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乐】愚乐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18天。

★【喻文州x张佳乐】

★欢乐的瞎写,文风成迷,中间有一段两人想要那什么的就忽略吧……浪到差点OOC的写成不带感情的肉……(被自己吓到)(对了我真不会写肉)

喻文州用眼神询问,百花缭乱犹豫会后点头。

喻文州把百花缭乱的面具摘下,露出他漂亮的一双眼眸。

“我叫张佳乐。”张佳乐笑。

“喻文州。”喻文州说。

喻文州知道他是在一个宴会。

喻文州是误入其中的旅人。

他是盛情招待的主人。

多么巧合。

喻文州眼前一晃,只看到一头燃烧似的耀眼红发,如他手中的美酒般诱人。

从此堕落。

走错路的喻文州没有出去,在大厅的角落盯着台上引人注目的他。

他戴着遮住双眼的假面,身着黑色礼服,他把扎起的酒红色长发放下来,双手示意众人安静。

“三,二,一。”

他开口,曲子欢快而热情。

令人着迷。

喻文州喉结动了动。

一曲罢,底下几个女生疯狂的喊着:“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喊:“大家玩的开心哈!”

他重新扎起头发,吹声口哨,纵身跳下台,与来访的朋友交谈。

喻文州的眼神一直跟随着他。

或许是心灵感应,突然百花缭乱朝喻文州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喻文州没有掩藏,还是直勾勾的看他。

你来啊。

是百花缭乱察觉其中挑逗的意味?还是他发现喻文州并非他的熟识?

总之他对之前交谈中的人道了声歉,不引人注意的走到喻文州面前。

百花缭乱瞅喻文州,喻文州笑。

百花缭乱挑喻文州下巴,喻文州没躲也没反抗。

他——顺势亲了上去。

又软又湿,还有点酒味。面具有点咯。

百花缭乱明显吓着了,只是个蜻蜓点水的吻,他却愣了好久,直到喻文州装作要再亲一口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你,你……”不同于刚才的疑问,百花缭乱这次是慌乱的不知所措,连好听的声音都变了调。

“我什么?”喻文州舔唇。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的指着喻文州,好半天没憋出话。

喻文州上前挑张佳乐下巴,还摸了一下。

喻文州说:“我想要你。”

百花缭乱语气里满是不可思议:“你说什么?!”

喻文州很苦恼:“难道说的还不够明确吗?”

百花缭乱炸:“你滚滚滚!”

喻文州抱歉状:“看来是我误会了,抱歉。”

百花缭乱瞬间又软下来:“那……好吧。”

“啊……”喻文州这次是真的惊到了,百花缭乱到底是到了什么程度才会接受刚见面五分钟的人啊?他这一见钟情的真的好吗?

百花缭乱拽喻文州去他的房间,但是内心乱成一片片的。

乐哥我只是唱歌的啊!你把我想成什么了!!

那是我初吻啊卧槽!!!

我为什么突然喜欢上了这么一个人!!刚见面就想把我往床上带!!!更日狗的时候我怎么答应了啊啊啊啊啊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啊!!!!

“砰!”

百花缭乱大力的把门关上,坐在床上直视喻文州。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表情复杂的百花缭乱,刮他的鼻尖。

“我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了,我肯定是误会了你啊。”喻文州弯眸。“真的抱歉……我是看你唱歌的样子喜欢上你了。”

百花缭乱对这神展开显然没料到,再次呆滞。

“唉,你要我道歉几次啊?”喻文州笑。

百花缭乱回神,看着喻文州的眼睛突然大笑。

“好,那我今晚上就带你浪啊!”

百花缭乱牵着喻文州的手跑上了天台,大厅那么敞亮嘈杂,外面却是黑乎乎的一片,安静到可以听见风吹来的声音。

两人坐在一块干净的平台上面,这个位置正好能看到下面的建筑和灯光,绚烂迷离。

“你喜欢我吗?”百花缭乱问。

喻文州笑:“喜欢,特别喜欢。”

“是喜欢我的歌吧。”百花缭乱声音里有不易察觉的失落。

“我也喜欢你的人。”喻文州去牵他手。

百花缭乱鄙夷的把他的手甩掉。“你才认识我多长时间?就敢说喜欢我的人?”

喻文州还是执拗的去牵。“从你说第一句话开始我就迷上了。”

“这个理由烂死了。”百花缭乱说着默许了两手相牵。“也不知道你这么执着的要牵手干什么。”

“因为我觉得你现在很需要有个人牵你手啊。”

喻文州轻轻的说,手上又略带强迫性的弄成了十指相牵。“算了,因为我想牵嘛,这个理由总可以吧?”

百花缭乱没说话,喻文州转过头去看他发现他低着头,竟然在……

憋笑。

他肩膀一颤一颤,憋的很辛苦。“哎我说,你怎么这么会说情话啊?一定很多女孩子追吧?”

喻文州无语凝噎。

等笑够了,百花缭乱才开口:“谢谢,很暖。”说完转过头吧唧亲了喻文州侧脸一口。

喻文州被这一颗突如其来的糖砸得有点晕,一时竟愣住了。

百花缭乱迅速正色:“所以你喜欢我哪啊?”

你还说我会把妹呢,你一直问这个问题不像妹子的作风吗……喻文州虽然挺想这么吐槽,但他还是忍住了。

“就是挺有魅力挺诱惑吧?呵呵。”

百花缭乱惊恐脸远离喻文州三米。“卧槽怪不得你把我当那种人看!”

喻文州苦笑。“不是啊,就是……”喻文州歪头想,终于想出个词。

“闪闪发光?”

百花缭乱一挺胸脯。“那是,也不看我是谁。”

“好好好。”喻文州朝百花缭乱挪三米。“我能摘下你的面具看看吗?”

百花缭乱没吱声。

“那我能知道你的真名吗?”

百花缭乱没吱声。

“那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吧,嗯。”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听到只是笑,他把张佳乐的手握紧了些。

“看来是我们才相处第一天的关系吗?那么第二天的时候你就把这些都告诉我吧?”

“滚!离明天只剩一个小时了!!”百花缭乱竖中指。

“那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相遇第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啊。”

张佳乐愣,然后笑。

“行!”

指针指向十二的时候,空中一朵朵烟花闪烁,绽放,五彩斑斓。

百花缭乱朝喻文州喊。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