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

白情快乐喵!(最后还是拖延症没写完)
HE关键词巧克力
多方糅合来的三少式玄幻设定!部分参考集火乐和琴子(未发布)

唐柔乖巧地站在叶修身后一步的位置,听他叼着根烟侃侃而谈:“老王不如你看看她面相如何?”
杰希大神竟然还真的思考了两秒:“地阁方圆。明眸皓齿。可能今天会有些意外的遭遇。”
叶修手忙脚乱把烟拿出口笑得弯了腰:“你确定这三句话相互之间有关联?”
王杰希抱着双臂:“但都是对的。”
“是是是,”叶修头转向唐柔,“听见没,今天可能有桃花运啊!打怪也瞪大眼睛看着点!”
唐柔掩面浅笑:“好啊。”
叶修重新把烟塞进去,挥挥手:“那我俩就先走了,老王你忙哈。”
看到王杰希点头,叶修转身就走,唐柔紧跟其后,步伐好几次都想超越叶修。快步走了大约十分钟,已经能看到绿顶的登记处房子了,门前有一排人耐心地等待,等到叶修二人走到近前时登记正好全都完成,门前空荡荡一片。
“这下有点麻烦了……”叶修说着麻烦还微笑着。
唐柔心下了然:“没关系的,用不着陪练。”
“没问题?”叶修的目光是真切地带了分担忧。
“不相信你的教学技术?”
“那倒不是……行吧,那我走了,别太贪心啊!”叶修拍着肩好好嘱咐了一句,摆摆手转身就走。
唐柔一个人走向登记处,普通衣装化为火红战铠:“不就是第一次嘛。”
她有预感,她的第一战,一定会大丰收的。
登记完毕,寒烟柔朝森林内部小跑而去,五分钟也没有发现什么兽或人。而现在已经到真正的斯尔塔森林外围了,植被丰茂,昏暗寂静,适合独自狩猎。
“呲!”
唐柔听力高度集中着呢,即刻就反手将战矛朝背后一刺,击中了!她再一甩战矛,转身一看那只猴兽已经奄奄一息。再补一枪彻底断了它的性命,唐柔才弯腰把兽精捡了起来。
谁说我战矛使得还不利索的?
唐柔笑笑,连口气都没喘,继续朝深处快步走去,路上顺便多灭了两只不强的兽。
唐柔被叶修带来的是比较适合新手的西边入口,这附近的兽少有远程魔法或精神系的,唐柔认真地向他担保过无论如何都是以保护自身优先。
步伐逐渐放慢,唐柔回忆先前分析过的森林俯视图,这里差不多就是她能找到适当收获的区域了。
唐柔站着休息了一小会。一人而来,接下来她不能有失误了。她单手从甲内掏出块白巧克力,撕开包装纸含下。她不喜欢这种甜度,这时反而成了比黑巧克力的苦涩更有用的提神剂。
唐柔提着战矛转圈似的横向探索。斯尔塔森林毕竟太大了,她顶多就看到一些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人类留下的战斗痕迹,一只生物都没有见到。
难道是被狩猎完了?不应该呀……
唐柔继续朝右走去,频繁地四下张望,空中也没落下,可连只鸟都少见。
还没有听到战斗的声音,这里兽的密度可没那么少,一定会有的!
她执着地寻找着,斯尔塔总算没辜负她,让她听见了左前方枪弹射入土地之声!
唐柔当即朝声源处奔去,心跳扑通扑通的,面上难掩激动。她总是拿事实来衡量可能性,可她也相信她的预感——要来了!
“啊!”
唐柔已经很抑制了,可一声尖叫还是从嘴里溜了出来。但是太能原谅了,谁叫她面前……站了只活生生的八级魔兽啊?!!
确定了气息,连脸都没看清,唐柔毫不迟疑,转身就跑,各种加速技。
她也不敢开这种玩笑啊!!当她是当年那个连败叶修十一把还想继续的无畏丫头啊?!“惊喜”来得太过分了吧!
托叶老师的福,并不是盲目逃脱的唐柔听到了两种脚步声:一种是一深一浅沉重的,魔兽无疑;另一种是轻巧的,还伴有极快的枪声。
神枪手?还是弹药专家?
“美女,回头看大神!”一个不甚熟悉的男声传来。
“大神?”
她确定拉开了安全距离后匆忙一回头,一抹艳丽的红闪瞬而过。
红皮的,实力能逼八级魔兽逃跑的,百花缭乱无疑了!
但是……即使是百花缭乱,也不见得能单挑魔兽吧?
唐柔当即有了个决定:“三七分!”指的是分赃。
张佳乐气愤:“最多二八!”
唐柔暗笑:“好啊!”转过身,捕捉到魔兽和百花缭乱的追赶路线,战矛提起,随时准备招架。
“哼,不过是新生的小丫头!”魔兽低沉地一声吼,不再去闪避百花缭乱的枪击,直线冲向唐柔,一只宽大的手掌和尖锐的指甲毫无预兆地袭来。
唐柔凭着直觉战矛向上一抬,成功挡住那只手掌。可毕竟这魔兽擅长爆发力,她艰难支撑才算是招架成功。百花光影也趁机覆盖过来。
“吼——”魔兽后跳一步,原本三米高的厚大身躯缩水了一小半,坚硬的皮毛似是软化了些,是化为了人形,可那五指的指甲闪着冰冷的寒光,长度竟是再加长了一点,和职业流氓的爪长差不了太多了。
光影未停,四周尽是百花,不让他逃走,但也是相信唐柔实力的表现。百花式一向在人对兽的战斗中吃香,这次也不例外。魔兽在光影中略微笨拙地闪避着,速度不慢技巧不足。他又一直没找到张佳乐的藏身之处,只能和寒烟柔硬扛,身上已经留下了无数小伤。
至于唐柔,在对阵魔兽的同时思绪难得放开了稍许。她惊奇于百花式的辅助能力。虽然早有听过这位前辈的简介,但想不到视线被阻的准备是完全没用上,配合得很舒服,像是曾经已经有过好几次一样。
“还撑得住么?”张佳乐不知从何处发来问候。
“暂时没问题!”百花式当然也限制了魔兽的一些攻击,走位等等,唐柔受到的压力也比她预想的小。
龙牙,连突,挡住攻击,天击……
唐柔热血激昂地完成着一个又一个技能,战矛挥舞生风,残影重重,汗滴顺着脸颊流下……她觉得自己燃烧起来了,她的速度越来越快,魔兽应对起来越来越吃力……
不好!
仿佛整个世界的时间都被放慢,只有右手传来过度劳累的酸痛不受影响,唐柔眼睁睁地看着战矛一点点脱手而出,离她一点点远去。而赤手空拳的她面前,站着的是一只攻击凶猛的八级魔兽。
“快躲!”张佳乐的呼声于不远处传来。
不,得去捡回战矛!
唐柔不加思考地蹲下身子,身体右倾想拿回攻击之器,眼睛却一直盯着魔兽,盯着覆盖在兽皮上棕黑的一块毛发,盯着他泛灰而反射着诡异光芒的尖指甲,朝她刺击过来。
谁知道她这次会撞大运碰到魔兽的啊?这样一来受伤也不能怪罪她了吧?危急时刻,唐柔第一时间想到的竟是这。反正死不了。
武器不能离手,其他无所谓。

tbc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