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高】留行先生?索克先生?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27天。
★【喻文州x高英杰】@枫草 呜呜呜我第一次写冷cp卡文(啥)用双手将鱼糕奉上~
★有微量刘卢刘w当成友情向也完全没关系~如果你看到王高,王喻,那一定是错觉……
★(强行卖安利)标题灵感来自【萨尔太太!留行太太!】文灵感大概来自【丢一颗帽尖儿上的星星给你】不过这篇里头是人,而且也不像在云端太太写的一样萌……

索克萨尔住在山那头。

王不留行住在山这头。

索克萨尔已经习惯了每周抽出一点时间来跟王不留行小聚一次。

可是这次出来迎接的不是小木恩而是小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看了小王不留行半天,最后一句话都没说就走了。

又过了一周。小王不留行还是出来迎接。不过索克萨尔并没有来。

再过了一周,小王不留行打算自己去看索克萨尔,结果却迷路了。没有办法只能先回来山这头。

小王不留行也很忙,所以小王不留行再也没有去找索克萨尔。

结果索克萨尔自己来了。

“很抱歉迟到了。”

索克萨尔如此说。

小王不留行给索克萨尔倒了一杯红茶。索克萨尔笑着说了声“谢谢。”

小王不留行很开心。

“关于队长的事,很抱歉。”

小王不留行坐到索克萨尔对面低着头说。

索克萨尔说:“没关系。”

“希望能得到认可!”

小王不留行几乎要把头埋进魔法袍里了。

“王不留行先生?请抬头哦。”

索克萨尔喝了口茶。

王不留行抬头,所想的是索克萨尔的手真漂亮。

索克萨尔所想的是小王不留行脸红了真可爱。

下一周,王不留行早早的就把山这头的事情都处理完,等待着索克萨尔的到来。

索克萨尔这次没有穿着他术士的衣服,而是白色的便服。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哟。”

看着一脸疑惑的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笑了。

“哦哦。”

王不留行又红了脸。

“索克先生建议我先去换一下衣服吗?”

“不介意哟。”

索克萨尔意味深长的盯着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落荒而逃。

片刻后,王不留行又重新回到了索克萨尔的视线里。王不留行穿的其实还是魔法师的长袍,不过是淡绿色的,也短了不少。索克萨尔认出这应该是木恩的衣服。

王不留行点点头。

“希望索克先生对我就像对待木恩那样。”

索克萨尔摇摇头。

“不对哦。现在你是王不留行了呢。所以你也不能叫我索克先生了,要叫索克了哦?”

王不留行看了索克萨尔一眼。

“索克,这不公平呢——”

“留行。”

索克萨尔堵住了王不留行即将要说出的话。

“木恩的衣服挺适合你的。”

“你不是那个王不留行,你没必要刻意追求。”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去山这头的湖边散步。遇到了坐在岸边发呆的飞刀剑。

“你在干什么啊?”

索克萨尔俯下身问。

年轻的飞刀剑吓了一跳,差点跳起来撞到索克萨尔,还好他没有。

“呃,索克萨尔先生,队长……”

飞刀剑看看索克萨尔,又看看王不留行,欲言又止。

王不留行问:“怎么了?”

飞刀剑一点都不像平时那样直接干脆。

“我……希望微草和蓝雨……弄一次聚会。很久没有……”

索克萨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是好久没有过了。正好庆祝一下山这头的新队长上任吧。谢谢建议啦。”

“哦哦哦谢谢!!”

飞刀剑道过谢匆忙的离开了。

“顺带一提,队长和索克先生衣服很适合!”

在那之后的下一周,蓝雨的一些人出来迎接微草这头来玩的一些人。

“飞——刀——剑——前辈!!”

流云冲到最前头大喊。

还在飞行中的飞刀剑也大喊。

“看我怎么虐——你——吧——”

哦。索克萨尔陷入了沉思。原来飞刀剑说要弄是因为这个啊。

没想到王不留行也一脸兴奋的喊。

“索——克——我来啦——”

“哦——快来——”

索克萨尔笑着回应。

夜雨声烦侧目。涛落沙明侧目。八音符侧目。灵魂语者侧目。哦你问我为啥没有枪淋弹雨?因为他压力山大,这次根本就没有来。

终于微草的人都安全着陆了。

索克萨尔很喜欢王不留行穿的浅色微草队服。

王不留行挠头。

“本来想给这里带一些微草的特产,可是不知道带什么好。”

索克萨尔朝王不留行示意跟在他后面一起走。

“人来了就好啦。”

结果微草的人到了蓝雨一看,嗬,前王不留行队长正在蓝雨悠闲的种药草呢。

现王不留行小心翼翼的去问前王不留行。

“队长,你一直在这里吗?”

前王不留行回头看了一眼。

“我不是你队长。”

又转过头。

“我听说蓝雨要邀请你们才来的。”

“除了微草,每个地方也都有合适的药草种植地。”

“哦,谢谢老师。祝老师幸福。”

小王不留行注意着不留下动静的走了。

所以前王不留行并没有发现小王不留行走,翻了个白眼说了句话。

“索克那个家伙可从来没在白色情人节时候专门换过衣服啊。真是……(心脏啊别拐走我徒弟)(划掉)”

热闹的聚会好不容易结束,索克萨尔深夜带着王不留行逛蓝雨的夜市。

“很热闹。”

“嗯,微草那里可禁止晚上活动吧?”

“是的。队……前队长留下的习惯。”

“见过那个留行了?”

“嗯。”

“他有说什么吗?”

“除了微草以外,其他地方也有适合种植药草的地方。”

“哦?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可真奇怪啊。”

“是的。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领悟到了不少东西。”

“蓝雨好吗?”

“挺好的。有大海,有蓝天,有热情的居民,有热闹的街市。”

“那,来蓝雨住下怎么样?”

索克萨尔像是随口一说一样说出了让王不留行十分惊讶的话语。

“我……”

王不留行的脸红了。

“我再考虑一下。”

“我等你。”

过了几年,山这头和山那头开通了铁路,两边想要到达只需要很短的时间。

然后,微草和蓝雨合为了一家子。

(你们说微蓝,蓝微,微雨,雨微哪个好www)

☆★end★☆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