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集火那个张佳乐!!【1】

背景主三角→柔,结局当然是乐柔

还枫草的点文w

【1】

唐柔望着眼前两个鼻青脸肿的小伙子微笑不语,心下却深叹一口气。

他们两个是因为唐柔打起来的,是的,唐柔。

这里是荣耀联盟,退役的没退役的,职业的训练营末期的,加上信使,内部工作人员近五百人左右。而女性却到不了十分之一。比例严重失调。

而为了保持血统的纯正,联盟虽没有丧心病狂的一妻多夫什么的,但在这个女性稀少的联盟里,男生们都是放开了追求女生们的。废话,不努力追就没得吃了!如果没得吃,那就必须通过麻烦至极的一套程序,才能在联盟外限定的人里挑选伴侣。

联盟外传闻寒烟柔多么嚣张狂妄,可那又关联盟汉子什么事,一挑三的心谁没有啊?大部分人都是佩服此等豪迈的发言,但这只是大部分,也就是说还是有看不惯的人的。

这种人唐柔笑笑就过去了。但是现在有人替她打抱不平,愤怒的叫闹着,最后是干了一架。

为自己打架的这位好像有点眼熟?是轮回的……吴霜钩月?杜明?

没办法,毕竟是美女,追求者众多,饶是唐柔这般记忆力出色的人也没法记住所有。

“你还想说什么?”杜明瞪对方。

“切……”此人貌似知道斗不过二人联手,没有再挑衅。

“既然解决了,那你们都回去吧?”唐柔笑。

那个人飞快走了,杜明留了下来。

唐柔一看,她最头疼这个了:“你还有什么事吗?”没叫名字,要是记错了那可伤人心了。

“那个……”刚刚还威风凛凛的杜明一下子扭捏起来,脸都变红了,才支支吾吾说,“唐柔……我可以住你对面吗?”

唐柔懂了。

因为联盟鼓励内部消化,所以男生和女生寝室是不分隔两地的,男生完全可以抢个好地理位置天天堵女神。当然,男方也不能做的太过火,除非有信心挡住风城烟雨毫无保留的狂轰滥炸。

上个月唐柔对面的女生寻到真爱,搬了出去,后来有一个人被迫换到这里,杜明大概是知道唐柔不认识那人,就打了那个房间的主意。可是天地良心,唐柔对杜明记得的更少,至少她可以立刻说出对面邻居的名字——

“哟,是轮回的杜明啊,怎么脸这么红?”

张佳乐。

也没什么别的理由,因为这人是大神,因为是邻居要搞好关系,唐柔对张佳乐也就留意了一小下。就是这一小下,让她明白了“曙光”一词的含义。

唐柔走到张佳乐身旁,充满歉意的笑:“对不起,其实我很喜欢张学长的。”

听朋友说,这人很温柔,挺照顾女生的,应该不会当面拆穿这事。

杜明石化。

唐柔当然看到了,可是没办法,让对自己有意的男生搬到自己对面来天天看着自己……有点糟糕,唐柔并不喜欢这种感觉。

张佳乐听罢诧异的看了唐柔一眼,也仅是那么一眼,他马上转回头朝着杜明说:“对啊,我和唐姑娘关系很好的,小明你没机会啦。”

这下唐柔诧异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她说那一句,算是模糊的承认自己“喜欢张佳乐”,希望借着谣言之风彻底戒了麻烦。她算是单方面承认,所以应该影响不到张佳乐,要是真有激进派那也只能请吃顿饭道歉一下了。反正也不会有太多人对大神造成威胁的嘛。

这下可好了,张佳乐说两个人关系好……关系好个啥呀,唐柔见过张佳乐以来关系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这么并肩站着!

帮自己解围?那这份情可太重了。联盟里抢妹子的时候那么修罗场,张佳乐不可能没见识过。一对一单挑,张佳乐应付的来,可要是一对二,一对三,一对五呢?联盟里又没有三两下可以解决的小喽啰。

其他人会一直阻挠下去,除非两个人正式向联盟确认关系,也就是,结婚。

杜明走了,张佳乐回房,唐柔轻拍了他一下,他转过头问:“怎么了?”

唐柔这次是真的充满歉意的笑:“刚才真是麻烦你了,谢谢。”

“什么话。”张佳乐顿了顿,说,“我也需要和你在一起啊。”

“啊?”唐柔惊。

“我也是平时很受困扰的嘛,一气解决了多好。”张佳乐笑,道声再见,关上了门。

唐柔门外无语,难道张佳乐很受欢迎么?可细一想,发现他说的是真心话。

因为他很温柔,人很好……唐柔见过的女生们大多都这么说。

联盟里也并非只有男追女,只要那个人够大神,够有魅力,女追男,甚至一堆女的抢一个男人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只是处理方式比男生们“和平”多了,多动的是心计。

联盟内关于张佳乐的评价还不错,就是转入霸图后被部分人唾弃,可这对本人有影响么?没有。

更有像唐柔这样的人,她觉着张佳乐做的正确,总不能为了人气和旧情而做出有违荣耀的事吧!那唐柔恐怕会非常不屑于张佳乐的。

唐柔笑着,也回屋了。

第二天去训练起得早,结果发现王杰希在门前。唐柔又笑,笑得无奈。

“早安。”王杰希说。

“早安,若是王队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我先去训练了?”唐柔看他脸色。

王杰希似乎没有什么反应,点了点头。仍旧直直的站在那看着她。

唐柔松了一口气,又想王杰希大早上的这是来干嘛,微草队长总不能是为了见自己一面才来的吧!那是等谁呢……

张佳乐?!

昨天刚觉着张佳乐一对一很有把握,今天王杰希就来了……王杰希是张佳乐抬抬手就可以解决的对手吗?绝不是。

“王队……你能陪我一起走吗?”唐柔问。

王杰希眼睛里透出仿佛小孩子得到糖一般的开心:“可以。”

唐柔还想昨天刚传出去自己和张佳乐的传闻,今天就跟王杰希一起走是不是会不太好,结果王杰希似乎对这特别熟悉,一路曲曲折折,小路上行人特别少。

啊……唐柔想起来了,他曾经可是带领微草全队来过这里好几次,不熟悉才怪。

要知道联盟的占地还是很大的,各种场所都比较齐全,一辈子不出去在这生活都有可能。那时兴欣还是嘉世对面一个小竞技场,因为是在联盟建立之前就开了的,所以特许没被拆掉。叶修来了以后陈果把二楼关闭对外开放,弄了套隔音,就当是训练室了。

兴欣大门口到了,王杰希没多做什么,道别完就走了。唐柔上去二楼,叶修嘴里叼着根烟向她打招呼:“唐小姐来啦?”

唐柔能够进联盟,尽管是一家小竞技场的小管理,那一定也是有点身份的,不过所有人都没想到她的身份竟然那么高,高到她父亲都不知道管理是干嘛的……从那以后叶修叫她的称呼就多了一个。

“队长好。”唐柔说完直奔自己的训练室。激活寒烟柔,进行枯燥的日常训练,君莫笑竟然钻了进来。

“打一把?”叶修说。

总共打了三把,唐柔都输了。她正回忆自己的失误,叶修突然一句:“今天早上怎么来晚了?”

“啊?”来的很早啊?

“晚了五分钟。”叶修说。

“队长你是张新杰吗?”唐柔说着心里无奈。

“王杰希?”叶修问。

唐柔不说话。想起叶修可能在窗台抽烟时候看见自己和王杰希一起来了,又想起叶修有时候比她来的晚,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作息啊,垃圾话垃圾话。

“张佳乐?”叶修再问。

“啊?”消息传这么快吗,连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叶修都知道了?还是他那么在意自己啊?

叶修抖手腕,把屏幕上的QQ图标点开给她看,王不留行说:小心张佳乐,他跟以往的不一样。

原来事情这么简单。唐柔无语。

而且自己考虑的还是有些不够周到,说喜欢张佳乐,小麻烦是推开了,这还有俩大麻烦虎视眈眈。还好自己早想到了现在女生里没有喜欢张佳乐的,不然更是累人。

“没事,不影响训练就行。”叶修说。

“哦。”唐柔回答,继续训练,叶修看了她一会,走了。

中午在兴欣吃饭,下午团队训练,晚上回家,唐柔正好撞见张佳乐。

张佳乐扶额:“今天怎么样?”

“还好。”唐柔说。

“哎哎哎,我可一点都不好,被老王堵了门口,还叫老叶好好慰问了一下。”张佳乐郁闷,“早知道就不选你那么说了,唐女神。”

唐柔笑:“不愧是张大神,都没有其他人敢找你麻烦呀。”

张佳乐笑:“那当然,我是谁。”他朝唐柔做出射击的动作,一个wink抛过来。

唐柔捂胸口,后退了几步。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