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双喻】手快少女周文喻【下】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4天。

【喻文州x周文喻】原创人物……最后有比赛作弊设定,雷者慎入。

以及我又不知道在讲啥了=-=本来是谈恋爱,后来变成了热血向23333有bug也算了吧……要过年了三次忙的要死啊

【11】

中午,周文喻轻车熟路的去了蓝雨食堂,但是她吃的很少,而且坚决的不要白斩鸡……

“白斩鸡很好吃啊。”“不喜欢。”

“那不要挑食啊,至少吃的多点……”“不管。”

晚上,周文喻执意要睡自己房间,也就是喻文州的房间……

“这样不好吧,哪怕你是我……”“那我去黄少天那睡?”

“……我去少天那里睡总可以了吧。”“不许去。”

最后说来说去,喻文州还是去黄少天的房间挤了一晚上。

但是喻文州还是深感人生艰难。

【12】

第二天没有什么事,因为周文喻说她好像暂时回不去那个世界了,所以喻文州决定带她去买生活用品。

结果……

“有鬼啊!!!”“衣服怎么飘起来了!!”“救命!!!”

周文喻放下手里东西,沉默,转头回俱乐部。喻文州只好跟她撤离了现场。

为什么别人看不见她呢?难道是只有职业选手?可是食堂的阿姨也能看见她啊?

喻文州发现只有一个可能了。

只有她“爱”的蓝雨众人,才能看见她。

【13】

为了证明这一点,喻文州特意找来了不在G市的许博远,结果他看不见。

喻文州又找来同在俱乐部的梁易春,结果也看不见。

照相,摄影,甚至QQ视频,都不行。

只剩下其他队的职业选手没试过了,不过这个不急。

最后周文喻的东西从○宝买,蓝雨方面还给她腾出了专门的宿舍。

周文喻现在就是用卸掉银武的索瑟瑞斯,在蓝溪阁指挥抢野图boss。

她融合进这个世界看起来还显顺利。

但是喻文州还有些顾虑……

【14】

很快就到了周六,这次是蓝雨主场对阵皇风。

同为黄金一代,喻文州和田森的交情还算可以,赛后他拜托田森来到蓝雨俱乐部,结果田森也看不见周文喻。这下全被证实了。

那她要怎么生活啊。喻文州有点担心。总不可能一辈子呆在蓝雨俱乐部吧。

或者,怎么才能回去原来的世界?

喻文州没有想这个可能,他发现他在不自主的逃避着这个可能。

不希望她回去……

【15】

喻文州处理完战队的事休息的时候,QQ来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索瑟瑞斯是谁?你可别说是训练营里找来的啊,她的战术指挥虽然不像你那样可怕,但也是有一定功底的职业选手水准。这个经验是训练营里找不出来的。

索克萨尔:那我要回答实情吗?

君莫笑:废话

索克萨尔:她叫周文喻,是平行世界的我的性转。

君莫笑:……

索克萨尔:你看,你信吗?

君莫笑:我觉得挺可信的。

索克萨尔:果然是叶神,真信了……我问过她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她支支吾吾的没回答。问她怎样才能回去也不说,不过我觉得她是知道的。

“喻文州。”

不知何时出现的周文喻把左手轻轻地盖到喻文州的双眼上。

“就这样吧,不要再看了。”

她右手飞快的删了君莫笑新发的那条消息。

君莫笑:这一条是沐橙发的啊:我看过一个动漫,女主是一个死者,她没有成佛是因为还有愿望没有达成,愿望成真后她就彻底消失了。我觉得那边也是,她是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

【16】

喻文州其实可以后来再问一遍叶修说的内容,但他没有那么做。

算了。不管她是什么原因,有什么目的,他要尊重她。

因为再怎么说,喻文州才是最了解周文喻的人。

再逆转,也骗不过自己的心。

就像现在。

“我们在一起吧。”周文喻说:“你不是喜欢我吗?”

喻文州方,喻文州好方。

“现在你我互相了解,用不着掩饰。不过你别真以为我是你自己,我们是两个不一样的个体啊。”周文喻翻白眼。

喻文州却注意到了其他。“你这么急干什么?”

本来周文喻就挺黏喻文州的,两人看起来和情侣差不多了。喻文州也没什么拒绝的意思,没必要这么快确认关系啊。

“我本来就性子急。”周文喻盯着地面,躲避喻文州的注视。

“好。”喻文州笑。

“什么?”

“我答应你啊。”

周文喻也笑了,很美,说出的话却和意境完全不符。

“让女生先表白的男人,啧啧啧。”

【17】

于是那一晚,拉灯了。【。】

【18】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来到了第十二赛季的末尾,总决赛。

蓝雨主场对轮回,第三回合。

现在擂台赛已经落下帷幕,只等最后一场团队赛。蓝雨要在这一场决胜负,必须在赢的同时,只能损失三个人头。

“无浪血量归零!随着无浪的倒下,现在比赛来到了关键局面!轮回还剩下一枪穿云,一叶之秋;蓝雨只剩下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队王牌选手的对战!究竟谁会赢得这场比赛!这一赛季的荣耀!!”

蓝雨已经不能再损失一人了。

现在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加起来的血量是比轮回二人要多一些的。可是在这种二对二的情况下,我能对阵他们两人其中一个吗?

凭我的手速……

“比赛还没有结束啊!”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喻文州脑内一片空白,任由那个人推开他,夺过键盘和鼠标,不顾一切的爆发。

“天啊!!!”解说潘林失声了。“这还是喻文州吗!索克萨尔十分迅猛的发动了攻击!是的,迅猛!请导播切出他的APM!大家可以看到,喻文州的APM达到了394!394!这对于喻文州来说将是一个巅峰的峰值!!”

喻文州看周文喻操纵的索克萨尔让轮回二人节节败退,脸色却是煞白。

他有一种,非常不好不好的预感。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喻文州感觉像几个世纪一样漫长。但是他知道,比赛要结束了。

荣耀!

第十二赛季,蓝雨战队,总冠军!

但是此刻的喻文州却是死死的盯着周文喻。周文喻苦涩的笑。

“那么,再见了,喻文州。”

【19】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蓝雨战队的队长不叫喻文州,叫周文喻。

她的一切简直是个传奇。在术士遍布的蓝雨训练营里脱颖而出,拒绝索克萨尔,以索瑟瑞斯的名字踏上了荣耀的舞台。作为唯二的女队长,她率领蓝雨战队获得第六赛季冠军,第八赛季亚军以及第十二赛季……亚军。

第十二赛季,周文喻已经内定好了退役。蓝雨全员都发了疯似的训练,想拿到第二个冠军为她送行。可是,最后却败给了轮回。

周文喻不甘心,周文喻当然不甘心。

这个强烈的执念,让她来到喻文州的世界。

她来到喻文州的世界的时候正逢蓝雨已经落败。她便想要回到这一场比赛之前,帮助喻文州夺冠。

可是,她时间调早了。所以她出现在了那天的喻文州床上。

她回到原来世界的条件就是愿望达成。也就是,蓝雨夺冠。

总决赛的时候,她其实并没想要帮助喻文州。因为她爱上了这个人,她不想回去了。

但是看到四人对峙的场面时,她终于忍不住了。

为了他们所爱的蓝雨战队,为了荣耀!!

【20】

要走了吧。

很高兴遇见你,喻文州。

我爱你……

周文喻睁开眼,想象中的景象没有出现。

她看到了喻文州。

“喻”她刚想开口说话,被喻文州堵住了嘴。

最激烈的缠绵过后,喻文州首先开口。

“你回去的条件是‘喻文州夺冠’吧。”

周文喻点头。她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回去。

“傻瓜。”喻文州竟掉出一滴眼泪。“夺冠的哪是喻文州啊,是周文喻啊!”

“啊……”周文喻大脑当机。

“好了,走吧,走吧。”喻文州朝周文喻伸出手。“去迎接属于我们的,属于蓝雨的冠军!!”

周文喻轻轻搭上喻文州的手。

门外,灯光闪耀,欢呼声不停,蓝雨队员们喊叫着扑上来。

真好啊。

周文喻痛快的哭了。

这就是我们的荣耀!!!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