怜中戏喻

【麟月】关于一个星期六晚上的剑拔弩张四小时

唐舞麟x古月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x全职高手
好南生日快乐♡♡♡没看过全职的可以先划到最下看注解,官设私设皆有
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写比赛,卡文卡成狗,安南对不起qwq


要开始了。
古月端正地坐在一旁的选手席上,专注地看着赛场中央全息模拟的投影。地图荒镇2中一个拳法家和一个战斗法师在激烈地战斗着,只是拳法家的血量已然见底。
荣耀!
大字闪出,战斗法师自动威风凛凛地摆出胜利的姿态,手中黄金龙枪闪着光,耀眼到刺目。
操纵【恐爪暗金】的熊选手从西侧比赛台上愤愤地走下来,古月提前起身,行至比赛台,途中和他擦肩而过,默契地击掌。
“老大加油!!”熊君看着她的背影喊,淹没在满场为唐舞麟的助威里。
古月嘴角慢慢翘起,转过头巡视了观众席一眼,在观众们滔天的嘘声中,拿手抹了下脖子,轻轻一笑。
其中意味自不用说,在赛场上【血龙金月】的血量还剩足足94%的时候表示,要把前队长一刀封喉。
“谁给你的勇气!!”
嘘声达到了震耳欲聋的最高峰,甚至主持的声音也被淹没,而古月踏着骄傲的脚步,挺胸抬头一步步朝着比赛台走去。
“不愧是月姐啊,在我们的主场这么表态……”对方战队的选手席上,许小言小声感叹着。
而古月此刻已坐在独立的小屋中,准备战斗。倒计时结束,载入完毕,她操纵着元素法师【银麟龙月】开始奔跑。
电视转播也开始同步解说:“哦开始了!给新来的观众说一下,这里是一场史莱克战队对星斗战队的常规赛,擂台赛最后一场,双方队长的对决!”
与此同时公共聊天频道里有了动静。
血龙金月:唉,让你占便宜了。[墨镜]
古月知道,他指的是那缺少的6%血量。以他们两个人势均力敌的水准,就这微小的差距也很可能决定胜负。
“只要是熟悉职业圈的都知道,月神和史莱克之间有着一段故事,导致现在——哦,你听,场外的嘘声又变大了。”
银麟龙月:少废话。
元素师从荒镇唯一的空地中疾跑出一段距离,来到了中央房屋七零八落的建筑区。这里的空地普遍比其他荒镇系列的地图要大一些,就算是战矛比身子还长的战斗法师也可以顺利地施展开来,只是视线有部分受阻。
正适合他,他也很喜欢这张图。古月心里想着,仔细地观察起地形。看了两眼,她再一次忍不住感慨,太恶心了。
台下谢邂对着新队员侃侃而谈:“嘛,队长他就是那种猥琐流,不猥琐能死,非得把每个元素都把握好,明明很多时候大开大阖也能赢。”
古月抿唇,难怪前两次唐舞麟都没到这块建筑区,而是磨磨蹭蹭地在他的刷新点进行战斗,原来是为了不让场下的古月通过全息投影过多了解这里的地形。
史莱克那边,队员感叹:“古月前辈显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赢的对手啊。”
“是啊,”谢邂狡猾一笑,“所以他这次用的是最恶心的地图,不是为了整个擂台赛,而是为了斩杀银龙。”
神级账号银麟龙月,简称银龙的元素法师,操作者古月。
他们在星斗战队中最为关心的角色。
银麟龙月从疾跑变为了小跑,最后行走,认认真真地打量着周围的地形,不敢轻易上前。
这就是主场优势了,可以选择地图的唐舞麟把这片土地上的所有因素都考虑到了,为古月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
反正季后赛是五人擂台赛,人数太多必须要考虑整体,不能用。所以常规赛第二次对阵星斗,唐舞麟毫无顾忌地把这张准备了好久的图用了出来。

tbc

星期六晚上:常规赛比赛日,晚八点半开始。
荒镇2:地图中“荒镇”的系列图之一,所有荒镇图拼到一起才是完整的小镇。每张地图都较小,适合单人对战。
获胜:对方血量清零后,PK胜利者的屏幕上会出现“荣耀”,并且上帝视角中获胜一方存活者会系统自动摆pose
赛程:20支队伍进行38场常规赛获得积分(两支队伍间打两次),积分前8进入季后赛→四强→决赛
常规赛:单人赛(3人),擂台赛(2人),团队赛(5+1人)
主客场:战队们一般都不在同一个城市。由于支持同城战队的粉丝多,观众席就分为了主队和客队。豪门主队粉丝都擅长打call,压迫力强。
如果战队间有仇就会敌意很大了,不然不怎么会因为比赛外的因素而嘘声四起。


番外1:
接触荣耀前的某熊看了流氓挥爪攻击后“貌似流氓挺帅的啊,我ID叫恐爪暗金吧!”
后来“怎么还扔汽油瓶和什么毒针?全是垃圾,不玩了不玩了我要用拳法”

番外2:
麟月cp粉:血龙金月的“月”!
舞麟唯粉:扯啥呢,血龙的银装徽章叫“金月”!
路人:是先有账号名再有银武随机徽章名的吧!
麟月cp粉:就是!还有银麟龙月的麟!
古月:你们不知道龙身上长鳞片吗?
麟月cp粉:……(我靠是正主)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