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叶柔】知らないlove*教えてlove【5~7】

倒叙真的很麻烦哇!之前的唐柔没法回忆现在插入的细节惹T_T另一个是后悔唐柔部分太草率,比起叶修部分简直水过去的,好想写大起大落和遥控指挥部分啊QAQ

请忽略服务器电脑BUG!圆不过去了……

另外后来的叶柔第三视角部分(您还真是永无止境)用什么歌好……大概主题是秀秀秀,有没有人推荐LL的歌^ ^

其实明天份的我已经写好啦哇咔咔,甜不死你们我就不姓怜!姓喻!(ntm


【5】

八场了。叶修静静地看着。

他从第四场开始就被司仪求救到场上去了,虽然轮回场馆很大,唐柔和杜明一分钟比一场,但叶修也真不能慢到什么程度,早在第七场开始时,他就来到唐柔的比赛席了。

第七场,唐柔毫无机会。因为他来的时候这一局已经开始了,叶修就没去阻止。想想之前有一次唐柔单刷副本法力不够,叶修想亲自教她却拦不住,她硬是打了一个多小时就为证明自己能做到。

第八场,叶修本想上去拦着的,可他看到了唐柔的表情,他从未见过的表情。额头上都有了细汗,咬着牙,狠皱着眉,眼里满是不服输的劲头,完全没有了平时的女神气质,像一位发了疯的女战士,冲锋陷阵英勇无比。

但是毕竟之前有了七次爆发,唐柔的精力早不如前,发挥越来越摇摇欲坠,唐柔自己不可能察觉不到。

就看看你能打到什么时候。叶修想。

这和外面轮回队员的心态又截然不同了。

轮回队员想的那是尽可能让杜明多打几场,挣回点脸,所以不想去阻止。

但叶修呢,他想的是唐柔这种不要命的打法一次两次还好,唐柔年轻没关系。可一直打下去,这比得手伤的孙哲平还要更甚一些,孙哲平那还是场场一百分发挥,唐柔这可是想一百二十分发挥啊!

再说唐柔,微草的不来集训了以后,她就很久没碰到货真价实的职业选手跟她打一场了,更别说她刚开始还是三局两胜,此时绝对兴奋极了。如果没有这疯狂的打法,叶修都想让她再试几局,更别说唐柔本人了。

拦不住啊!!

叶修仰天泪流,谁能改改这姑娘的性子啊!能不能有点“柔”的样子啊能不能!

终于第八场完事了,叶修瞧见唐柔要去应战,连忙按下唐柔在颤抖的右手。

“行了吧!”唐柔的手比叶修要小一些,现在微有些发烫,可叶修哪有心思去关心这个啊。

唐柔抬起头,直视叶修:“我能赢。”

(*叶修点了点头:“你是能赢,但他也能赢,他赢十局,你赢一局,这能说明什么?如果你只是想证明你能赢的话,你早已经做到了。”)

“我能赢过他!”唐柔说。

叶修还是第一次和唐柔面对面这么近,他望见她目光坚定,灼灼地盯着他。

叶修笑:“你能赢过他?(*我觉得你有点误会啊!荣耀的比赛,比得可不是哪位选手能站到最后,而是谁的角色能站到最后。你就算现在把他累到无法继续比赛,我也敢肯定,他的角色站到最后的次数,一定多过你,赢的依然是他,不是你。”)

唐柔怔了许久,望向她身前那个不叫寒烟柔的战斗法师,没有说话。

叶修松口气,继续补刀,眼看她把游戏界面都给关了,对面杜明来了一句:“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

杜明我日你大爷!叶修心里骂着,为了不让唐柔继续,打开扬声开关说了一句:“不如让我来试试?”

后续如叶修所想,外界果断让叶修上场了,就看受不了丁点嘲讽的唐柔了。

“给我账号卡!”叶修伸手。

“不要,我来!”唐柔试图把叶修推开,未果。叶修就算是宅男也总比唐柔力气大点。

“别闹……快给我!”叶修一手按住唐柔一只手腕,另一只手去抢账号卡,未果。唐柔还是有些灵巧度的。

“不给……”唐柔死命挣扎。

“啪……”唐柔碰巧关上了扬声开关,叶修一看正好,加强了攻势。“你就拿来吧!”

“不要!”唐柔最后还是被抢走了账号卡,面红耳赤地瞪着叶修,叶修微笑。

唐柔账号卡被抢走,也不想再抢回来,站在叶修身后认真地看向屏幕。

“都说了,你是主力,我是替补,我来帮你赢回来。”叶修笑说。

“哦。”唐柔不满地嘟囔了一声,被叶修顺了顺刘海。

“刚才弄乱了。”叶修说完急转回头专注荣耀,为掩饰刚才那一举动的不可思议。


【6】

叶修是一个薄情的人。一直都是。所以他的翼下只护着一个苏沐橙。

或许他也有其他重要的人,但是他们最多也只能是站到他的背后——只是信任。

他只关心荣耀。

如唐柔,不太会去八卦别人的私事,是因为她觉得不该问,实际上还是有点好奇心的。

但叶修,他不去八卦,是因为他很少主动去在意其他。

所以他问唐柔春节去向的时候,自己都愣了愣。

“不知道。”陈果摇头。

“呃……你觉不觉得,小唐的来历,其实也挺有内涵的?”叶修问着,心里疑惑一向八卦的老板娘怎么这种消息就没打听到。

“那又怎样,反正不是坏人。”陈果笑。

这倒是真的。

“说得不错。”叶修点了点头,回去打荣耀了,他本来也不是八卦的人。

过了会笨蛋弟弟来了直接喝晕。叶修为了向陈果证明自己不是一杯倒,啊不,应该是因为过节,陪陈果慢慢地小口小口喝了一整杯。

网管虽然都走了,客人还是要迎的。叶修趴在前台送走最后一位客人,从前台站起来,结果起得太快瞬间晕了一下。他不舍地看了眼电脑的方向,伸了个懒腰,朝楼上走着解释:“今天忙了一天,有点累呢,我看我也早点休息好了。”

慢悠悠地上着楼,(*叶修汗,叶修瀑布汗,叶修伊瓜苏瀑布汗)(罗辑→叶修)。太久没喝酒判断失误了,还好没像叶秋似的直接醉掉。

陈果睡了,叶修躺在沙发上,本该也很快入睡,可偏偏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最后无意识的,晃晃悠悠地又下了楼开了电脑打算荣耀,玩了两分钟手太抖了作罢。

叶修盯着唯一的光源愣神,愣了好久好久打开QQ,他看到熟悉的人里叶秋是最近一个跟他说话的,第二个是昧光,第三个是唐柔。

叶秋?他人就在这嘛!

昧光那小子,攻略研究的挺刻苦。

小唐在没在做我给的训练包?

叶修想看看罗辑给他发了什么,结果鼠标一点,点上了唐柔。

好吧。叶修也不退出了,用高超的操作技巧给唐柔发了一句新年快乐。

唐柔回复说:嗯,你也过好年啊!

叶修点点头,上楼睡觉去了。完全忘了刚才那个屏幕还发着刺目的白光,没关QQ,更没关电脑。


【7】

君莫笑:昨晚上的不知道,但今早上的绝不是我发的。

叶修照唐柔说的看完QQ的聊天记录,坐在电脑前点了根烟。

今早上的,应该是叶秋那家伙。虽然不知道他怎么登上的自己的QQ。

昨晚上的……昨晚上兴欣网吧关门了,犯人应该只在三个人之间。从聊天内容上看这个人知道叶修没跟唐柔说“新年快乐”……所以范围缩小到他和陈果两个人。那么,陈果有什么理由跟唐柔发新年快乐还非得用叶修的号?

叶修狠吸了一口烟。

他还记得昨晚喝酒了以后睡在沙发上,那就当是自己下楼,开电脑,开QQ,给唐柔发了新年快乐吧。他晕着脑袋费尽心思干这玩意干什么?

跟唐柔随意地聊了两句,叶修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终结了聊天去思考。

君莫笑:任务吧,加油练级。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