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all喻all】【除喻黄外all喻】相性一百问(26~50)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13天。

★【喻黄】【王喻王】【叶喻】【周喻】(我就是这么放荡不羁爱自由)

★雷雷雷雷雷雷雷者慎入!!!!!!!

★16.12.17二修版本

(1~25)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喻:寄礼物过去,有时候我也算是礼物。少天的话确实就有挺多选择了……(越说越小声)

黄:把周围能动用的一切都召集起来,把能想到的都用出来给文州做生贺!!(话外音的蓝雨众:这就是你折腾我们的理由?)

王:秘密。(高冷笑)

周:每年都不一样。

叶:……

喻:说起来叶修……除了第八赛季完全没有给我准备过礼物吧。

叶:咳咳,生日快乐还是有说的!

喻:哈哈,其实能抛下荣耀陪我聊上一整夜的细节还是挺感动的,叶神我是你的粉!

叶:你想多了,跟你聊的空隙完全可以打荣耀。

喻:……粉转黑。

(PS其实叶做不到边玩边聊2333垃圾话)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当然是帅气的本攻。

周:呵。

王:呵呵。

叶:本宫?黄母娘娘?

王:叶修你没有文化,那叫王母娘娘。他就顶多是个答应。

喻:啧啧,王贵妃博学多才,朕自惭形秽。

黄:文州你竟然不帮我!你们一群人友尽啊!!(怒竖中指)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黄:和我自己一样喜欢!和夜雨声烦一样喜欢!和蓝雨一样喜欢!和全宇宙一样喜欢!!!

叶:和十年荣耀一样,腻不了。

周:不老梦。

王:除了荣耀冠军以外都可以给他。

喻:(笑)我的全部。

(PS不老梦文案是说刘媗自金钗之年起对韩衿至死不渝,明明求不得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五人: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讲道理,就知道讲道理。当我是15岁哦。

黄:安静,克制。嘘——

王:然而我是蓝雨队长。

喻:已录音,就知道你会说这句。

王:……

周:都没辙……

喻:明明小周才是字字都让人没辙的啊。(委屈)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王:……

周:……

叶:……

黄:……

喻:朕的后宫团已经足够大了咳咳。我也相信你们不会抛弃我找那几个小王爷的。

黄:文州!皇上!!(扑喻文州)

周:(把黄少天扯开)

叶:(不明意义的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周:不。

叶:不能啊。

王:……可以。

喻:啊……?

黄:我也……可以。

喻:(欲言又止笑着点头)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叶王:出事了。

喻:是的,出事了。叶修和杰希都是准点到的那种人。

周:去找。

喻:小周也是,一般都是早来的那一种。

黄:队长一直和我在一起啊,约会迟到什么的真没想过……如果真的有的话那队长肯定是出事了!!!还能怎么办啊去找啊!!

喻:嗯。(看什么看少天都说完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和平常不一样的苏苏苏的笑的时候。

喻:难道我平常不苏?(歪头托腮)

黄:苏……(晕厥)

喻:少天赖床不起的时候……

周:微笑。

喻:(微笑)认真打荣耀的样子。

王:反驳我意见的时候。(笑)

喻:……闭上那只大眼,我们可以好好说话。

叶:哭的时候。(doge脸)

喻:嗯……思考事情的时候吧,抽烟时候也勉强算。

叶:(拍案而起)那你还不让我抽烟?!

喻:我清心寡欲嘛。(坏笑)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周:做。(挠挠头)

喻:没办法,小周心理素质强大啊。

周:你才平静。(无辜的眼神)

叶:说一些羞耻的话的时候……(一脸沧桑)

喻:和叶修的话,只是静静的呆在一起就觉得心跳加速了。

叶:就比如这种。

王:运筹帷幄?

喻:魔术扫杀?

叶:你俩果然适合互相怼。(看戏)

黄:都老夫老夫的了,哪能有什么心跳加速的时候呢呵呵。

喻:是吗?(笑)

37.您会向对方说谎吗?您善于说谎吗?

叶:哥这么实诚的一个人!

黄:呕……(作呕吐状)

周:不会。不善于。

喻:小周这是直球打惯了呀。

王:你猜?

喻:猜不透。

喻:我觉得我也不是特别善于说谎吧……咳咳咳,(拍胸脯)哥这么实诚的一个人!

叶:……哦。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爱!!

叶:(鼓掌)好!!我们黄少天同志难得直切重点简单粗暴!

王:(敷衍的鼓掌几声)

周:(点点头)

喻:你们……算了。我是五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的时候。(无奈笑)

黄王:你想都别想。(各自心理:文州是我一个人的!)

39 曾经吵架么?

周:没。

王:吵过。

喻:那啥,所谓的分手组?(笑)

叶:跟他怎么吵的起来啊。

黄:刚开始在训练营的时候。(泪流满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王:我支持微草,他支持蓝雨。

叶:楼上这算吵架?

王:算。

黄:因为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越来越小声)

喻:哈哈哈,当时少天真的是很骄傲啊。

叶:就满世界抢boss那时候?

黄:叶修你闭嘴!!

41 之后如何和好?

黄:文州来道歉的。(小声)

王:小吵小闹的,双方都不当回事。

叶:所以这算吵?

王:他天天要跟我分手,怎么不算。

喻:略略略。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希望啊!文州这么好的人!

王:希望。

周:希望。(笑)

叶:看缘分吧。(深沉脸)

喻:如果可以请给我四世啊,让我各自补偿。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随时随地。

王:一直。

周:一起的时候。

黄:当然是和文州在一起的时候啊,能看到他对我笑就会感觉自己被爱着!!

黄:(大喘气)哪怕并不苏。

喻:……

叶:让我抽烟的时候。

喻:哦竟然只有那个时候人家好伤心。(小怨妇脸)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周:陪伴。

黄:摸摸蹭蹭亲亲抱抱还有滚床单。

王:拉小手。

喻:??杰希你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叶:参考小周。

喻:参考小周加一。

王:只有黄少天一个追求肉体。

黄:我靠!!你们合伙坑我啊!!(愤慨)一个个装什么纯情少男!做作!!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周:不在身边的时候。(委屈)

王:没有。

黄:竟然先去接他们电话!不可饶恕!

喻:他们打电话基本都是有事……(无辜)

叶:对啊,有事想约文州一炮。

喻:咳咳……我现在就感觉叶神已经不爱我了。

叶:没事,我爱你。(深情)

喻:突然表白,套路太深。(笑得眼睛弯成月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花……这个问题应该去问张佳乐吧!他才是认识一百种花的男人!!我个大老爷们不知道有什么花啊……让我想想……玫瑰吧!好!就玫瑰了你们不许重复啊!!

喻:(秒答)少天像向日葵。

叶:黄少天你给我过来我给你看样东西。哦对,你就说了玫瑰哈,那我就说是蓝玫瑰呗,文州蓝。

黄:老叶你个不要脸的!!

喻:叶修……蓝玫瑰的花语是不可能,因为它是染色出来的……

叶:(沉默)那就红玫瑰。

喻:哈哈,叶修的话,水仙吧。

叶:哦?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周:海棠。

喻:小周和金银花吧。(笑)

王:蒲公英。

喻:真巧,我也觉得是蒲公英。

王:(笑)我明白了。

黄:靠靠靠你们怎么知道这么多花!!还有王杰希!你们俩相视一笑个啥啊!!!蒲公英啥意思!!是说你随风飘荡吧哈哈哈哈哈!!

王:闭嘴。(懒得搭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周:战队秘密。

喻:嗯,和小周之间的话两个人都很诚实。

王:意思是对我们不诚实吗。

喻:不啊哈哈,一般来说真的只有荣耀的事是秘密了。

叶:嗯。

黄:然而我们俩之间就是有什么想要隐瞒的都不可能啊!平时走的那么近!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周:不是先,是后。

喻:(无奈笑)

王:并没有。

喻:似敷衍不是敷衍呢。

黄:这个,当然没有自卑感啦!!

叶:为什么会有?

喻:小周也不需要的。(担忧的眼神)

周:快没了。(乖乖的笑)

喻:那就好。(眼眸里溢出爱意)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都是对外保密。不过职业选手圈内基本都知道。

叶:现在这个时代嘛,圈子里理解的人也挺多的。(笑)

周:很想公开。

王:就等退役。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周:能。

王:尽力。

叶:希望吧。

喻:当然能啊。

黄:必须能!!!

(51~75)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