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翔戴】翔翔我想你

“翔翔我……”系列2333

表情包的世界【看了一路春白太太的郑楚←安利这个!轩超苏】

BGM:好想你

OOC

关键词:果冻♡


妍琦:翔翔我想你♡♡

一叶之秋:哦,我也好想好想你。

妍琦:溢出来的敷衍噢。

一叶之秋:【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妍琦:【郑轩脸红】

一叶之秋:说吧,有什么事?

妍琦:就是想你嘛!

一叶之秋:【李轩一脸不信】

妍琦:嗯……我想七果冻

一叶之秋:好好说话。

妍琦:我要吃果冻!!

一叶之秋:这事你问我干啥?

妍琦:你寄给我嘛~【方锐真诚的眼睛】

一叶之秋:【王杰希扶额】

一叶之秋:你想吃什么果冻?

妍琦:草莓味的!★

一叶之秋:我等着给你寄过去

妍琦:翔翔坠好惹!♡♡♡♡

一叶之秋:【周泽楷作秀戴墨镜】

妍琦:啊这张楷楷好帅呀!!

一叶之秋:【孙翔作秀耍帅】【孙翔拍广告穿黑西装】【孙翔自拍】

妍琦:意图真是昭然若揭

一叶之秋:【韩文清注视】

妍琦:【喻文州捂卢瀚文眼睛】

妍琦:这两张图必须摆一起2333333

一叶之秋:行了,我去训练了

妍琦:加油哦!!♡☆♡☆♡

一叶之秋:【杜明脸红比心】

妍琦:【肖时钦无奈比心】

几天后。

妍琦:翔翔我想你!!♡

一叶之秋:干嘛

妍琦:果冻寄到了!草莓味好甜好好吃!【桌上一堆果冻】

一叶之秋:所以你想我?什么玩意

妍琦:【方锐抹眼泪】

妍琦:不管就是想你!

一叶之秋:【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妍琦:敷衍!

一叶之秋:以前不是可以吗??

妍琦:那是以前!

一叶之秋:……女人真奇怪

妍琦:【戴妍琦气鼓鼓】

一叶之秋:这张拍的挺可爱的,我存了

妍琦:【高英杰脸红笑】

一叶之秋:【周泽楷比V】

又过了半个月。

妍琦:翔翔我想你QAQ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果冻……吃完了?那我再给你买就行了呗。

妍琦:【戴妍琦可怜兮兮】

一叶之秋:【王杰希摸头】

妍琦:【戴妍琦比心】

一叶之秋:【孙翔比心】

一叶之秋:好了,我刚才又给你弄了芒果味的

妍琦:翔翔我想你!!!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怎么了?

妍琦:就是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也好想你啊

妍琦:♡♡♡♡♡

一叶之秋:所以你的目的到底是果冻还是斗图?

妍琦:是想见你!

一叶之秋:呵呵。【微笑】

妍琦:嗯……呃……这是个智者见智的问题。

一叶之秋:【王杰希冷漠】

一叶之秋:啧,其实我也挺想你的

妍琦:所以你说过的总共五次想你里到底哪次是真的

一叶之秋:这是个仁者见仁的问题。

妍琦:【韩文清注视】【韩文清冷漠】【韩文清怒】

一叶之秋:【戴妍琦甜甜的笑】【戴妍琦卖萌】【戴妍琦脸红】

一叶之秋:妍琦你看表情包就知道我有多想你呀。

一叶之秋:我怎么敢不想你呢。

妍琦:【黄少天翻白眼】那边换人了吧

一叶之秋:呵呵,小戴挺聪明的。【江波涛笑眯眯】

一叶之秋:不过翔翔是真的想你呀。

一叶之秋:你看他对你多好。

一叶之秋:他的表情包里,其他人的都是存在QQ上,只有你的是直接存在手机上,每一张。

一叶之秋:天天跟我们炫耀你,说你有怎么怎么好,气死我们这群单身的啦。

一叶之秋:所以说啊,你不需要心怀不安,你不是一个人。

一叶之秋:哎呀,来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江波涛!!!靠他都跑回屋了!

妍琦:【戴妍琦眸中含泪】

一叶之秋:?这张我怎么没见过

一叶之秋:!!!不会是你!现在哭了吧!

一叶之秋:我去……江波涛那个家伙,等我明天荣耀虐死他!

一叶之秋:喂喂喂……

妍琦:翔翔

妍琦:我想你

妍琦:【戴妍琦脸上有泪痕却开心的笑着】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