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乐x我】请领取一只花妖

还点文。 @残泪。 

接受得了第一视角,和女主名字为原创的就看吧=-=

【1】

张佳乐挠头。“每天想一种花有点烦哎,我直接给你变个玫瑰出来吧。”

我撒娇:“每个色的都要!”

“乖。”他吻我额头。“那太累了,省着点力气还不如用来干你。”

我感觉脸颊烫起来了。“耍流氓!”

他看了我一眼把我推倒。“好啊,那就来吧。”

【2】

张佳乐不是人。

哦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张佳乐是个花妖。

花妖懂吗?就是住在万花丛里的妖精,身高只有五厘米。

身高只有五厘米!!!

所以当我突然感到肩膀变沉而转头的时候是崩溃的。

妈妈呀有鬼!!!

【3】

并不是我太小女生太胆小。

你要是在深夜一个人回家的时候碰到个冲你做鬼脸的妖精。

一定会吓死的。

【4】

我不知道花妖长得都怎么样,但张佳乐挺漂亮的。

对,挺漂亮的。

睫毛长长的,尖耳朵,酒红色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衣服特别精致,头上还有个小王冠……

小王冠!!!

“卧槽你走!!!我不想收养你!!!”这不是各种玛丽苏小说经典的开头嘛!!!然后女主就会被各种坑的!!!

“你在想什么啊。”

张佳乐锤我脑袋,但是力道很轻。

【5】

张佳乐坐在我肩头哼歌。

“我叫张佳乐。是花妖族的国王。”

“国王?”这种情况为了符合玛丽苏心理不应该都是王子吗?

“对啊,退位的国王。”张佳乐无所谓的说。

“哈?”这是什么情况?

“因为我不想干了,就跑了呗。”他声音里有隐藏起来的惆怅。让我顿时母爱爆棚。“没事,你可以跟姐姐说,姐姐我不会笑你的。”

“滚滚滚滚滚滚滚!!”张佳乐踢了我脸一脚。“我比你大多了!!而且我是出来玩的!!!”

【6】

呃……脸有点疼的我决定换个话题。

“花妖是怎样的种族啊?”

“还没等我说完,我就感觉肩膀上又多了个什么东西。

是一朵淡粉色的雏菊,而且是刚刚摘下的那种。

“哦,我懂了。”我把那朵花拿下来握在手里。“变花呗,挺适合把妹的。”

我没有注意到我的嘴角微微勾起。

【7】

“花妖可以变成,呃,像人类一样的大小吗?”我突然想起来。

“可以啊。”张佳乐刚开始是坐在我肩上,现在直接变成倚在我脖子上躺了。也不知道他怎么不掉下去。“只不过有条件。”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什么条件?”

现在我终于知道张佳乐为什么不会掉下去了,因为他会飞,而且不需要翅膀。他飞上来靠近我的耳朵。“想知道?”

“想……”我小声的说。

“那我告诉你吧。”

【8】

他朝我的耳朵呼气,痒痒的,我感觉我耳朵要红了。

“需要人类的一滴泪。”

说完他就飞下去了。亏我一阵脑补还以为他要做什么。

“这个条件很简单吧,要不要帮我?”

也不是不行,我开始挤泪水出来。可是死活都没有哭出来。

“喂,我哭不出来。”我尝试了一会最后无奈的说。

“没事,反正来日方长。”张佳乐说。

我问:“什么来日方长?”

张佳乐秒回:“因为我要住你家啊。”

啥?!!!!!

【9】

算了……就当是多了个每天送花给我的小精灵吧……

张佳乐藏到了我的包里,我把他带回了家,每天用水养着。

啊,不是泡水里,是每天喂水!

我也尝试过给他盐水,但是起不了泪水的作用。

每天醒来都能看见窗边多了一朵花,我的心情还挺不错的。

直到那一天我醒来……

【10】

睁开眼,看见的不是一片空气,是一缕酒红色的头发……

“张佳乐!!你怎么变成人类大小了!!!”

还坐在床上俯身看我!!!脸贴的特别近!!!

“你,你……”我的脸好像烫起来了,心跳很快。

“我什么啊?”张佳乐好笑的看着我。

“哪来的泪水?!”

“你那啊。”张佳乐笑。“我突然想起来去舔的,结果真的可以。”

我下意识的去摸我眼角。“你舔我眼睛?!”

“我说你这么激动干啥,声音都变了。”张佳乐细长的手抚上我的脸。

“让我亲一个。”他轻声说。

【11】

花妖族,身高只有5厘米。

喝下一滴人类的泪水,可以变成人类大小24小时。

“那怎样才能彻底变成人类的样子呢?”年幼的张佳乐王子问他的母亲。

母亲摸他的头。“那要爱上一个人类,还需要她的一个吻哦。”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点头。“那还可以变出来花吗?”

“可以哦。”母亲笑。“到时候乐乐就可以拿着花去娶人类女孩子了。”

【12】

我睁眼,发现张佳乐的尖耳朵不见了。而他手里拿着一束玫瑰,是火一般的红色。他朝我单膝跪下,神情是我从没见过的认真。

“林妤颜,嫁给我吧。”

【13】

【你有两个选项】

【好的】  【嫁!】

end


1314个字数www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