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黄】初雪

看到下面了吗!我!10月10号时候写的!OOC不怪我!

叶喻点这

王喻王点这

周喻(理三片段)点这

——————
2015.10.10。星期六。
这里的第一场雪贺^ ^虽然是场小的没有痕迹的雪呢。
有OOC有私设,刷all喻all。一对一。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下雪了哎你看你看你看!” 戴着墨镜,裹着围巾,试图低调行事的黄少天跟同样被裹得厚实的喻文州,身后的蓝雨全队喊。

其实这雪特别特别的小,仅仅是肉眼勉强能看见的那种,手一碰就迅速的化掉了。不过也是,蓝雨总部可是在G市啊,那是什么地方,下雪绝对是奇景。

现在街道上人并不是特别多,所以喻文州把围巾稍微扯下一点,露出了勾起的嘴角,加上眼里点点星光,好看的很。

“嗯。”

……然后就被迎面而来的雪球打了一下。

天知道黄少天是怎么把那些一融即化的雪捏成一个小球的。虽然挺小的,但没有防备的喻文州就这么被打了一脸,还好不疼。

“少天,回去我会让食堂的阿姨多做些秋葵的。” 喻文州学着粉丝们的语气霸道总裁样的说,黄少天苦苦求情无奈喻文州意决。蓝雨队员在后面偷偷笑着看这场闹剧。

时光流得飞快,不知不觉中今年第十三赛季,也是黄少天要退役的一年了。全队都拼的不得了想在他走之前再拿到一个冠军。

黄少天是技术型选手,一直以来高强度的操作让他终于不能打满十年,实力下降的飞快到不可思议。与之相比喻文州还是和以前一样,200的APM,战术则是更好,估计怎么也还能再战个两三年。

今天是星期六,这一次是客场打义斩战队,义斩虽然不弱但也没能强到哪去,但是喻文州就算如此也当然做好了战术,现在整队只需要调整好状态就行了。

这次蓝雨去的有点早,下午就到了,蓝雨队员除了卢瀚文得到确认后兴奋的去找在主场比赛的微草战队的某手速达人以外,基本上都去了宾馆休息。喻文州说要去逛逛,黄少天听说后便也跟来了。

“队长队长你要去哪儿啊?话说如果我不跟来你是不是就一个人走了啊你说B市这人生地不熟的就不怕走丢了吗?” 

“我也不知道,就是随便走走,而且还有手机定位,不可能迷路的。”

雪已经不下了,四处望去地面上根本没有什么留下的痕迹。阳光略微有些出来了,却还不够给人温暖。

两人最后走着走着还是进了一家咖啡店。毕竟两个人在大街上走着撞到眼尖的粉丝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干脆躲进了店里的角落,确定了没有人在看才把伪装卸下。店里有无线网,但两人谁也没开手机,只是静静的对视着。

良久,当然还是黄少天先开了口,却是一些没营养的废话。刚才的尴尬和冷场来的太突如其来,黄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心里略有些烦躁。

喻文州依旧是笑着听完,然后在滔滔不绝的黄少话语中的间隔里插了一句。

“少天。”

“啊?” 黄少天有点呆呆的问。

“你知道把一年的第一场雪扔出去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

喻文州浅浅的笑了,笑容太暖如春风化掉了寒冰,温柔的声音让人怎么听都不会腻。

“意思是……”

“我喜欢你。” 

FIN

【后记】
第十五赛季,蓝雨队长,索克萨尔操纵者喻文州宣布退役。

“感觉喻队状态还没有开始下滑,感觉您还可以再战十年,为什么就宣布退役了呢?” 这是一个伤心的蓝雨粉记者。

喻文州微笑。“因为家里有人在等着啊,要回去陪他了。”

一年后,B市。

喻文州从联盟总部赶回来,他退役后当上了联盟副主席,每天忙的团团转。不过嘛——

“文州文州你终于回来啦!今天有点晚啊。外面冷不冷?衣服是不是穿的太少了?我今天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白斩鸡来来来保证是当年的蓝雨味。”

不过嘛,他成功的把曾经被自己照顾好的小话唠剑圣调教成了人妻。人生也算是很成功嘛。^ ^

真 · FIN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