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孙楼+乐柔】孙哲平会抽烟的。←破题目

孙楼!真的!苦手!哇!(哭出声)

写原作pa也超苦手,干脆就和喻叶那篇一个世界观了:设定:曾经彼此陌生的7个人共同被困在一个独立空间内,彼此达到一定好感度系统才会提供各种事物。

赠送了个奇怪的乐柔O.O


“这什么破玩意儿。”

一男人首先走出去了,毫不留恋。

楼冠宁锁着眉,如果不七个人互相全部达到100好感度就出不去了,怎么还有这么不配合的人呢?他现在都不知道那人的名字,现在连自我介绍都没做。

“抱歉,我先出去一下。”楼冠宁跟旁边的人轻声说,那人看了他一眼不作声,楼冠宁就当他默认了,小跑出屋去找他。

那人没进屋,待在走廊里看向窗外的森林,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冠照到那个刚毅的身影上,楼冠宁发现没词说,他突然觉得这人劝不动。

还是那人发现楼冠宁在看他,稍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们里面不在开会吗?怎么跑出来了?”

楼冠宁觉得不说话太尴尬,挤出一句:“哈哈,你好啊,我叫楼冠宁,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眉毛动了动,干脆地道:“孙哲平。”

“这样啊,你继续你继续。”楼冠宁堆上笑容莫名想跑路。

孙哲平笑笑,竟真没理他,靠在窗台抽起根烟,烟味在走廊里飘,楼冠宁是闻惯了烟味,表情一动没动,身子也一动不动。

楼冠宁抬不起脚。

就见孙哲平掐灭烟尾,在一片朦胧里看向他:“太虚假了。”

面上却是带着笑的,或许是因为楼冠宁太傻,就呆站着看他抽烟。

或许这句话也只是因为对面是楼冠宁才说的。

楼冠宁不答,恰时听见大厅里传来众人的大笑声,只觉得太虚假。

楼冠宁下意识调开操作面板,有点生疏,但不影响他看见那五人的好感半分未涨,倒是他和孙哲平间的好感显示2。

一个好慢,一个好快。

“楼冠宁么,”孙哲平朝他走来,“接下来多指教。”

说完毫不留恋的擦肩而过,连楼冠宁伸出手的机会都没给。

“孙前辈,多指教!”楼冠宁回身喊,然后找他自己的房间。

大厅?不必再去了。他破格的如此想着。

——乐OOC——

虽然屋外楼冠宁想的没错,大笑声6.6分是虚假,但还是有那么3.3分是真的。

等等,怎么这么奇怪,我们来算一下。

7-孙哲平-楼冠宁=5。

5-说话人-某妹子=3。

张佳乐/3=33%。

哦,原来是这样。

说话人叫方锐,在笑声里那是悠然自得。可那个妹子怎么不笑呢?张佳乐偷偷瞄了妹子一眼,姑娘长得真漂亮!

姑娘感受到视线也看了张佳乐一眼,嘴角微微上挑,那叫一个沉雁落鱼闭花羞月。

张佳乐晕厥!哦不张佳乐也十分帅气的嘴角微微上挑着看了她一眼!

接着轮到姑娘自我介绍:“我叫唐柔,今年21,未来的日子也请多关照。”

声音好听!好名字!

张佳乐晕厥+1!!哦不张佳乐英姿飒爽的说:“我叫张佳乐,23哈,比柔姑娘大两岁,不知道你生日是什么时候?”

“四月。”姑娘笑着回答。

“哦哦我是二月啊,你是金牛么?还是白羊?”

“是白羊呢。”

“咦?我是双鱼啊!怎么办鱼被羊吃的死死的!”

“呵呵……”

“咳咳,相谈甚欢啊你们两个!”方锐终于打断,拯救旁边不知所措小眼瞪小眼的二人。

“干嘛?”张佳乐不满。

“你俩单独聊去!没见这还有单身狗吗!”方锐倒也是自来熟,冲张佳乐就吼。

“单独聊就单独聊!”张佳乐丝毫不惧,还在心里给方锐画了个大叉,血红色的。

“两位……”唐柔出声,一脸歉意地微笑,“过会再聊可以么?这儿还有人没说过话呢。”

终于真正被眷顾到的两人抱团泪流满面:为什么这五个都是怪人?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混乱状态啊?说好的养成好感度呢?

唔,真抱歉呐,他们的好感增长方式就是如此呢?^ ^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