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番外】苏沐秋,驾临!

前文请戳tag,注意避雷。

前文


“我靠!!什么情况?!”魏琛猛的起身,揉揉老花眼,视线不转的盯着对面某人身旁鼓起的人形被子。“这难道是你包养的那个小白脸吗!可以啊老叶!”

第十赛季叶修,魏琛退役。尽管后来叶修去了世邀赛,回来又当了技术指导,但终究不算是在役职业选手,就没能占着原来在上林苑的房间。现在搬到荣耀小区倒是和小选手们住在一起,只不过没人喜欢二手烟,最后还是跟魏琛这个老烟鬼塞到了一个房间。

刚刚自然醒,魏琛同志眼前还有点朦朦胧胧的,像是堪堪避过了闪光弹。天花板是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被单是白色的,叶修旁边的白色被子里……包着一个人?

魏琛眨眼。

魏琛眨眨眼。

魏琛骂。

魏琛看到那一团东西动了动,一只白皙的手臂伸出来啪一下击中暴露在空气中的叶修,刚睁开眼睛的叶修被这一下又拍的死了过去。

“谁啊吵死了。”似是一个少年嘟囔着,又没了声。

“呵呵……”叶修的声音有一些颤抖,不知刚才少年拍得有多解气。

叶修嘭一下扑倒少年,倏地掀开整个被子。魏琛只见少年露在被子外一双脚瞬间收了回去,其他却是一概不知。没办法,因为掀开的方向不是朝着魏琛的来着。

“叶秋你干什么!”清朗的少年音里透着愤恨的起床气。

叶修笑:“我现在不叫叶秋,叫叶修啊。那边那个老魏你继续睡吧,今天没boss。”别听叶修信誓旦旦的,这周的野图可还有几十个没刷完呢!

“靠!”还好魏琛的床离门近一些,他大爆手速收拾东西钻了出去,干脆是进了隔壁方锐和杜明的地盘。期间他凝神静气屏蔽一切声音,结果那边的两个人一言不发。

魏琛当然不会真的以为少年是叶修从哪拐来的小白脸,这个家伙可是多年不食人间烟火。但他也对这人身份犯难了。叫他“叶秋”?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

是啊,多少年前的事了?

十一年。

十一年过去,叶修早已不是十八岁的少年。

但是眼前这个人,却还停留在那个时光,一切如旧。

“你……”叶秋看着他,踌躇不定的掏出第一句话:“穿越过来没穿衣服?羞不羞?”

“……”苏沐秋噎着。

“你还认识我对吧?还认识沐橙哈?”

“废话!”

“那你……”叶修惊疑的看着苏沐秋,“现在是鬼啊?”

苏沐秋一个爆栗。

苏沐秋微笑:“你猜我是不是鬼。”

“不是……”叶修笑。

“双花生离,伞修死别。”苏沐秋淡淡的说,“为了改变它,荣耀女神复活了我。”

“真的有荣耀女神啊!”叶修明显重点不对,被苏沐秋瞪了眼才继续,“双花生离?双花是指繁花血景?那伞修死别就是我们俩咯……伞是你啊,象征的挺好的。”叶修说。

“……我靠!”叶修不小心踢了苏沐秋一脚,“你真是死过来的?!真不是鬼啊!”

苏沐秋没好气的说:“你能不能再恍惚一点!要问就一气儿问了,别一惊一乍的!”

“……”叶修无语半晌,“一个死了十来年的人突然光着出现在我床上,我能不恍恍惚惚的吗?沐秋?”

“干嘛!”注意到叶……修不怀好意的眼神,苏沐秋有意回敬他一脚,但是这么从头到脚一瞅,我去现在竟然比叶秋矮!这能忍吗?不能!于是就听见有人敲门。

“靠!”连叶修都难得骂了一声。

“谁啊!”苏沐秋极其娴熟的把被子抢回来,他可不希望跟嘉世的队员第一次见面是这么赤裸裸的。

“我!还有小明!”是方锐。

“不方便开门!有人还没穿上衣服呢!”叶修回答。

“靠!”这把郁闷的轮到方锐了,不过他多会发掘信息啊,“里面到底有谁?苏姐姐还在这呢!老叶你这样对得起她吗!!”

叶修回:“猥琐方你别瞎说啊!我跟沐橙那是纯粹的兄妹,这种感情岂是你这猥琐家伙理解得了的。”

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没说什么。

叶修也没闲着,随便丢给苏沐秋一套衣服,反正也没有新的合体的。苏沐秋急忙换上,在把最后一个扣子系上的时候他开口:“不太对。”

“怎么了?”叶修回头看他。

“我的……尸体,你们怎么解决的?”

“搁南山公墓呢。你是说你这个身体不对?”

“不应该是我原来的吧,但是,和我的身体一模一样。”

叶修盯苏沐秋某个部位:“确实一样。”被苏沐秋白了一眼。

叶修去开门,结果门外可热闹了,不止方锐和杜明,魏琛,陈果,唐柔都来了,还有和两位关系最密切的,苏沐橙。

“哥。”

“沐橙。”苏沐秋轻轻的吐出两个字。

叶修勾起嘴角,也不说话。

苏沐橙头发还没梳理,长发随意的散落着。她本还有些呆怔的神情被收起,嘴唇抿着,一步一步坚定的朝苏沐秋走来,在他面前站直。

她笑了,甚至是放在平时有点失态的大笑,没有一丝阴霾。

“欢迎回来!”

苏沐橙爱笑,但谁也没有见过她笑得这么开心。

苏沐秋紧紧抱住这位大她7岁的妹妹。

“我回来了!”

“回来的太晚了!”叶修叫,在众人的注视下继续说:“孙哲平手伤不是第五赛季吗!你迟到了六年!”

“我能回来算荣耀女神给你面子了!”苏沐秋气不打一处来。

叶修骂:“这荣耀女神什么破玩意儿!哥才是荣耀之神啊好吗!”

众人纷纷侧目,世邀赛上见识了那么多超神选手,结果这人还自称荣耀之神,是多没下限啊!

“不管怎么说,回来了就好。”苏沐橙已经坐到苏沐秋身旁搂着苏沐秋的一只胳膊,笑眯眯的跟得了冠军一样幸福。

“好吧,荣耀又有一位大神选手要出现了,我代表兴欣欢迎你!”叶修也笑。

“把你的战绩都刷掉啊!”苏沐秋自信满满。

“正期待着呢!”叶修当然不甘示弱。

“我说……你们是把我们当空气吗?”陈果好不容易插个空小心翼翼的开口。

“知道还不识相一点快走?”叶修疑惑的眼神看得陈果吐血。

“咳咳,那个啥,你们都进来坐吧!”还是苏沐秋人好啊,陈果不是第一次的这么想着。

叶修先坐到苏沐秋身旁揪苏沐秋耳朵,对着他耳朵轻声的说:“我们战队不是嘉世!叫兴欣!”

苏沐秋丢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叶修坚定的点点头。

“你们好,我叫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或者说弟弟。”

“更详细的介绍还是等大家都醒了再说吧。”叶修接上。

“我是苏沐橙,是兴欣战队的队长,枪炮师沐雨橙风。”苏沐橙自我介绍。

“叶修,兴欣战队重要的技术指导,散人,你懂的。”

众人愣,倒是魏琛反应最快:“秋木苏啊,索克萨尔你记不记得!”

陈果星星眼:“做出千机伞和却邪的天才!”

“还有我的沐雨橙风和吞日!”苏沐橙也加入吹哥哥的阵营里。

“和一叶之秋齐名的大神!”唐柔补充。

“原来是你!”杜明瞪眼。

苏沐秋扶额:“等等刚才那两句信息量有点多啊,让我理理……嘉世呢?一叶之秋呢?”

果然躲不过。叶修轻叹口气:“嘉世……挺复杂的。一叶之秋操作者也换了。”

“……”苏沐秋沉默,其他人一时也不好说什么,像唐柔都已经出去了,杜明跟着,几个人一看趁势都走了。既然另有机会,在这也不好打听什么,还是把时间留给三个人吧!

“这几年荣耀都发生啥了?”信息落后者郁闷。

“啊,第一赛季嘉世……”苏沐橙也不管其他什么事了,讲得颇有一种即使世界末日也无法阻止她和哥哥亲近的样子。

叶修在旁也不插话,只是跟苏沐秋牵在一起的手始终也没放开。

兴欣战队队员和林敬言前面。

“……所以说,从今天开始,他就是兴欣的一员了。”叶修介绍完毕。

“请多关照啊。”苏沐秋敬礼。

“哥你放心,有谁敢欺负你我就开了他。”兴欣队长豪言壮语。

“不对,我现在可是你弟弟了,沐橙姐姐求带。”苏沐秋说。

众人笑。

“好吧……沐秋。”苏沐橙无奈,真是不习惯啊!

苏沐秋笑。突地起身,挥舞了一下拳头。

“好,开始荣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