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叶柔:

“再来!”

【接触荣耀就是为了打败他】

小唐。队长。

绿茶

钢琴

叶:长得蛮漂亮的(。

柔:对了,那个你经常讲的,你说是最厉害的,什么神的那个?那是什么职业?
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会成为那个一叶之秋的主人,到时我就是新斗神也说不定呢?

叶:你能做到最好。
柔:一定。

合伙怼陈果(x

果:小唐完全是被你带坏的!

一起熬夜啊

【叶——我给你补刀 我给你辅助
柔:冠军是我们的!】

(兴欣在嘉世对面,退役当晚下大雪,叶修很大可能会去兴欣。
杭州多少网吧,中国多少网吧,唐柔来到兴欣是多少可能性?)

叶:主力累了,我是替补

叶少爷:小姐,要拎包吗?

一挑三和连胜37

柔:想超越的话,只能连胜38轮了吗?

叶:小唐是不会介意对她要求高一点的。

叶:保护好自己。我来了!

十年战法传承

【柔:这钱我迟早会赢回来的。】

荣耀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