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王】太太你吃喻王吗?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16天。

★【喻文州x王杰希】但是可以当做喻王喻。

★没梗没脑洞没笔力没上进心又懒谁来救救我……

★【萨尔】和【留行】的名字,以及部分灵感(喻王合志ww)来自【萨尔太太!留行太太!】,【王杰希给喻文州唱“立秋”的梗】来自 @二十四桥明月夜 。 谢谢啦www


【1】
喻文州是个画手。

王杰希是个写手。

本来自古写手画手是一对。

但是喻文州厨庙。

王杰希厨药。

哦,算了吧,没撕起来够不错的了。

【2】
在妹子遍地的耽美同人圈,男生特别少,男画手特别少,男画手又是大触的就更少了。

喻文州就是那稀缺资源中的一个。

他画画是从小学开始一直有的爱好,不过直到十七岁为止都没敢发表在哪上面,连他好朋友都不知道。他一直只是在他的笔记本上秘密的练习来着。

直到十七岁那年,他萌上了魏镜。

魏镜,就是魏琛和方世镜。对,他们俩是他的队长和前辈。喻文州,是弯的。

但是,魏镜这一对粮实在是太少太少……

所以喻文州只好过起了自己产粮自己吃的悲催生活,意料之外的发在轻博客上的图热度很高。

他成为了粉丝口中的太太,哦不大大。

只是,在第四赛季那年,他萌上了王黄……

这就是后话了。

【3】
王杰希打完最后一个句号,细致的从头检查了一遍,才把文字复制,粘贴到了轻博客上发表。

王杰希,是荣耀耽美同人圈的一个写手。本命cp是喻黄,但是是个药粉。

对,萌喻黄的药粉。

一开始的时候他没少遭人喷,不过他都不管不顾。直到文越写越多,粉也越来越多,喷子就逐渐的变少了。

王杰希的文以喻黄和微草日常组成,全都是清水,并不OOC,是很讨喜的一位太太,哦,他没向外公布自己的性别。

至于为什么是喻黄呢……因为第四赛季剑与诅咒的横空出世。双性恋的王杰希每次看到喻黄二人日常发糖,就总感觉他俩有什么关系。琢磨琢磨一拍大腿就开始写同人。

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4】

第四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一个普通的日子。王杰希收到了一个不怎么普通的私信。

萨尔:留行太太只打算写喻黄吗?很喜欢太太的文,但是不萌喻黄。

王杰希点开他主页看,是个王黄画手。

留行:求王黄?

萨尔:嗯^ ^

屏幕前的王杰希面无表情。

留行:不吃王杰希相关cp。

萨尔:为什么啊?

王杰希本来都无语了,你说你叫我怎么吃下有关自己的cp?本想无视突然灵机一现,回复过去。

留行:你的圈名和索克萨尔有关吧,你为什么不画喻文州相关cp?

那边沉默了好久好久,直到王杰希打算关掉的时候才有回复。

萨尔:因为我是喻文州……你信吗?

王杰希:???????!!!!!!!

他往上翻,猛地发现萨尔说话语气跟喻文州真的很相似,还有那个颜表他好像也在群里用过……

留行:我信。

萨尔:哦……竟然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行:……

果然,是在逗我么。对啊我怎么忘了如果混语c的话说话应该很像他本人吧。

萨尔:哈哈所以太太可以写王黄吗?

留行:不……

萨尔:?

留行:我最近会写喻文州相关。

呵呵,正好好久没写单人向粮食了。王杰希的大小眼里满是对萨尔的(王的)蔑视。

【5】

于是留行的粉丝们发现留行太太最近只写各种蓝雨粮,主写喻文州。还好他的粉里都是庙药双粉,否则这么任性不知道要掉多少粉了。

那个萨尔太太再也没来理他。

直到有一次,他写了一篇普通的粮。

萨尔:王杰希?

留行:?

萨尔:你文里有个梗是王杰希给喻文州唱“立秋”对吧。

萨尔:立秋……我记得你唱的时候只有职业选手在啊。

留行:你真是喻文州?!

“立秋”是有一年喻文州生日的时候王杰希给他唱的歌,这是无意中王杰希挑到自己喜欢的一首歌,便随意的唱了。

萨尔:我早就说了我是啊……

留行:……

王杰希默默地把“你竟然萌王黄?!”的疑问吞回去了,他自己还写了喻黄呢没资格说这话。

萨尔:对啦,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个喻王合志,招喻文州和王杰希单人粮食向?能写吗^ ^

王杰希犹豫了会,但是想到这一赛季快要结束了,而且只是粮食而已自己写过很多就释然了。

留行:行吧,那你要给我画啊。

萨尔:好好好。

【6】

就这样,第四赛季结束的夏休期,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在爆肝。

期间两人还交流了不少心得,比如喻文州给他新的蓝雨粮食的梗啊,王杰希给喻文州尚显不足的地方提建议啊等等,却都默契的没有提到“你竟然写/画同人?”这个问题。

因为喜欢。

王杰希刚修完最后一篇,先是发给喻文州再发到喻王合志的那个群里。

王不留行:我这边完事了,你看一看?

王不留行:【文件】【文件】

索克萨尔:嗯……我这边还差一点。

王杰希看了秒回的喻文州的以后满意的去干其他事了,喻文州说还差一点,那就是只差一点了。至于文,他肯定现在在看。

索克萨尔:【窗口抖动】

王不留行:怎么样?

索克萨尔:很好啊,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索克萨尔:【图片】【图片】【图片】

王不留行:哦,画的很好。

索克萨尔:谢谢夸奖。

那边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王杰希看了满意的关掉电脑。不过在那之前。

王不留行:晚安。

索克萨尔:晚安好梦。

【7】

喻王合志终于出来了,王杰希又敲喻文州。

王不留行:本子拿到了?

索克萨尔:拿到了,你看喻王部分了吗?

王杰希沉默,他看了没有肉的部分,毕竟一整个本子只看自己写的部分也不大好,不能浪费了那么多太太的希望啊。

王不留行:看了。

索克萨尔:感觉怎么样?

王不留行:还好吧……

索克萨尔:嗯……我就是,有个想法。

王不留行:什么?

索克萨尔:我好像萌上了喻王,你呢?

王杰希看着消息愣了好久,一时间思绪万千。

在接触“萨尔”之前,他是绝对雷王杰希相关cp的,看见了绝对关掉。

但是他现在……已经能接受喻王这个cp了。

为什么?

王不留行:我也是。

【8】

喻文州是个画手。

王杰希是个写手。

喻文州厨庙。

王杰希厨药。

但是喻文州和王杰希都萌喻王。

end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