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集火那个张佳乐!!【+1】

乐视角。

接下来还有没看懂的地方请尽情评论——


【咲く花】

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唐柔的?

是职业生涯第二场对百花打出一挑二,再后来放出一挑三的誓言以后。张佳乐感叹不愧是和叶修一个队的,把联盟搅得乱七八糟。

虽然霸图的比赛没有针对她改变战术,但被问至对她的看法的时候,一致的肯定了唐柔的豪言。毕竟这支队伍是霸图,而且队里同样还有一个顶着嘘声为荣耀而来的张佳乐呢!

那以后张佳乐难免对这美女多些关注,然后就顺理成章的。

住在唐柔对面的女生和张佳乐的寝室调换,张佳乐意外的摸到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只是没有利用好。因为跟唐柔的出入时间不同步,也见不到她几次,赫然上去打招呼又太突兀。

张佳乐知道自己不能急,首先得建立起好感。毕竟有叶修和王杰希惨兮兮的例子放在前头。

他加入了那个名字叫“柔”的群。群管理员:叶修,王杰希,苏沐橙?

张佳乐私聊苏沐橙。

百花缭乱:你……喜欢唐柔?

也不是厌恶同性恋,只是两位女神内部消化,不知得碎了多少汉子的心。而且这么一说苏沐橙还是情敌呢!

沐雨橙风:不是啊,我有其他目的来的。【微笑】而且我们可能需要互相的帮助哦。

百花缭乱:是因为叶修?

沐雨橙风:嗯……叶柔应该是不可能了,那么希望以另一种方式让两个人都能好过一点。【微笑】

后来的日子也没太大波澜,张佳乐一直苦恼,结果运气太好,机会直接就砸下来了。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就见杜明红着脸说:“唐柔……我可以住你对面吗?”

住你妹!张佳乐上前进入两人的视野:“哟,是轮回的杜明啊,怎么脸这么红?”

杜明没回,而是唐柔走到他身边,挨得很近,笑着说:“对不起,其实我很喜欢张学长的。”

这话一出来杜明傻了。

张佳乐也傻了。

什么情况?真情吐露还是借口?

不过不管是哪种情况,口头便宜还是要占的!

“对啊,我和唐姑娘关系很好的,小明你没机会啦。”张佳乐说。

唐柔惊异的看了张佳乐一眼,也呆住了。张佳乐等她一个人去琢磨,倒是有时间看看杜明,可怜的小伙子脸都白了,手脚不知道往哪儿放。

嘿嘿,张佳乐开心。兄弟你就再帮我一把,把这传闻好好传一下吧!唐柔是主动提出,不会在意这玩意的,让老叶和老王吃瘪看看!

杜明蔫蔫的走了。张佳乐今天已经功成名就,打算回去分享战果,就被唐柔轻触了一下,他问:“怎么了?”

唐柔脸上写着抱歉:“刚才真是麻烦你了,谢谢。”

果然刚才那是假的啊。

“什么话。”有什么麻烦的啊,我要谢谢你才对。“我也需要和你在一起啊。”

“啊?”唐柔惊讶。

“我也是平时很受困扰的嘛,一气解决了多好。”他说完回了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和姑娘在一起了!!!

沐雨橙风:哦?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个人YY干嘛发到群里。

百花缭乱:哎我去,不信明天问问其他人啊!比如李迅那家伙,不是挺会八卦的么?

群里没回应,倒是王杰希的私聊弹了出来。

王不留行: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反正唐柔接受我了,就是这么一回事。

王杰希没反应,苏沐橙的私聊又出现了。

沐雨橙风:张大神这是?

张佳乐可得争取这个可能拥有大量资源的合作伙伴,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

沐雨橙风:哎哟,起步还可以啊!先请吃个饭先!

百花缭乱:嗯,然后呢?

沐雨橙风:周末我们俩和果果明天一起去逛街,三点左右时候你在xx店附近转,我会尽量把她带过来^_^

百花缭乱:GJ!

沐雨橙风没动静了,张佳乐点开一个人的头像。

百花缭乱:小弹药在不在?

小弹药:在在在!乐神不管什么时候叫我我都在!

这个小弹药就是霸图训练营新挖到的弹药专家,是个女生,技术还不错,更重要的是张佳乐的头号脑残粉。

张佳乐把跟苏沐橙的聊天记录拖了过来。

小弹药:哦哟哟,进展不错啊~乐神这是打算追了吗?

百花缭乱:嗯。

之前张佳乐虽然有找过机会,但还是比较被动的,毕竟唐柔情况特殊。现在逮到这么个机会,不来一番大动作怎么行。

小弹药:打算怎么追?把这么……的你真实的给她看么?

百花缭乱:开始当然是矜持一点了!

小弹药:【大笑】

百花缭乱:行了,我明天下午去找你,到时你好好教导一下吧。

小弹药:乐神万岁!!!!作为学费要先陪我打几场!!

张佳乐没回复,从总部大群里找出寒烟柔的QQ号,申请加好友,这才心满意足的睡去。

第二天心情挺好的醒来,首先打开QQ,第一条消息:寒烟柔接受了您的好友申请。

张佳乐点开唐柔,发了个笑脸过去。没回复,就先关了。

第二条消息:鬼灯萤火:乐哥你和唐柔?没有这个传闻啊?

百花缭乱:???

鬼灯萤火:王杰希跟我说的。

百花缭乱:哦……确定吗?轮回那里你都熟么?

鬼灯萤火:废话!至少五六期的我肯定知道!

杜明是六期生,李迅应该能知道这事的,难道是杜明没传出去?

百花缭乱:那应该是那人没传出去吧。

鬼灯萤火:哦。

也没别的可忙的了,张佳乐出门,门外站着个王大眼。

“你打算怎么样?”王杰希说。

“什么怎么样,莫名其妙。”张佳乐说。

“和唐柔。”王杰希补充。

“我会代替你们对她好的,放心放心。”张佳乐说完再没理他,错身就要走。

“唐柔……真的喜欢你吗?”王杰希问。

张佳乐没回头:“你猜。”

去霸图的路上QQ又抖。

君莫笑:张佳乐你挺能耐啊。

百花缭乱:呵呵。

君莫笑:有我和老王,我真不知道你是哪来的自信。

百花缭乱:是啊,感谢有你和王杰希大神,不然我这个路人甲也没法趁虚而入哈。

君莫笑没回复了,张佳乐那个心情好啊。

晚上训练结束的稍早些,张佳乐回来正好看到了唐柔,也没聊上多少,但聊胜于无。

周日。

百花缭乱:今天方便跟我一起吃个饭吗?

寒烟柔:好啊。

百花缭乱:那就晚上六点半吧,我来接你。

寒烟柔:好像比霸图的晚饭时间晚?

哇唐女神你怎么这么细心啊!!

百花缭乱:嗯,我去一下训练营。

寒烟柔:哦,是谁让大神这么挂心啊?

张佳乐心里一动。

百花缭乱:一个弹药专家,底子还不错,缠着要我陪她打。

寒烟柔:她?霸图终于又出来了个妹子?还是弹药?

上钩啦!

百花缭乱:嗯……据说是我的脑残粉……

张佳乐发出去这一句,觉得不妥,撤回。

寒烟柔:怎么了?

百花缭乱:……感觉这么说太羞耻了,我可不是你们队老叶。

寒烟柔:有脑残粉在身边很好嘛,多陪陪她呀!

汗……是我的错,撤回的晚,还是被你理解成这个样子了。

百花缭乱:别别别,我不喜欢她的。

寒烟柔:啧啧,张大神简直联盟内一股清流啊!

百花缭乱:呃……没有没有。【抹汗】

寒烟柔:哈哈,那先这样吧,晚上见。

张佳乐打出“晚上见”,嘴里低语:“下午见。”

吃完午饭去了霸图训练营,小弹药早就等着呢,跃跃欲试的先打了几把,然后就被她灌输了一大堆撩妹指南。还说要让她感到危机感,在下午跟苏沐橙一起时候对苏沐橙温柔点。

为什么不是对唐柔温柔点……张佳乐真理解不了女人的思路。

两点半多,张佳乐顺利到达xx店,随便转了一会果然看到唐柔一行人。

张佳乐本想喊唐柔的,可想到小弹药的教导,改口成了苏沐橙。

坐在奶茶店里,张佳乐跟苏沐橙用手机交流。过程被陈果看了去,不过没关系,张佳乐本来就希望多拉一些亲友。

准备完毕,开始正题。苏沐橙问题狂轰滥炸,张佳乐算是确切的得知她没有谈恋爱的意向。

不一定哦?张佳乐笑。

后来刻意的对苏沐橙说话特别注意,张佳乐自己听了都腻的要死,结果唐柔除了刚开始有些思考外没什么反应。

臭丫头,瞎出主意。

回去了以后按约定乖乖的等电话来,终于铃声响起,张佳乐秒接。

“怎么样?”张佳乐问。

“等我回家给你发录音。”苏沐橙说完挂了。

靠……张佳乐这一刻恨死苏沐橙了。

录音倒没耽搁多久就发过来了,是剪辑过的。张佳乐停下所有事,静静的听。

“那叶修呢?”苏沐橙开始问。

唐柔沉默。

“你瞧你脸色,怎么这么冷啊?我又不是来拷问你的,我就问问,帮你分析一下嘛。”苏沐橙说。

“唉,我宁愿他能去黑我。”唐柔说。

“这么怕啊?”苏沐橙说。

唐柔沉默。

“张佳乐也是这样吗?”苏沐橙问。

唐柔稍迟疑:“为什么这样说?”

“我看张佳乐各种条件都不错,性格也可以,尽量撮合撮合嘛。结婚了不就一劳永逸啦?”苏沐橙说。

“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啊?”唐柔问。

“别转移话题,我问你呢。”苏沐橙说。

唐柔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既然是剪辑过的,那不应该留有这么个空段,所以后面一定有什么话,张佳乐一秒一秒的等。终于最后几秒的时候。

“张佳乐……或许真的可以?”

张佳乐终于懵了。

他和唐柔这个进展的速度,说出去肯定能气死叶修和王杰希吧!肯定吧!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怎么搞?反正我个人倾向是把那句“张佳乐或许真的可以”发到群里。

百花缭乱:这么狠啊,亲哥哥?

沐雨橙风:不狠一点……能让他放弃么。【微笑】

于是一个即将迎来暴风雨的群文件被百花缭乱上传了。

沐雨橙风私聊:谢谢。

百花缭乱:互利互惠。

轻松的一顿饭过去,后来又被唐柔约了一起吃,张佳乐开心极了,当然没忘了把快乐分享给其他人。

王不留行:妈的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王不留行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分享到了这种程度。

后来发展的一切顺利,叶修和王杰希都不去抗争了。王杰希是本来就这样,叶修呢,可能是苏沐橙又怎么说了吧?

小弹药也时不时来聊:话说乐神你在她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人咧?

百花缭乱:呃……我怎么知道。

小弹药:应该是介于“暖”和“单纯”之类的吧……她知道你为了她动的那一番心计吗?

百花缭乱:……

小弹药: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百花缭乱:我应该怎么办?

小弹药:依柔女神的性子,最轻的后果是你自己承认。不然总会有纸包不住火的一天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好,听你的。

小弹药:什么时候去?

百花缭乱:下周日吧。

小弹药:好嘞,我去给师傅你做烟花!炸开那个时候你就表白!

百花缭乱:……靠谱吗?

小弹药:我去,我可是你弟子啊乐神!!你竟然信不过我!我好伤心!

百花缭乱:呵呵。

一周后,周六晚上。

百花缭乱: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你都干了什么!!

小弹药:我为了做弹药联系了邹远啊,所以于锋就知道了,然后六期生都知道了,就那么传播开了呗。

百花缭乱:你……厉害。

小弹药:嘿嘿。

百花缭乱:我要是死了,修猎寻的钱就问你要。

小弹药:惨无人道啊啊啊?!?!!

百花缭乱:呵呵。

那年呵呵笑的张佳乐仍然不知道,君莫笑和治疗们的圣治愈术其实是小弹药拜托的,若不是唐柔及时出现,他能一命不损的吃尽各种大招。

交徒不慎啊,乐神。


真·END

评论(3)

热度(15)

标签 乐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