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榛果拿铁,蜂蜜柚子来相配


@楓草鈴瓔 的【百日乐柔绘】的臆想无授权配文!x图是无关摸鱼啦
是day1和6的paro!链接就不贴啦XD
七夕(粮节)快乐!提前祝茶会顺利开心!!


——超人气歌手首度合作!新专辑8/19亮相瞬间秒杀!成功夺得本届荣耀排行榜冠军──!!!

“……什么的,我们很荣幸能得到如此褒赞。”时隔九天,仍处于微博热搜中的唐柔微笑着说。
这里是【荣耀专访】的现场,节目特色就是全程直播,邀请来的都是一些大咖。而这次竟然请到了拒绝大部分此类节目的唐柔和关于她话题中的另一个远古大神张佳乐,观众明显比平时多了很多。
主持人从开始时心里就在想,她这次来完全是为了配合张佳乐做宣传吧,真是难得。
“什么啊,”唐柔的话刚结束,一旁的张佳乐就这么反驳,“当时这歌发布之前我就知道肯定会火了,别谦虚别谦虚。”
唐柔转头看向张佳乐,盯着他那双坚定不移的眼眸看了许久,最后半是无奈地笑了笑,对着镜头说:“是啊,就知道绝对会让你们喜欢这首歌的。”
“这么自信,不愧是我们的‘乐爷’和‘柔女神’啊!”主持人在另一边笑着结语,开始了下一个问题。而网络直播中,弹幕已经几近疯狂。
【啊啊啊啊啊】
【柔爷超宠溺!!】
【乐哥孩子气的样子超可爱——!!!】
【唐女神笑起来真好看求嫁!!】
【我不管乐柔天下第一配!!!】

啪。
此刻的唐书森为了看到她女儿的脸关了弹幕,一边开着直播,另一边点进收藏列表,再次看到了关于专辑那首主打歌,【痴狂爱恋】的海报。
不同于专辑封面里两人简简单单的半张脸,这张动作可丰富得多。唐柔右手指尖点上张佳乐的脸颊,小心翼翼又迫不及待。张佳乐则满脸张狂的笑,一只手抚上了唐柔的后颈,想是要把人拥过来。
“痴爱”和“狂恋”相撞,擦出了惊天动地的火花。
唐书森想起自己曾定期问女儿在娱乐圈感想如何时,唐柔提到的一句:“我很想跟那个张佳乐合作一次,我觉得我们俩会很合得来的。”
没想到真的有一天合作上了,而且看样子,唐柔是真的很开心。

直播又进行了一段,普通的问答已经结束,乐柔二人被应邀来一段专辑中一首叫做【榛果拿铁】的歌,是仅次于【痴狂爱恋】的人气曲目。
两人起身走到台上,那里摆着一架白色的钢琴,在观众们期待的凝视中,那位以“钢琴女神”著称的唐柔缓缓地走了过去——站在了钢琴旁边。
张佳乐坐在了钢琴椅上。
那一瞬间,直播的观众一口气多了两万。
弹幕又一次,不,最大规模地一次炸了。
【乐神会弹钢琴???】
【不知道啊!!】
【柔女神就算了,张佳乐的画风跟钢琴完全不同好吗?!?】
【我去,难道专辑里那个钢琴伴奏就是乐爷弹的??】
【怪不得演奏者那里没有柔姑娘……】
现场当然不会理睬那些喧闹,张佳乐坐直了身子,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他无声地笑着,温柔从眉眼里溢出来。
“大家都猜这首是小唐作的曲吧,其实是我哦,赶在专辑制作的最后赶出来的,差点你们就见不到它啦。”
“多亏了有小唐在,”张佳乐抬头看了一眼唐柔,唐柔对他回以微笑,“这首歌才得以完成。是她的演唱给了这首歌灵魂。”
“我的钢琴没有她好,但也勉强能听一听吧。她知道我会钢琴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呢。”张佳乐的声音越来越低,像是已经沉浸在了那杯尚未熟悉却温暖的榛果拿铁的香气里。
当然,还有她的蜂蜜柚子茶。
张佳乐低语着什么暗号一般:“打扰了。”唐柔轻轻地点头。
3,2,1。伴奏响起。

唐书森默默地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望向窗外。听着这首整个身心都暖了起来的歌儿,他明白了什么。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