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邱叶】最好的生日礼物with春天到了

 @邱叶深夜60分 

邱叶深夜六十分,迟到了T_T

是亲吻和吃蛋糕时嘴角的奶油w后面与主题无关T_T写顺手了……主页君么么哒我爱你~看在我第一个投稿的份上T_T

OOC

 

“叶修。”

“嗯?”

“我喜欢你。”

“什么?我没听清。”

“我喜欢你。”

“你再说一遍呗。”
“我喜欢你。”

“喔,我知道啦。”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叶修。”

“嗯?”

“祝你生日快乐。”

“所以呢?”

“给你买了蛋糕。”

“哦来来来一起吃。”

“你嘴角沾上奶油了。”

“你帮我擦掉吧。”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叶修。”

“嗯。”

“我爱你。”

“知道啦~”

“我们去结婚吧。”

“这么快?连柜都没出呢?”

“先斩后奏。”

“哎哎,等等,你等等?!”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疯狂的吻。

 

“叶修。”

“嗯……”

“叶修。”

“啊……”

“叶修……”
“邱……非。”

“说,你爱我。”

“唔……我爱你。”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深沉的吻。

 

——————

接下来是三月的~春天到了,慵懒的时光~诡异的气温引起的感冒=-=

 

不知什么时候,寒冷的冬日已经过去,晚八点的电视上又出现了荣耀的比赛。刚刚度完难得的静谧时光的邱非又开始忙碌起来,微暖的阳光照在他和身边的叶修身上,耳边只有邱非敲键盘的声音,倒也是一种安稳。

叶修看着邱非训练,突然眨眨眼,还闭了会眼睛,错过了邱非的皱眉。

“阿嚏!”叶修打喷嚏。

“哟,是邱非你想我了吗?”叶修打趣道。

“阿嚏!……哎?”

“阿——嚏!”

“……你感冒了?”

“应该是吧。”叶修揉鼻子。

邱非暂停软件,起身。“最近气温变化大,我去给你找药。”

“不用不用,我来。”叶修去找抽屉里的药,可这平时都是邱非管的,他哪找得着呀。

果然,邱非推开他,“我来。”在叶修翻乱了的抽屉找了一下马上找到了感冒药。“叶修你还是不要动了,我都整理好了的。”“嘿嘿。”叶修无奈的笑,“真要被你宠惯了。”

“噗。”叶修吃了药,邱非却突然笑了,叶修完全不明所以。“怎么了?”“我想起来之前看到的粉丝说的话。”邱非靠近叶修耳边。“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叶修一脸吃惊:“邱非你什么时候学坏的啊?!是郭少教的还是一,不是,小戴教的啊?”

“你教的。”邱非脸上藏不住笑意。

“我记得我没教过这些啊。”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摇头。

“叶修。”邱非正色。“我们出去散步吧?春天到了。”

“你怎么每次拉我出去都能找到理由啊……我可还感冒着呢。”叶修哀怨状。

邱非答:“以合理的方式散步对身体好。”

“得得得,我知道了。”叶修说着去穿衣服。

邱非和叶修没有多掩饰,只是戴了帽子和口罩就出去了,哦,叶修这口罩是邱非强塞给他的。两人慢悠悠的到附近的公园散步,早晨人不是很多,没有人认出来他俩。

“好像这样走走也挺好的。”叶修看着附近没人不作声的牵上邱非的手。

“嗯。”邱非轻轻的回答,好像在想着什么。

叶修也没再说什么,两人静静的走着,好久邱非才开口:“叶修。”

“咋?”

“对自己好点,我不想你先离我而去。”邱非无比认真,又无比温柔。

旁边新绿悄悄冒出来,给万物添上一丝生机。

叶修摘掉口罩,把邱非的刘海拨开,亲吻他的额头。“好。”

他们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小憩一会,叶修倚着邱非,眼皮沉下。

“我困,回去吧。”

“好,回去。”

两个人并肩走着,回到了只属于他们的家。

 

FIN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