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锐】老鼠爱大米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29天。
★【喻文州x方锐】注意避雷~虽然是同一篇文,但我发现片段们连不上……【跪】
★其实我打算“只爱文州30天”每篇只写千字来着,结果这篇(虽然加了歌词充数)还是一千五……爆肝高产中。
★可以评论点文想要哪个cp啊哈哈,不吃喻楚喻魏,其他看我心情(喂)
☆请配合BGM:老鼠爱大米 食用hhhh至于为啥,请看图。

——————————
荣耀职业联盟,所有认识喻文州和方锐的人,都感觉心很累。

喻文州!方锐!你们敢不敢!别秀恩爱!

听到这个问题喻文州歪歪头:“我们有秀恩爱吗?”

方锐睁大真诚的大眼睛附和:“有吗?有吗?”
————
方锐当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喻文州的。

大概是在蓝雨训练营那时候?

那时候还是第四赛季,喻文州和黄少天才刚出道,本来应该每天都抓紧训练,哪还有多少时间管训练营?

可偏偏喻文州虽刚上任队长,却把时间安排的井井有条,几乎周周都能来训练营一趟。

方锐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还看起来小显稚嫩,跟自己没什么两样。却带着标准的笑用官方腔调跟他讲蓝雨战队。

切,装什么装啊。不就比我大两岁嘛,跟个前辈似的说教什么啊。方锐心里不服气。他虽明白能替代黄少天成为队长,喻文州一定有过人之处。可他就是不服——

所以他跟喻文州借考察之名打了几场,第一次第二次他赢了,还没等他得意起来,第三次开始就是喻文州一直赢了下去。

就在方锐惊讶的时候,喻文州站起身,开口:“技术不错,风格出其不意但还是要继续努力啊。”喻文州只是淡淡的笑,方锐却从他的脸上看到了认同。

方锐一时间有点乱,道个谢就走了。

认同?我用得着认同吗!我有那么差吗!我输是因为我轻敌了啊,不然怎么可能让这个手残……方锐突然埋怨不了了。

轻敌?这不是自己的不对吗?

手残?正因为他手速不行,所以更能说明他的战术好啊。

自己这算是什么,明明早就为进入职业圈做了准备,却犯了这么大个认知错误?他到底有没有认真对待这个战场上的每一个人?

方锐那一晚整夜没睡。

所有人,包括喻文州都不知道,方锐这个虽猥琐却细心,坚韧的风格乃至性格,都要感谢当年喻文州的一句话。

方锐就是这么认识的喻文州,深刻而鲜明。
————
到了酒店,喻文州首先就是左手拿纸右手拿笔打算分房。他头也没回的问:“方锐,要不要和我一个房间?”

“酒店不都是单人间吗!怎么一个房间?”方锐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你憋骗我”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正经脸:“酒店里还是有双人间的。他们说单人间不够了,所以我就要了几间双人间。”

方锐此刻是黄豆再见表情:“你骗人!酒店怎么可能没准备好单人间?!”

喻文州委屈脸:“谁知道呢。”

方锐继续喊:“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住单人间!”

喻文州继续委屈脸:“没人愿意住双人间啊。锐锐你就凑合下跟我住呗?”

方锐,卒。死因:被气死。

国家队全员,卒。死因:被秀死。

哦对了,最后方锐还是和喻文州住了双人间。至于发生了什么,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
去了苏黎世一个月,中国队队员们最终拿了个冠军回来,几乎全联盟都借机在B市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次聚会。众人都吃饱喝足以后自然少不了去K歌,除了少数像张新杰卢瀚文这种的以外都去了。

在有点醉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分别浪“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和套(霸图)马(的)杆(汉子)以后,同样有点醉的方锐抢过了麦。

“喂,喂!”方锐咳了几声,“这么多人在,我想说几句话啊。”

“行我看你有什么可说的啊!”张佳乐喊。

“喻文州。”方锐的声音有点沙哑,“我爱你。”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他们被猝不及防地秀了一脸,方锐点的歌就已经开始了。

开头曲子带着淡淡的忧伤,众人配合的闭上嘴。不过过了几秒钟有人听出来了什么,一脸吃了翔一般的表情憋笑,黄少天没忍住笑得花枝乱颤。

“方锐你踏马是真喝醉了啊你竟然点这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白了他一眼,然后深情的开始唱:
————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这点是全联盟公认的。就是这个声音,让他一直铭记。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他后来离开蓝雨去了呼啸,经历了很多也忘记了很多。但喻文州的音容笑貌他怎么也忘不掉。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第九赛季,在他准备转会兴欣前,他下定决心,去G市见了一次喻文州,从此一切都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
一首完毕,张佳乐和黄少天带头鼓掌起哄。喻文州一直低头坐着,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才站起身走到方锐前,狠狠地吻上了他。

“我爱你。”方锐听到喻文州这样轻声说。

“嗯,爱着你。”方锐倒是笑了,笑得很开心。

至于被真·被闪瞎的众人,我们就无视吧……【喂】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