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叶蓝】叶神!

欧欧西,前两天随便写写的,小蓝真可爱

结局非常撒逼……现在的我看着前两天的我笑死了


“许博远。”

好好聊着呢,许博远看到这条愣了:“叶神怎么了……突然叫真名。”

“嗯,”

那边稍有停顿。“在一起吧。”

许博远看时间,那边应该把副本次数都用完了啊?也没人反映有野图?“什么一起?”

“……”在叶修那里很少见到的省略号。

“我们俩在一起吧。”

“你被盗号了?!!!!!!!!!!!”

“没有……”

“真心话大冒险?!!!!!!”

“不是。”

许博远石化。

在,在一起?!

也不是他迟钝到不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而是他实在没往那方面去想。

两人平日里虽接触不少,但也不算深入,更没脱离过荣耀。叶神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而,而且,他是男的……他也是男的……虽然许博远不排斥这个,但一时之间还真有点难以接受。

叶神这是搞什么……许博远思考,思考这件事的始末过程,再思考叶修这个人,再再思考自己和叶修的关系。

始末过程呢,许博远往上翻记录,叶修之前问过有没有女朋友啊等等的问题,许博远还当是大神闲的没事八卦,现在看了只觉得自己太不警惕。

至于叶修这个人嘛……这个真是没得说的,强大而可靠,如果不嘲讽那简直就完美了。

那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呢?

许博远汗。

许博远心跳。

许博远懵逼。

许博远纠结。

许博远手心攥着汗,擦过又冒出来。

看着对话框快速的敲了几个字,又马上删掉。循环好几次以后他打出“让我再考虑考虑。”刚要点击发送,屏幕上竟然弹出一条消息。

“只要你愿意,就留下来吧。”

许博远心念一动,他觉得他好像听谁说过这句话,或许用语不一样,但表达的意思是相同的,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操作快于意识,似乎控制不了手指,就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出现一句话。

“好。”

没有为什么,没有追加补充和疑问,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看起来什么都没有改变,他还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蓝桥春雪,叶修还是无数马甲混迹网游。偶尔有交集,许博远也是以公事公办的态度去面对。

后半夜,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世界才真正开启。两人披着马甲在荣耀里相约,不做别的,就是看看景随意的聊。确认关系后两人反倒有些别扭。但是似乎许博远反而比叶修更适应一点。

不过叶修的直球照样还是让许博远心慌。

“我想见你。”

“你说啥……”风好大我没听清……

“我现在也无家可归了,蓝桥大大好心收留一下吧。”叶修说着头顶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许博远抹汗。

叶修微笑。

叶修继续可怜兮兮:“求地址。”

许博远无奈,私聊发了自己坐标。

“咦,T市啊?”叶修惊讶。

“怎么了?”

“虽然知道你不在蓝雨总部,但是没想到离我这么近啊。”

“你在哪?”这种问题许博远很少提过,毕竟荣耀大神在一旁,不探讨荣耀真是浪费了。

“我在B市啊,你说近不近。”头顶一个酷酷的墨镜表情。

“确实挺近的……话说你怎么不在H市?”

“B市才是我老家啊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这人才出头露面了一个赛季,除了荣耀也没关心过别的,想挖出这种消息着实挺难。

“你现在知道了。”叶修说。

“是是是……你想怎么,来找我啊?”许博远忐忑。

“嗯。”叶修点头。

“什么时候?”许博远问。

“突然袭击。”叶修说。

许博远泪流满面:“大神啊……咱们不要任性好不好?好不好?”

“反正我都摸清你的情况了,直接找上门你肯定在。”叶修笑。

好吧,许博远承认,叶战术大师对于情报的重视是无与伦比的。

许博远是单身,一个人在家住,作息是夜间,这些叶修都知道。找个合适的时机找上门来能直接把小蓝吃干抹净。

但是叶修没有这么做。

为什么呢?

蓝桥春雪:我现在在去B市的路上。

君莫笑:……

了解是相互的,许博远也知道叶修也是单身,也是一个人住,作息也是和他同调。

与其提心吊胆不如主动出击。

许博远酷酷的发出这条消息,心想好不容易能阴叶修一次了,虽然是荣耀外,但是也好爽的。

是啊,好爽,叶修回复:我在T市!

我靠!!!

许博远愣,一时连回复都忘了。

于是君莫笑又来消息:开玩笑的。

我靠!!!!!

许博远想起来了,叶修没有手机,只能用电脑回QQ。除非他大半夜的看到消息马上就动身了,不然不可能现在就到了T市找好了落脚点。

许博远泪流满面。不行啊!自己这点道行,实在是吓不到这位妖孽啊!

蓝桥春雪:……

君莫笑:你这孩子啊……你知道我在哪吗你就来了?

蓝桥春雪:所以我在问你啊!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到?

蓝桥春雪:突然袭击。

君莫笑:别闹,快说。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一个小时以后吧。

君莫笑:我去接你。

蓝桥春雪:不用……

君莫笑:我已经在去接你的路上了。

蓝桥春雪:那你怎么回复的我?

蓝桥春雪:不是吧你真来?!

蓝桥春雪:你知道我在哪吗你来接啊?

蓝桥春雪:喂……

好吧……从T市到B市怎么走确实不难猜。但是叶神也太豪迈了,说来就来。

至于自己,两人还是视频过的,叶修只要不是脸盲应该能认出来。

这么一看,他来接还是合情合理的?许博远汗,为什么叶修的歪理总是让人无话可说呢,这是个迷……

到了帝都,许博远只见茫茫人海,就像是竞技场自己一个人上阵,结果对面其实是百人的大战场,差距忒大了,就算是叶修那样的大神也得泯灭当场。

许博远此刻好想问一问他“你在哪”啊,可是能吗?能吗能吗能吗?

这怎么找人啊……许博远有点崩溃。结果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叶修就突然出现在了他面前。

“嗨。”叶修笑。

“我去你谁啊!!”许博远大惊。

“你猜……”叶修无语。

“你怎么找到我的!!”

“直觉。”叶修说。

“直觉这个东西也太玄幻了吧!”许博远叫着,却已经失去了气势。

说不定这人真可以做到呢?许博远偷偷瞅叶修。后者一脸淡定,旁若无人的拽着许博远的手回家。

“家里没人是吧?”许博远问。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不然我们开个房啊?”

“……”许博远无语。

“吃饭了吗?”忍不了沉默的尴尬,许博远找话题。

叶修又回头看了他一眼:“你真的是我家小蓝吗?是不是你把他吃了?”

许博远泪流满面。按照他了解的作息,叶修应该还没吃,可是今天这不是特殊嘛……哎等等。

“谁是你家小蓝啊!”许博远喊。

“那是什么,小河?小桥?小春?哦小春不行,那小雪?”

“还是小蓝吧……”小蓝泪流满面。泪流满面着呢突然发现重点不对:“我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叶修没回答,停步,放开手,回头,目光直直的问:“所以你今天是来谈分手的?”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许博远慌了。

“嗯?”叶修依然面无表情。

“我……我还是喜欢你啊叶神!刚才那就是开玩笑而已!”许博远也顾不得其他了,叶修现在的表情太可怕了。

“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叶修眉毛微动,许博远一看他眼神里藏不住的得意就知道被骗了……叶修!!!

许博远给这个混蛋送了俩中指。

叶修一看阴谋未能得逞,就不再隐瞒了,哈哈哈笑得开心。许博远一看他眼角都笑弯了,突然又有点小得意。

不过该示威的还是要有的:“叶修,你笑够了没有。”许博远复制面无表情。

“哎,这么叫才对啊。”叶修答非所问。

“怎么叫?”许博远没听懂。

“叫我叶修啊。”叶修又牵回手。

“唔……叫叶神叫习惯了。”许博远挠头。

“但是你现在把我当大神看待吗?”叶修眼神复杂。

“这个……好像没有。”许博远诚恳的说。

叶修笑:“所以说啊,别叫我叶神,听着怪生疏的。”

“那就叫叶修?”许博远问。

“行啊。”叶修说。

“叶修……那你叫我啥,博远?”许博远自己说着寒了一下。

叶修显然也相当无语,默默的望了许博远一眼:“刚才都说了,叫你小蓝啊。”

许博远……许博远吐血。

“换一个!”只吐血是不够的,许博远抗议。

“嗯……男朋友?老公?亲爱的?宝贝?”叶修说着说着自己笑死过去了。

“……”许博远表示叶修这么有词汇量不去当作家可惜了。

那边叶修好不容易笑完了:“就叫小许吧。”

“这个还行。”许博远有气无力。

“嗯,你吃了没?”

“还没有。”

“想吃啥?哥请你。”

“你也没吃吧,你想吃什么?”

“吃你。”

“滚!”

“小……许,你胆子肥了啊敢和我这么说话?”

“叶神,荣耀里的武力不代表三次元吧?”

“你想今天就试试吗?”

“我……”

“叫叶修。”

“叶修……嗯,我们吃什么?”

“方便面。”

“……”

接下来的拌嘴实在是太虐了,所以我们把时间跳到几小时后。

啊!!

嗯……我们还是就此完结吧,反正lof是纯洁的不能讲这种东西,这个场面我自己独享就好了。

好吧……我就透露一下下哦!

叶修果然在三次元武力值是5。

不过许博远也是宅男啊……顶多也就是5.5。

而且小蓝是毫无准备就把自己送到对方主场的,已经被万事俱备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

噗,某人没动两下就喘……

啊哟我去老叶发现我了!!撤!

评论(3)

热度(21)

标签 叶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