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卢】我是你独一无二的骑士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26天。
★【喻文州x卢瀚文】
★比赛纯属瞎写,bug一大堆,妈的智障。

剑,与诅咒。

利刃,与基石。

那是魏琛期盼过无数次的双核,他曾经真的很想操纵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一起杀遍荣耀。

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

黄少天,与喻文州。

那是方世镜注视着成长的二人,他坚定的相信两个人的组合将是蓝雨战队不可缺的未来。

只不过,当夜雨声烦冰雨不再锋利之时呢?

有一个少年咬紧牙关。

“我来!”

第十二赛季夏休期,整个荣耀圈子又是一次轰动。原因是刚刚夺冠的蓝雨战队副队长,剑圣夜雨声烦操纵者,黄少天宣布退役!

这也不能算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黄金一代都到了状态急剧下降的时候,已经有一些人退役了。像黄少天这种拿完冠军走的已经算是人生赢家了。

所有人纷纷祝福黄少天以后,焦点转到了他留下的夜雨声烦上。

现在的蓝雨副队长,卢瀚文究竟会继承夜雨声烦还是继续用流云?

关于这事,只有有点门道的才知道他会继续用重剑流的流云,不过大部分粉丝还是认为他会继承夜雨声烦。这个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却丝毫不当回事。

早晨。卢瀚文敲了敲门,在得到允许后进来喻文州的宿舍。喻文州坐在椅子上,有点衣衫不整,还揉了揉眼睛。

“队长你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吗?”卢瀚文皱眉。喻文州点点头。“不小心就……我都习惯了,不用担心。”

卢瀚文看着有点黑眼圈的喻文州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喻文州先开口:“怎么了?”

“嗯,队长,黄少……当时就只管这些的吗?”卢瀚文完成了喻文州交给他的所谓副队长该做的事,却总觉得还不够。

“没了呀。”喻文州眯眼笑。“少天平时的作用可比瀚文想象中的要大啊,比如团结起队员什么的。队员虽然都听我的话,但这种情况下少天和他们相处起来明显比我更亲近。”

“嗯。队长要早点休息啊。”卢瀚文也扯出笑容,关上门走出了房间。

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卢瀚文倚在门上握紧拳头,短指甲在手心划出浅浅的痛。

队长,我想当你独一无二的骑士啊。

第十三赛季,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回合团战。蓝雨对呼啸。

灵魂语者倒下,涛落沙明倒下,枪淋弹雨倒下,连那个第十三赛季刚出道的新人的夜雨声烦也倒下了。只剩下流云还守在索克萨尔的身前。

而对方还剩下暗无天日,韶光换和鬼迷神疑,且血量方面呼啸占了优势。

在不少呼啸粉丝和中立观众认为比赛就这么已成定局的时候,卢瀚文心里却坚定无比。

比赛还没有结束!

“流云突然主动出击!三段斩!落英式!幻影无形剑!结束了暗无天日!!流云接下来攻击韶光换!韶光换瞬间移……啊竟然正中索克萨尔的陷阱!”

流云牵制着想要去偷袭索克萨尔的鬼迷神疑,让索克萨尔和陷入他节奏里的韶光换一对一。

加油!快了!再一点!

“韶光换脱离了喻文州的攻击节奏,他现在想要与索克萨尔拉开距离。”潘林说。

“不过现在他的血量已经变成13%,还能不能撑过……”“流云转攻韶光换!”就在李艺博分析的时候潘林又打断了他,不过这一幕确实经典——

流云刚刚速杀暗无天日,牵制鬼迷神疑,血量竟然只少了19%,现在刚好红血。

明明是全场血量最低的一位,但他却丝毫不知畏惧。顶着元素法师的地图炮全力攻击韶光换。鬼迷神疑想要马上过来支援,却又被索克萨尔的暗影缠住。

韶光换倒下。

流云——血量2%!!

转眼间,场上仅剩三人。

局势逆转。

最后,蓝雨赢了这场团队赛,进入了决赛。而这场比赛的MVP,是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剑客流云。

赛后有关这场比赛的讨论轰轰烈烈,报道就像当时方锐转型再封神一样。都只有一个题目:

卢瀚文,不再是剑圣继承人,而是重剑流云!

报道出来以后,卢瀚文开心的拿着去找喻文州看。喻文州轻轻的笑。“瀚文终于也长大了啊。在十八岁的时候收到这份礼物感觉怎么样?”

“很棒啊!”卢瀚文开心的笑。

“那么,我再附加给你一份礼物好了。”

卢瀚文刚想问是什么,喻文州柔软的唇就覆上来,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蜻蜓点水。卢瀚文却偏偏感觉到了这里面蕴含的深刻爱恋。

“队,队长……”卢瀚文有点傻。感觉整个世界天旋地转,站不稳,头有点晕,就像做梦一样。

“小傻瓜。”喻文州弹了下他的脑袋。“我喜欢你。”

“队长我也喜欢你!!”卢瀚文扑到喻文州的身上蹭衣服,闻他身上淡淡的特有的香味。

喻文州把卢瀚文拽下来,让他与自己面对面。“未来就请流云大神守候在索克萨尔身前吧,不离不弃。”声音里透着严肃。

“必将坚定不渝!”卢瀚文做出重剑挥下的动作。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