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all橙/喻橙】月光

苏沐橙生日快乐【才码出来六百字我好意思说

写了文州生贺以后特别懒orz写文字数标准就变成了1500字23333

六百字当然不够啦~之后会补的

【【哎对突然想起来,这里的all橙不是背景,是指系列是all橙……

【喻橙】

“不要走,我请你不要走,别走!”苏沐橙顾不上擦泪,追向喻文州。碍事的高跟鞋早已扔掉,扎起的长发也散开。她却不知脚底的疼痛一般跑。

因为如果追不上他,那就是一生的痛。

喻文州走到目的地前微微回头,犹豫下又转回,一脚踏上那条无法回头的路。

“不要!!”

苏沐橙微张着嘴,目光失焦。雨滴打在她脸上,顷刻间变为滔天大雨浇到她身上。

 

“好!”场边众人为两人出色的演技献上掌声。“沐橙和文州演的真好啊!这样你们俩的都结束了,快去休息吧。”

苏沐橙接过毛巾擦水,不忘和喻文州一起向众人打招呼。

“终于结束了啊。”外边天色已黑。坐到车里,苏沐橙自然的问:“去吃什么?”

“嗯,不过在那之前我有话跟你说。之前没说是怕打扰演戏。”喻文州收起笑脸正经起来。

“是什么呀?”苏沐橙想不出来啥能干扰演戏的东西。

“不要被吓到哦,放轻松。”喻文州说完把苏沐橙的左手拿起。她食指上戴着一枚自己的戒指,喻文州把那个戒指拿下来,给她的中指戴上不知什么时候拿出来的戒指,吻了一下她的手背。还把另一枚同样的戒指给自己戴上。

苏沐橙的僵直状态这才解除。

“文州你……”“现在一点都不像刚才演技超群的苏女神哦。”喻文州抢了话。

“苏沐橙,我喜欢你。希望未来的日子能与你一起度过。”

眼眶微红的苏沐橙轻捶喻文州。“切,这点小事才不会影响我演技呢,你当我是白称女神的啊?”说到最后却笑出来。

“是,是,苏女神。”喻文州也笑。

月光下一对戒指无声的见证这一切誓言,直到定下婚约,直到化为白骨,

直到永远。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