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全职】【男神x你】这个冬天有点甜【1】

【2】在这,内有周,王,昊,乔

【3】在这,内有江,韩,锐,肖

★冬天了,在东北的lo主冻成了doge,只能写一点男神x你暖暖心灵
★以下有喻,黄,翔,张,乐。就是没有叶修,你打我啊【x

我真的想写的苏一点无奈文力不足……深深的无力感(。﹏。*)

【喻文州】
“出去逛街吗?好啊,正好我这里也忙完了。” 你只是随意的一个请求,没想到喻文州答应了,你匆匆忙忙的去准备,却忘了带什么东西。

果然出来后,喻文州马上发觉了。“我就知道你没带手套。” 他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手套摘了下来。

“呃……” 你有点尴尬。“我不冷的啊,是你怕冷,快保护好你职业选手宝贵的手。”

“是啊。” 喻文州把手套塞进口袋里,朝你冻得有点红的双手哈气。再紧紧的把你的手攥在了手心。“我特别怕冷,所以要你给我暖和暖和啊。”

真是个光明正大的牵手理由,手套就这么被嫌弃了吗。你在心里吐槽着,却只是把手更握紧了些。

【黄少天】
“我来啦我来啦!是不是等了很久?冷不冷?唉,实在是那家店人太多啦!” 远远的,黄少天的声音传来,他手里拿着两杯奶茶,挤过人群向你走来。

“东西我来拿着吧!你拿着奶茶热乎热乎手。” 他话还没说完,直接就抢过了你手里的行李。

被强行塞了奶茶,你看着两杯是一模一样的正想开口问,黄少天继续说:“啊啊我要的和你一样的啦,经常喝你的然后就……也喜欢上了啊。”

黄少天笑了,他的笑容就和这冬日里炙热的太阳一样,点亮了这片世界。

“嗯,好喝。” 你笑着喝下一口,奶茶有点烫,却很甜。

【孙翔】
“雪下的好大啊。” 孙翔活动了一下手脚,兴致勃勃的看着你,眼里闪着耀眼的光芒。你没办法只好轻笑着问:“堆雪人吗?”

“嗯……” 他犹豫了一会又点点头。

于是你和他开始奋力的滚雪球,试图做的大一点。可是毕竟你们只有两个人,很快你就感觉到了累,坐在了雪人旁边。

然后一个雪球迎面砸来。

“孙!翔!你不想活了吗!” 你吼。

“有本事你来追我啊。” 孙翔哈哈大笑。

明明比赛场上已经很稳重了,怎么现实里还是这么傻……你想到这却笑了。

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他,不是吗?

【张新杰】
张新杰终于在你已经赶不上的时候停下来了。“是你要跟着我一起快走减肥的,这是要放弃了吗?”

你欲哭无泪,张新杰那个大长腿,再加上他每天坚持的运动,自己要怎么赶上他啊?

不过当然不能这么说出来,你只是站在原地喊:“抱歉!你先跑吧!我马上跟上去!”你知道张新杰不希望自己的行程被干扰的。

可是谁知他竟然摇了摇头走了过来。“快走期间最好不要中断,来,我跟你一起走。” 你愣了愣,然后笑了。“嗯。”

这冬天大清早的,天还是灰蒙蒙的。但你的心里却明亮无比。

【张佳乐】
“喂……喂喂!” 你迷迷糊糊的好像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但眼睛还是不愿睁开。

“起床啦!起床啦!” 声音越来越清晰,你终于分辨出来这是张佳乐。他想要掀开你的被子,但是这种时候明显被子比男朋友重要,你又把它扯了回来。

一番挣扎后,你终于能睁开眼睛,却看见张佳乐幽怨的望着你。你噗嗤一声笑了。“乐哥……让我再睡会呗?被窝里太暖和啦不愿意出去耶……”

“是吗?” 张佳乐嘿嘿一声坏笑,你大感不妙却没能阻止得了他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来。“那我也来给你暖床?”

“啊啊啊好冷!!张佳乐你给我出去!!!”

结果他还是没有松开你,闻着他淡淡的洗发水味道,你和他一起又睡着了。

【然后因为迟到被韩文清的脸色吓的上交了钱包x】

评论(9)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