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多cp】荣耀小区欢乐多【前文】

16.09.23更改


★伞哥重生。

★背景:第十一赛季已结束。

cp除了现已决定的伞修,方王,乔高,平乐,林方,周江,泊启;杜柔,魏果,华楚以外其他可能不写cp向/写其他cp。详情见每章tag及预警。


【前文】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一赛季。

第十赛季林敬言退役,本以为霸图的老将会从此没落的人们沸腾。

霸图战队,总冠军。

随后韩文清,张佳乐宣布退役。大漠孤烟由宋奇英继承,百花缭乱也另有人操纵。霸图战队成为一支由队长张新杰带领的年轻一代的队伍。

轮回战队,第十赛季夏休期杜明转会兴欣。这次以常规赛第一名的成绩一路杀过来却在总决赛败在霸图手下,遗憾之余却还是祝福了韩文清和张佳乐。“轮回,还有未来。”难得的,周泽楷如此说道。

同时很让人遗憾的是,这一赛季微草全队发疯似的冲击冠军,最终却在四分之一决赛时败给霸图。王杰希宣布退役,王不留行由高英杰继承。

蓝雨季后赛险胜雷霆还是败给轮回。队内成员未变,但敏锐的记者们却还是发现些不对劲的地方。面对这个问题喻文州只是笑着回答记者:差不多该让位给新人了。

雷霆战队第十赛季夏休期竟意外的没引进选手,在一片个人实力不行的唱衰声中常规赛排名第五,季后赛败给蓝雨。但第三战的久战让蓝雨战队没调整好,使蓝雨对轮回的第一场发挥失常。肖时钦曾被说成能给任何战队造成麻烦,而现在,雷霆的麻烦程度升级了!

本赛季最大的看点,常规赛排名第六的虚空战队盖才捷迅速成长起来隐隐的成为虚空的核心。他们顺利的杀入季后赛,虽然照例是一轮游但虚空粉们都相信这才只是开始。

本赛季排名次于虚空一位的三零一度,队长杨聪在夏休期宣布退役。原轮回战队的吴启转会三零一继承风景杀成为副队长,与队长白庶一起撑起三零一。本赛季他们虽败给了冠军队霸图,这一转会运作却依旧让粉丝充满希望。

前冠军队兴欣走了叶修和魏琛,却来了轮回战队的杜明和吴霜钩月。他们并没有没落到无法进入季后赛,只是可惜季后赛第一轮就对上轮回战队惜败。队内唐柔的封神,其他新人可怕的成长力也是让任何队伍都需要重视。

烟雨战队团队赛没有太大的起色,再次无缘季后赛,呼啸的团队赛倒是进步不少,虽没进季后赛但也算是前途光明。

义斩战队依然没有调整他们的阵容,这一赛季整体队伍局态低迷,差点跌到出局区。神奇战队枪炮师郭少开始发光,出色的个人赛表现使他距全明星也没有太远。

新嘉世通过挑战赛归来,全队都是由新人组成。他们作为新队,常规赛却排名第十四,跻身中流战队之列。嘉世队长邱非更是入选了全明星光芒万丈。

有加入的,自然就有退出的。义斩战队的孙哲平,百花战队的魔道学者张伟,三零一度战队的杨聪等选手宣布退役,从此开始联盟内再也没有了第一,第二,第三赛季的选手。

这一赛季大多战队也提拔上来不少新人,却并没有太多耀眼的存在,最佳新人顺利被邱非拿到。单挑之王颁给了蓝雨的卢瀚文,赛季MVP则是韩文清。

蓝雨的卢瀚文,微草的高英杰和刘小别,霸图的宋奇英,兴欣的唐柔和乔一帆,嘉世的邱非,神奇的郭少……所有人一边不舍老将,一边欢迎新人。

来了,新的时代。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