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王喻王】初雪

这个是上周末写的……我就没有啥能按时写按时发的(。﹏。*)下次再写个周喻就能把这个系列写完啦_(:_」∠)_

喻黄点这

叶喻点这

周喻(理三片段)点这

——————
2015.10.10。星期六。
这里的第一场雪贺^ ^虽然是场小的没有痕迹的雪呢。
有OOC有私设,刷all喻all。一对一。

【王喻王】
天色暗下来没多久,雪就开始下了。纷纷扬扬的洒下来,很快的覆盖了一片片土地,在灯光的照映下闪着七彩的光。在B市这雪不算大也不算小,在这冬天的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

“下雪了啊。”喻文州走到窗前,望着夜空中飘洒着的白雪,竟发起了呆。

“想什么呢?”王杰希轻轻地走了过来,揽住了他的腰,把头悄悄搭在他的肩上问。

喻文州没有说话,王杰希也不再询问,而是静静地陪着他看雪。

好一会,喻文州才出声了:“我在想,就那场雪……”

王杰希回答:“嗯。”

思绪回到两年前,第八赛季。

那一年方士谦已经不在职业联盟了,王杰希的压力自然加大。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两人那时候是好朋友关系。

微草主场对蓝雨的那场比赛正好B市夜里下了大雪,打完比赛本来准备坐飞机回去的蓝雨众也不得不因为这雪而暂缓计划。王杰希邀请没有定宾馆的蓝雨队来微草宿舍挤一挤,其真实目的是和喻文州睡一个屋。

身为G市人喻文州见过这么大一场雪的次数真是没有多少。喻文州衣服没准备好,有点冷。王杰希除了把自己印有微草队徽的衣服给了他以外还提出喝点酒暖身子,喻文州同意了。

于是王杰希就去楼下买了瓶度数低的酒回来。他知道自己酒量,喝这点不会醉的很厉害的,他这是为了给自己壮胆。

等他买完回来的时候,发现喻文州已经开了自己电脑,看这一场微草对蓝雨的比赛视频。

正好看到王杰希回来了,喻文州笑了笑问:“今天微草怎么打的这么生猛啊?面对蓝雨死敌的微草战队我可是做好了准备,结果差点要被打坏了。”

“穿着有微草队徽衣服的蓝雨战队队长。”王杰希也笑了。“还不是因为蓝雨战队也是我大微草的死敌啊,不出乎意料一点怎么赢啊?”

虽然两个人这么说着,但其实这次团队赛是蓝雨赢了啊……

“来喝吧。” 王杰希脱掉了外衣,把酒放到了桌子上。

“只有酒?” 喻文州歪歪头问。

“嗯。”王杰希别过头。

“那喝吧。” 

喻文州举起小杯子,没有老实的坐在桌子旁,而是走向了窗户边。

外面正下着雪呢,也没有月亮。喻文州看着漆黑的那一片也不说话,只是小口小口的抿着酒。整个屋子里都安静下来了,却没有尴尬的气氛。

王杰希来到喻文州身后,却不敢靠的太近。透过窗户还是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窗外飞舞的雪花的。

“王杰希。”王杰希正享受着这份静谧,喻文州却突然开口了。他的声音有点哑,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让王杰希愣了好一会。

“怎么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的交流从来不需要很多话,他们作为多年的宿敌也足够了解对方。

“嗯……就是说……” 喻文州似乎在组织语言,他侧过头来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的一张脸因为酒染上了淡淡的红色。结果喻文州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有点忍不住笑意了。

“怎么了?”王杰希好奇的问。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喻文州笑弯了眼。

“今天哪有月……” 王杰希说着说着愣住了,然后飞快的窗户咚喻文州,狠狠地吻了上去。

啧,借酒壮胆借酒壮胆,结果反倒是对方主动了啊?

【结尾为什么画风开始不对了为什么……】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