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翔橙】翔翔我们分手吧


“翔翔我……”系列第三弹2333

别名苏沐橙说了五次分手,最后一次孙翔……?

副cp别柔喻楚周戴许柳王钟,就你药搞事多(??

关键词一言不合=3=


“我们分手吧。”唐柔最后说。

“嗯?你接下来去哪?”刘小别的小剑客停下脚步看向女战斗法师。

“我们分手吧!”戴妍琦痛苦地喊。

“楷楷你走你又给我买零食!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了呜呜呜……”被周泽楷喂了一块薯片。

“我们分手吧……”柳非拧着眉头。

“唔……还在看电视剧啊?”许斌笑了笑,“早点睡。”

“我们分手吧?”钟叶离问。

“让我去追你一把?”王杰希回问。

“我们分手吧。”楚云秀不去看他的眼睛。

“有点快啊,我还没想好怎么求婚呢。”喻文州笑眯眯。

所以……

“我们分手吧?”苏沐橙转过头看着竖在寒风里依然精神抖擞的恋人说。

“啊?”他嘴巴张得老大,如梦方醒。

“我们分手吧。”苏沐橙撇了撇嘴。

“开什么玩笑!!”孙翔吓一大跳。

“我们分手吧。”苏沐橙没有任何动作,仅仅眼神追着他不放,一双眼眸里毫无波澜。

“你要一个人回去?没事我送你啊!”孙翔挠挠头,哈哈笑着。

“我们分手吧。”苏沐橙声音颤抖的说着把头偏到另一旁,肩膀一抖一抖。

“你……哭了?”孙翔的声音里带着犹豫与惊慌。她一直是他手心里的宝。

苏沐橙不说话,她正憋笑呢哭个毛。

孙翔不说话没动作,苏沐橙心下有点不妙,最后一次开口:“我们分手吧。”

一。

二。

三……

“那个啥啊我开玩笑的……”苏沐橙转身,被孙翔熊抱抱住。

“我开玩笑的!”苏沐橙重复。

“嗯……”孙翔的声音闷闷的,听不出情绪。

“孙翔……”苏沐橙踮起脚尖亲了孙翔一口。

“沐橙……”

“不许分手。”

“嗯,不分手不分手。”苏沐橙忍笑。叶修还吐槽韩文清没意思,其实这个人才是真的没意思吧!

但是心里的声音这样说着:

不是的,不是的。

他不傻,好吧他傻,但是他是一个爱你的傻子。

所以才连玩笑都开不起,因为你在我心里是如此珍贵,稀缺得世间无匹了。

苏沐橙有点想哭,连忙拖开身子背过身在视线死角抹了把脸。

“车来了。”苏沐橙说。

“嗯,我送你回去。”孙翔说。

苏沐橙勾住孙翔的小拇指,孙翔也勾住她的小拇指,两个人手指牵手指一同走向温暖的道路,一往无前。

次日。

“孙翔我们分手吧~”吕泊远深情款款。

“滚!”孙翔脸黑黑的。

“嘿嘿,翔翔我们分手吧。”杜明勾肩搭背,被孙翔甩开。

“孙翔,今天训练失误稍有点多啊,”江波涛顶着孙翔疑惑的目光拍拍小伙子的肩膀,“我们分手吧。””

“副队!”孙翔悲愤,瞥到周泽楷在笑,眼睛弯成了月牙。

“周泽楷!你笑什么笑!”孙翔气。

周泽楷抿抿嘴唇,表情一秒正经:“分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言不合就搞分手!!”孙翔崩溃。

评论(1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