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你猜我怎么看你怎么看我

见tag。

回复一个角色名,谈谈对他的看法,cp及私设(加上喜欢的太太(❤´艸`❤)

未截止,可以在评论继续点,在此lo补充,限比较冷的角色(太多人写过的写起来有点尴尬……

或许以后有心思的话会来一些详细的?

私设不一定是固定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大写的颓 的刘皓

复杂。

刚看完原文的时候自然是雷皓的,后来因为一些皓粉改变了看法,现在算是路人吧。

其实只是太聪明而已。不知道的人真的会很喜欢他,知道的人则会万分厌恶。

仔细想想这种交际模式才是现实里多见的吧……我个人还有点羡慕这个技能。

实力不差,希望能更理智冷静一些,希望哪一天想起老叶的话懂了些什么。不要再善妒啦。明明暗无天日不弱的。

cp不定,没看过多少文(尽看的分析)大概是叶皓什么的吧……(其实 四妹 的皓x欣深留我心

私设没有,大概是 清歌_你哄虚空阵鬼呐 的私设……这就算不上“私”了。

 @御兔轩瑾儿 的乔一帆

小天使!

一刷完没啥印象(……)部分二刷(挑一小部分看)的时候发现不少人二刷萌上一帆不是没道理的。

超可爱?!

在 高英杰的魔法帽 那里得到了极大满足——

很诚恳努力也很有天赋的。看上去只是“奇迹”的一步一步,其实都是他实力的积淀。

未来看来一帆风顺~相信那时已经成长成可以独立承担责任的大将。

cp乔高乔,王乔(王)也是稍微吃一点的,其他基本来者不拒,新生代/兴欣队内更好哟

私设……orz喜欢一个人呆着呀,戴上耳机安安静静的听歌,时不时拔下来放松一下耳朵www面对平辈的时候心有点脏(乔皇万岁万岁万万岁xxx)很照顾小辈这种?

 @楓草鈴瓔 的陈果

老板娘!

感性,所以意气用事,所以护崽(。)乐观,心善,大方。该哭时候哭,该笑时候笑,人生苦短当然要过得淋漓尽致。

兴欣网吧是她曾经的一切,兴欣战队是她现在的归宿,都离不开她父亲留给她的这个词。

再苦再累也都撑下去了呢!

明天又是阳光灿烂!

跟职业选手比年龄大了点的她自觉要照顾好他们,所以十分正经,(可惜兴欣队里仨猥琐家伙……(划掉

更多时候无cp,要说的话大概是魏果和橙柔果三角

 @安合 的孙翔

翔翔~

表白 唐昊 太太!

一样原作看完先黑(当年年幼无知的我并没有看出翔的成长)后来经过强有力的纠正下改过来了=-=

很久之前一直觉得这小孩好傻(邓摇)现在倒没感觉太明显了。

只是可爱而已嘛!(划掉

一团火,风吹不熄,雨浇不灭,灭火器也拿他没招(。)他还在燃烧,且更加内敛,内里的温度更高了。

你翔哥不是不会交流,而是不屑于接触这群凡人(。

我有荣耀,有一叶之秋,有却邪就够了,为什么要关心那么多?

cp昊翔。周翔,翔叶什么的也吃呀

私设耳钉(❤´艸`❤)只要有好吃的就忘了爹妈,听江波涛的话是怕没收零食(。)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很喜欢轮回逗比的环境的嘛。还有各位太太的跟邱非关系好!

 @昨天终于抽到UR了 的楚云秀

还是被贴吧那些个OOC段子带的(为什么我同人一开始看的是贴吧不是乐乎……哭晕在厕所)觉得云秀姐超霸气爱抽烟什么的……

甚至因为看过的文少,直到前不久才开始改观……

其实云秀姐也是很可爱呀,哪里女王了,也是跟沐橙差不多的小姑娘嘛。

爱看电视剧(翻 囤资料 的出场整理时候深有体会)队长也想要当个大姐姐,却不受控制的软。

也蛮随性,爱八卦爱热闹爱电视剧,私下场合按心情来就好嘛。

cp的话BG基本只吃华秀,其他都比较雷(这个好像是因为贴吧……具体不记得……QAQ目前缓慢接受中)GL不一定

大卷发,不是特别电视剧狂魔(……)平常基本只跟李华双舒处,会在女生群里把大家组织起来一起玩。有谁黑我们家小可爱(女选手)我喷死你哦。(。

提到云秀第一反应是 567鹤 的烟雨那篇,虽然想不起来什么内容(。

 @牧寒 的林敬言

(请看评论)

斯文老流氓。

 黄初 把老林写的那么善良,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就把老林弄得坏坏的嘿嘿嘿(bushi

有一种外人眼中的沧桑名叫林敬言……(直到写下之前也这么以为……再次感谢 囤资料 ,看来是该找个时间看看原作了……

第二赛季出道只是代表(不止一个方面的)经验丰富,他还是像新生代一样努力,谦逊。你说他心脏?不废话吗。

平光眼镜什么的,我才和你们这群宅男不一样呢(。)

只认准前方就好了,过去有什么可怀念的吗?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情了。

cp林方咯,林乐也吃,倒是不吃韩林和张林。

虽然带上眼镜但并不是一直戴着,有点不习惯啦。还是在熟悉的同辈里放得开,面对后辈会很拘谨。天生的经常尴尬,没办法是个难得的正常人啊。

肖时钦

(请看评论)

心累boy,没办法也是个难得的正常人+好人

这位的眼镜度数很高呀,小心被拿走哦

不知为何提起老肖心情挺轻快,大概是HE的原因吧

这个的自谦是性格本身,隐隐像自卑……?现在已经变得自信起来了真好。和前面一堆不同,大概是有点悲观向,不过能很好调整自己的情绪的啦不用担心。

心脏虽不止荣耀,搬到现实却只剩注意细节。

队友当然是用来宠的,有委屈也只是个小事情QAQ

cp肖戴,肖才,肖翔。王肖不是特别萌。(大概因为不是队友(划掉

亲和力MAX的前辈,是个可以随便调戏(?)的主。不过太过分会被讨厌的。会支持对方的兴趣爱好(专指)。被张新杰吐槽要扶眼镜中间,很努力的在改结果更别扭了

 @顾呓er 的苏沐橙

苏妹子!可漂亮哒!

 钦袖 ←这个人写的好√

毕竟同龄又是好朋友,跟云秀比较像。比起楚云秀又多了几分细腻温柔,一个是冰的话,一个就是水,同源但是不同。

可腹黑啦,也开小玩笑什么的……这位才是真·女王吧?!(笑着挥皮鞭那种(划掉

从只跟随叶修的小姑娘变成了为了荣耀替他战的队长。

cp主方橙/喻橙,吃all橙,GL也可以

各种发型get,长发真好。水瓶脑偶尔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周围人已经习以为常。和云秀看的稀里哗啦不一样,她是怀着吐槽的心思去看电视剧的(。)喜欢小零嘴,但是没到跑来跑去找美食的地步。有经常出来眼泪的体质,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生理反应,和心情无关。

 @翔橙吃吃吃 的王杰希

关注的王厨竟然都是画手……。

大眼人物分析1-4

他们眼里的点点滴滴,全部都是王杰希

(不说看法是因为她们都说出来了。)

已经不在意大小眼了,反正我帅。

水瓶脑的巨蟹座

有个亲生妹妹,吸吸

接触同人,因为很有意思。自己尝试写过。(但是我们不要all王好吗。(划掉

爱猫爱微草,是发自真心的待微草众人,日常向。

cp王喻王,王黄,王叶,方王方等等等等,我可能是个可爱的王攻^_^

喻文州

 关東煮好吃 , 游千 , 聆雪 , 莱汀Rei 【画手太太们抱歉……因为不太能表现性格/私设

文州从来只有整理没有分析【手黄再】各种看法……去看我文吧(ntm

【蓝雨中心】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一种私设是学生时代是看起来学霸,其实学渣,那时候就画画去了。所以打荣耀也没受到家里太大反对,反正都不学……

另一种私设是家里很讲究教育,导致了他的性格/为人处世。好好学习的不知怎么就跑去打游戏了,但是太倔,家长劝了几次也没法就让他去了……

没法像少天一样跟队员打打闹闹,但是关系也很好

其实不喜欢少天叫自己“队长”

既然要相处就好好挑,不带轻易分手的(专指x)

脾气很好不代表端庄矜持优雅,在熟悉的人面前逗比一个x

水瓶脑√有时候奇怪的萌上一个点,笑点也很奇异

cp是all喻all(主黄周王叶)至于这个all里到底包括多少呢……去看看只爱文州30天就知道了。(笑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