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叶柔】知らないlove*教えてlove【1~4】

同样感谢缪斯同名歌曲^_^

多为原文。

总感觉叶修主视角应该很狂很幼稚很嘲讽很猥琐xxxx

*(括号)里是一字未动的原文

【1】

叶修第一次见唐柔,就被陈果拉去PK,结果你知我知,叶神毫不心软打出了个perfect,还猛嘲讽柔妹子。

“你就不能说点好的?”陈果替唐柔打抱不平。

“呃,”叶修想了想,“操作挺快的,我说过了啊!”

“还有呢?”陈果问。

“还有……”叶修想着想着看向别处,“长得蛮漂亮的。”

从余光里他看见陈果和唐柔都各有反应,叶修委屈,他又没说错,唐柔是真的生得好看,都赶上沐橙了。

这种一看就不平凡的人,还是女生,会去研究荣耀?叶修可没从她身上看到荣耀分子。

结果这姑娘也是倔,硬是送了一百给他,叶修一想她的身份可能不把一百当钱看,没法子就收下了。

“我们再打一把。”唐柔坐下,又把一百放到桌上,“还是一把一百,虽然我不太会玩,但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

叶修看向陈果,陈果摊了摊手。

“好吧……”叶修也坐下,那边逐烟霞不屈的站在对面,他点下准备。

既然你说了,那我只能认真对待了。这人也是,让我放个水都不行啊?

叶修虽然见过形形色色的许多人,可他感觉这应该是他最奇怪的一次初遇了。

没过一会,逐烟霞被斩落在千机伞下。

“再来!”

叶修轻轻点下准备。

“再来!”

叶修抿唇,认真的虐了逐烟霞一场。

“再来!”

叶修想开口说话,又憋了回去。

“再来!”

叶修准备前看到有人来围观他们。

“再来!”

但叶修只要站在荣耀场上就会迅速调整状态,认真无比。

“再来!”

她怎么还有钱啊……叶修无奈。

“再来!”

叶修有意放了点水,给你发了糖了就别再来了!

“再来!”

叶修默默点下准备。

“再来!”

那边翻钱的速度终于慢了些。

“再来!”

这姑娘怎么这样啊……这气赌的,网管工资才一千五啊,别这个月都没钱吃饭了。

“再来!”

叶修等那边再来一局,终于没动静了。叶修松口气,真艰难啊……

那边唐柔被陈果推着离开了一趟很快又回来,唐柔把那一千一递过来,叶修只能收下。

“还真好意思收啊你?”陈果怒喊。

“为什么不好意思?”

“为什么不好意思?”

叶修和唐柔齐声说。

“这钱我迟早会赢回来的。”唐柔信誓旦旦。

叶修微笑:“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比你想象的要困难得多。”完了接过钱跑去买晚饭请兴欣的网管们去了,这么多钱他也没地用啊!

他是真真的没把唐柔这事放在心上,所以当看见唐柔和陈果在捣鼓攻略的时候,真是又惊又喜。

“小唐想玩战斗法师?”

“嗯。”唐柔望着他点头,眼里有着耀眼的光火。

【2】

十一点多,夜已经深了。就连兴欣网吧里的熬夜党,也少有大吵大叫的,自顾自地玩着电脑,气氛可说得上静谧。

所以唐柔端着个热气袅袅的茶杯出现在这里,似乎也不是那么突兀了。

靠近前台这边有热水,叶修估计唐柔刚才就是倒完水路过这来看看自己。

结果唐柔还没说话呢,叶修先闻到茶香抬头瞧见她的茶杯了。

“你这茶杯……哪来的啊?”叶修问。

“果果送我的,怎么了?”唐柔说。

“那个……你知不知道茶杯上这小人是一叶之秋?”叶修指了指茶杯上印的Q版一叶之秋。

这是一叶之秋的周边啊,叶修汗,他也是难得看见别人用自己……之前的形象的周边,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原来一叶之秋长这个样子呀?”唐柔笑笑,“好像她那里有个沐雨……苏沐橙的来着,两个应该是一起卖的吧。”

“是沐雨橙风。”叶修笑,这姑娘没白用自己给整理的攻略,把这位原攻略贡献者给记下来了。

“嗯嗯,你在干嘛?”唐柔问。

“看看技能。”叶修说着又是给她讲了一下技能入门。

唐柔抱着茶杯走了,叶修怔了一会。

这是他和唐柔和绿茶的第一个缘。

第二个缘,就是后来有一次网吧断电,修好时客人全没了,唐柔和叶修一起坐在前台荣耀。

之前叶修小请了个客,唐柔说是不介意,心里可能还是在意着点,主动问叶修要不要喝绿茶。问题叶修哪有泡茶的杯子啊,就被唐柔拿来了瓶康师傅绿茶,蜂蜜茉莉味。

说真的,叶修倒是挺久没喝饮料了,他老年人一个,最爱喝的是矿泉水。

绿茶被放在电脑旁,叶修暂时没去动它。

后来刘皓四人来了兴欣网吧,被叶修赶出去以后,唐柔就陪着他聊了会天。

“你没事?”唐柔说着小心地问。

“我?你觉得我会有什么事?”叶修反问。

“他们……”

“呵呵,小场面而已,哥哥我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啊!”叶修笑笑。

“那就好。”唐柔起身去二楼看陈果是不是又睡在沙发上了。

叶修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在彻底消失时放松的呼出口气。

过一会唐柔下来了,明明看见叶修在荣耀,却继续问刘皓的事,叶修烦啊,用一句“快练级”给终结了。

得知寒烟柔已经20级,叶修带她去刷冰霜森林副本,包子同行。一路上叶修哇啦哇啦讲了一大堆,副本结束时间是最高记录x2的时间,可知叶修费了多少心思。

叶修嗓子快冒烟了,抓起绿茶狂灌了几口,第一句就是问唐柔感觉如何。

“不猜了不猜了,真猜不出来。”唐柔答,语气带着笑。

(*叶修回头一看,包子入侵又在那整他的破星座问题,一口绿茶差点没从鼻孔里喷出来。)

“都很简单嘛!”唐柔趁回答包子的空隙说。

“那你接着单刷吧!”叶修没好气。

“单刷?”

“你应该没问题吧?都很简单嘛!”叶修说,内心冷笑。

“我刷给你看!”唐柔最受不了激了,立马就进副本。

叶修计划得逞,被田七一问,得意洋洋的道:“呵呵,她也刷不完的。”

“谁说我刷不完啊!”唐柔气愤。

“我说的啊!”叶修笑,听见唐柔哼了一声。

叶修索性也不去荣耀,拿个小板凳坐在唐柔后面,悠闲的喝着绿茶笑看唐柔单刷副本。

不得不说,绿茶真的是好东西,叶修感觉刚才有些疼的嗓子也好多了,能让他在唐柔出现状况时呵呵呵笑。

唐柔咬牙,叶修乐。

【3】

微草全队来访,叶修想赚材料,又突生一计,让他们先去挑战一回寒烟柔。

叶修提前替唐柔决定了才问她:“如果一直输,你会不会哭?”

“你说呢?”唐柔声音里满是自信。

“总之你做好心理准备。”叶修说。

“我就不信了,能有这么夸张?”唐柔说。

“嗯,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叶修笑。唐柔精神!只要做,就务必全力做到最好。

唐柔被刘小别40秒干掉,被叶修问到感受的时候声音里却没有丝毫胆怯:“果然厉害。”

“那个对手正好比较克你。”叶修安慰。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击倒就好。”唐柔说。

果然是她啊!叶修欣慰:“你能做到最好。”

“一定。”唐柔坚定的说。

很快就轮到唐柔跟王杰希打,叶修没事干,估计那边还没在战斗,就随口一问:“哭了没。”

寒烟柔:泪流满面呢!

君莫笑:擦干眼泪继续战!

寒烟柔:是!

【4】

“轰!”落花掌的声音!叶修迅速判断出来。唐柔到了吗?

果然,寒烟柔背着一身炫纹到场。叶修精神一振。

是他叫寒烟柔一个人杀出包围来到这里的,他也深知这举动的难度,(*他可以想象当这妹子提着战矛单枪匹马冲出空积城时,那些留守在城外的大公会玩家是多么的瞠目结舌。)

“我已经杀了11个了。”叶修杀着杀着说。

“我靠我靠,这个还在计算的吗?”黄少天叫。

“在比什么?”唐柔终于说了一句话。

“谁杀得少谁就输的游戏。”叶修说。估计唐柔这下又要比了。

“我杀了3个。”唐柔颇为可惜的说着。

“如果是从18人开始算的话,我杀的4个。”叶修独自领先中。

“哦!”唐柔也不多话,狠命操作。

“冲出来的感觉怎么样?”叶修现在是近战,跟唐柔一个站位,黄少天不知道跑哪去了,这儿就他们俩在杀。

“挺有满足感的。”唐柔笑得开心。

“所以你挺适合做职业选手的,不停的争胜嘛!”叶修说。

“呵呵,我目前荣耀的目的还是为了超越你。”唐柔说。

“是吗,哈哈。”叶修大汗。

这时猎物只剩下三只,被刚才包子一鼓动,所有人都想来抢人头,唐柔也顾不上跟叶修说话了,瞬间就是一通猛攻,三人扑街。

“抢到一个!”唐柔兴奋的喊。

另外俩分别被包子和流木给击杀了,叶修没当回事,正要跑路,就见唐柔发消息过来:“唉,最后只能是四个了,还是没能超越你。”

君莫笑:呵呵,加油吧!

叶修在屏幕前无奈的宠溺的笑了,虽然他自己毫不知觉。

写在结尾:当时写SH的时候想到了叶修视角要换首LL的歌不过没找,结果……实际上今天两点前就开始来蹭网了,在萌娘找了一个小时都没能找到对应这篇的歌(哭晕)为什么缪斯就没有一个人是没发现到自己在暗恋的!!!本来拿SG将就的,发布完又觉得不妥改成了现在的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