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蓝雨中心】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1天。
说是蓝雨中心,但其实只有黄少小卢郑轩,(还恬不知耻的打单人tag)……无cp,都是私设,OOC!

【1】
我叫黄少天,我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我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那还是第三赛季,我们俩天天在一起训练,就是那一年,他在我眼里的形象就全破灭了。
喻文州他!特!别!懒!
每天早上起床,他都是要磨蹭半天,有时候我还得踢他一脚他才能起来!
想当年我们没那么熟的时候,我每次起来都可以看到他在优雅的吃早饭!先不说他为什么现在那么晚起,更重要的是他吃!早!饭!不!叫!我!
他的懒当然不止这些!还有一次!我们说好了轮流去买夜宵,结果轮到他的时候!他一本正经的说:
“少天,我请你客,你去买吧。”然后给我钱。
请个毛哦!!本来就应该是他出钱买的!一本正经的说请客,然后叫我出去哦!!当时我真的感觉他比到处喷垃圾话的叶修还欠打哦!差点就开夜雨声烦去JJC揍他了哦!
虽然最后我还是去了……我怕他叫方队给我加训啊!!!
就这样,喻文州真是个特别懒的人!懒到不要脸!我们队长其实有病!懒病!
【2】
我叫郑轩。我是蓝雨战队的队员。我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虽然蓝雨里第四赛季最耀眼的是队长和黄少,但我也是第四赛季出道的啊!我可知道不少他们的黑史!
今天我就要说一下我们队长。你们这群女友粉知道吗?
喻文州他!特!爱!开!玩!笑!
第四赛季那时候,我们还都不熟,都没敢把本性暴露出来。结果他有一次突然就对我说:
“郑轩,你再这样下去,主力的位置就危险了。”
吓得我!“压力山大”跟弹幕似的刷满了整个脑海!我当时就想,我最近没干啥坏事啊?训练也合格了啊?比赛也没太多失误啊?难道是新人墙?新人墙有这么严重吗?主力的位置危险了?那谁替我啊?
后来我就特别特别努力认真的训练,甚至主动去邀战;晚上十点就睡,粮食也不浪费;过得战战兢兢的。喻文州就问我:“你怎么最近这么努力啊?”
“还不是你说的主力的位置危险吗?”
“哎,我开玩笑的啊。”喻文州一脸委屈。
我靠!!!
我当时真想说:“喻文州,我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虽然我没敢说。
【3】
我叫卢瀚文!是蓝雨战队的队员!黄少叫我过来说,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但是我没觉得队长有病啊?
嗯……队长也就是个吃货吧!
联盟里美食最多的是蓝雨战队,蓝雨战队里最能吃的是队长!
不过不是说队长吃的多,而是说队长吃的好。
每天打开微博,队长在发各种他做的菜。每天都换样,看起来特别好吃。看时间,都是我睡着了以后发的。
每次进食堂的第一个人总是队长,队长把吃饭看的特别重要!就算训练没完成,他也会先叫我们吃饭!
他还说我正是长身子的时候,要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队长给我做过很多东西,都特别好吃!比妈妈做的还好吃!谢谢队长!
哎呀呀,黄少过来叫我多说坏话。那好吧。
队长喜欢做吃的没什么,问题是,他挑食!
不是像我一样挑食物的种类,而是挑食物好吃不好吃!据说在我来之前蓝雨食堂的阿姨都换过好几次了!
还有一次我们打完比赛在x市吃完饭再走。结果那个饭不合队长口味,他什么都没吃,去外面买了一大袋零食……
好了就这样吧!看格式,貌似要说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4】
我们是蓝雨全员,我们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蓝雨病。
他为了蓝雨付出太多,却从没告知过我们,我们是从一些细节发现的。
就比如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早上懒得起床,其实是前一天晚上队长熬夜研究战术。
就比如队长懒得出去买夜宵,其实是实在太累了,不想动弹。
就比如他不时跟队员开玩笑,其实是为了提醒我们,让我们更加努力。
就比如他说兴趣爱好是做菜,其实是他怕卢瀚文营养不够,专门去研究做吃的。
他爱蓝雨。不论是战场上在他的带领下所向披靡的蓝雨,还是私底下各自关心团结友爱的蓝雨。
我们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病的太深,没法治。
有这么一个有病的队长带领,你说我们能没有病吗?
【5】
我是喻文州,蓝雨战队的队长。
感谢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得蓝雨病。
以及你们是嫌我挑食?

end☆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