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叶喻】初雪

这篇是10.11时候写的

喻黄点这

王喻王点这

周喻(理三片段)点这
——————
2015.10.10。星期六。
这里的第一场雪贺^ ^虽然是场小的没有痕迹的雪呢。
有OOC有私设,刷all喻all。一对一。

【叶喻】
“前辈,你这是……”

对,今年还是第四赛季,十九岁的喻文州呆呆的望着跟输掉的蓝雨比赛后没有跟着嘉世走而是到了蓝雨这边的叶秋。

说起来这还是喻文州第一次见到真人叶秋。并没有像比赛台上英勇的一叶之秋那样,而是慵懒的蹲在地上抽着根烟,明明只是22岁,却已经有一丝猥琐的味道了。

但不知为何喻文州并没有什么幻灭的感觉。他只是觉得,这样的前辈,很真实。

“没事,他们可没真走了,今晚还留在这打算蹭你们吃的呢。我就提前过来看一下蓝雨的小新人。” 他站起身说。

“叶神好。” 那时的郑轩还没有压力山大这个口头禅,只是像普通新人一样打招呼。

“嗯,你的弹药玩的不错。” 叶秋说。

“叶秋来pkpkpkpkpk!” 十九岁的黄少天扑过来,叶秋淡定的躲过,顺带嘲讽。“话唠剑客啊,一看荣耀里打不过哥就来现实报复了?啧啧啧。”

黄少天炸毛,他刚才是蓝雨的守擂大将,结果败给了第二顺位的叶秋,心情能好才怪。

“前辈好。” 喻文州无奈却又礼貌的微笑,他看到了叶秋略有深意的目光。

“嗯~索克萨尔啊。” 叶秋意味深长的拉长了音。“蓝雨的战术是你制定的吧,战术不错,只可惜是个手残。”

喻文州拦下来欲图暴走的黄少天,微微叹了口气然后笑着回答叶秋。

“前辈,我们输了比赛,这还是你们主场,你还叫我们请,这恐怕不太好吧。”

“靠靠靠就是这就是不要脸!!!没想到斗神一叶之秋这么猥琐,亏我之前还当成偶像,还好我之前就已经不追了。” 黄少天。

今天下午刚下了雪,说起来在这个季节H市能下一场雪也是挺让人惊讶的。雪虽下的不大,但还是盖下了薄薄的一层。

出了比赛场,跟嘉世是第一场比赛的蓝雨新人喻文州黄少天郑轩总算知道为什么嘉世的人先走了。嘉王朝时代太过辉煌,蓝雨众人看到萧山体育馆附近一层一层的全是嘉世粉,在蓝雨众去吃夜宵的路上一路小心也差点被认出来。

连蓝雨的都差点被认出来,那要是嘉世的……想到这的人一阵恶寒。

最后夜宵肯定还是嘉世方面请了,是愉快的一顿。毕竟战队们私底下关系一般都还是不错的。

吃完蓝雨队员们都要回宾馆了,嘉世战队的也都走了,喻文州收拾收拾因为吃夜宵而杂乱的地方检查有没有什么遗落的东西,最后一个出来却撞见了叶秋。

“前辈怎么还不走?” 喻文州问。

“哦,等沐橙。” 叶秋轻描淡写的说,他又叼上了一根烟,却没点上。“我看你们队的都走的差不多了,要不陪我聊会?”

“……” 喻文州发现这群无情的家伙竟然真的先走了。不过也是,夜宵被前辈们灌了一点点酒,众人迷迷糊糊的还记得人才怪。“好。” 他笑。

那天喻文州和叶秋都聊了些什么,喻文州已经记不清了。叶秋好像是问了写他个人的情况,鼓励了他一番。那时候的叶秋虽嘲讽可还是很认真的态度。

他只知道,等苏沐橙跟叶秋一起走了之后自己一个人回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叶秋。

好像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吧。

喻文州望着就睡在旁边的叶修勾起了嘴角,然后去亲了一下他的眼角。

FIN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