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叶】陪我熬夜叭?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19天。

★【喻文州x叶修】写个不太冷的cp和比较好写的文体缓解一下压力orz

★请问你听没听说个梗,叫广州人晚睡早起【xxx



一个普通的星期日。叶修也就是这时候才熬个夜整理各战队昨天比赛战况,而他不出所料的,又看见喻文州QQ在线。

君莫笑:在?

那边索克萨尔很快回复:在,前辈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没什么,就是有点好奇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你看看QQ,职业选手里在线的有几个?也就几个小年轻的在浪呢。

索克萨尔:在做比赛的复盘啊。难道前辈不是吗?

叶修点了根烟,却没有停下打字的动作。

君莫笑:复盘……那你非得做到熬夜?

索克萨尔:呵呵,是睡不着。

君莫笑:睡不着?

索克萨尔:不知道吗?广州人睡得晚起的快啊。

叶修默默地把比赛视频小化,打开另一个浏览器去搜“广州人熬夜”,一边打字。

君莫笑:那我怎么没看见其他蓝雨的啊?

哦,结果出来了。原来广州人睡眠时间最短……叶修翻了个白眼,职业选手的工作时间和其他人又不一样,你熬夜跟这个有啥关系啊。

索克萨尔:少天和瀚文属于早睡早起,其他人的话就算熬夜不太会熬这么晚的。

君莫笑:行了行了熬就熬吧,正好有个人陪。

索克萨尔:【微笑】反正一个人复盘也挺无聊的,稍休息一下也不错。

君莫笑: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跟上我的打字速度啊呵呵呵呵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哦,跟上了啊。

屏幕前的叶修没有察觉到自己正笑着。

索克萨尔:前辈你,欺负后辈哦。

君莫笑:别闹。

那边喻文州顿了顿,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但好久都没来消息。

索克萨尔:但是,就算我打字打得慢,前辈也一直在等我啊。

叶修愣了愣。

君莫笑:看我多有爱心。

索克萨尔:最近过得怎么样?

君莫笑:还好啊……最近兴欣打得不错你也看见了吧?

索克萨尔:是不错,不知是不是因为本来基础低,所以进步的很快。

君莫笑:喂喂喂怎么说话呢

索克萨尔:这是事实。他们之前没有经历过系统性的训练,有些方面还是要差一点。

君莫笑:这不都熬过来了吗【墨镜】

索克萨尔:恭喜恭喜贺喜贺喜

君莫笑:……

君莫笑:我先睡了。

索克萨尔:晚安好梦^ ^

君莫笑:啧,晚安。

叶修关掉电脑,伸了个懒腰,脸上有隐约的一丝笑意。

周日,叶修照常熬夜,喻文州也照常熬夜。

君莫笑:嗨

喻文州的回复还是很快。

索克萨尔:嗨。

君莫笑:今天打算聊点什么啊

索克萨尔:不知道呢,随便聊聊吧?不聊严肃的事就可以吧【微笑】

君莫笑:反正都离不开荣耀。

索克萨尔:不一定哦。

君莫笑:哦?那你说说能聊啥?

索克萨尔:比如……前辈你喜欢谁?

君莫笑:这种事我这个老年人不参与啦啊倒是文州你应该注意一下这个问题吧?

索克萨尔:不要试图改变话题啊。

叶修看到这句话轻微的皱眉,果然同是战术大师,不好骗啊。

君莫笑:你猜?

索克萨尔:是职业选手吗?

我去竟然正经的猜……

君莫笑:我现在没有……文州你要知道这东西要看缘分的。倒是你呢?

那边“正在输入”了好久。

索克萨尔:我吗?我的话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君莫笑:谁啊?表白没?

索克萨尔:还没有……另外这属于个人隐私的吧【微笑】

君莫笑:哦,那不打扰了。先下了。

索克萨尔:晚安好梦。

叶修这次真的是说完直接关了QQ,连喻文州的回复都没有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爽。

“是因为他连这都不告诉我吧,说好的深夜知心朋友呢?”叶修自言自语,然后睡觉去了。

又过了几个周日,叶修再也没搭理喻文州,喻文州也识趣的没有再来打扰叶修,却在群里相处的还可以,两人的气氛有一种微妙的尴尬。

直到这一个周六,兴欣客场对蓝雨。赛后。

兴欣这次是在G市留一晚上再走,叶修打完比赛也有点累,正准备睡,却有人敲门。

“谁啊?”叶修没开门先问了一句。

“是我,喻文州。”门后的人回答。

叶修给开了门,果然是喻文州。“你来干什么?”喻文州进来脱了外套坐在叶修的床上。

“都说了,我睡不着啊。”喻文州弯眸笑。

“你怎么找到的?”

“苏沐橙告诉我的。”

叶修无意的坐到喻文州身边,身体不时摩擦。“那姑娘也真是,万一让坏人知道了怎么办啊?”

喻文州把脸别过去:“我像坏人吗?”

“像,特别像。”说着叶修还做了一个夸张的护胸的动作,让刚好转过头的喻文州喷了。

“所以你到底来干啥的啊。”叶修拿起烟盒,想了想再放了下去。

“来聊的啊。”喻文州笑。

叶修长叹口气。“好好好,那聊吧聊吧。”

喻文州:“我其实是来……把前辈当树洞的。”

叶修:“啧啧啧我怎么贬值成要当树洞了啊,那你想说啥?”

喻文州歪头:“前辈上次不是好奇我喜欢谁吗?”

叶修:“随口一问。怎么,是谁啊?”

喻文州笑眯眯的:“你把耳朵凑过来,我告诉你。”

叶修低声说了句无聊,然后把耳朵靠近一点,喻文州转过头来,温热的气息喷到叶修脖子上。

“我喜欢……叶修。”

然后喻文州趁叶修呆住的时候亲了一口他的脸。

叶修回过神,反把喻文州亲了一口。喻文州呵呵笑一声,直接把叶修压倒在床上俯视。

嗯,叶修的脸红了。

喻文州把他的衣服一点一点脱下来。

“叶修,陪我熬夜吗?”

叶修在人身下也不知危险。

“刚表白完就上啊,喻文州你挺”

没后话了,喻文州直接啃上了叶修的嘴。

草率的end。

拉灯。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