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喻索】你好,喻文州

★离2016.02.10喻文州生日还有25天。
★【喻文州x索克萨尔】最近写文……越来越偏友情向/设定向了。愁。基本上当粮食看就行了。
★快要被冷cp卡文卡到得抑郁症了谁来救救我。

索克萨尔这个术士,除了他的名字和性别以外,其他全都是随机出来的。不过也算是好运,他没算长残。银发绿眸让他在恐怖之外又多了一丝神秘。

索克萨尔的职业是一个二十四岁的男人决定的。

索克萨尔的银武是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制作的。

索克萨尔的操纵者不是那个男人。

现在他的master,叫喻文州。

索克萨尔的第一任操纵者是个干啥都像术士一样挺黑暗的人,像混混似的,随口就来脏话。索克萨尔讨厌这样的主人,却在他走的时候哭的一发不可收拾,明明是无声的哭却比鬼哭狼嚎的夜雨声烦哭的还惨。

前一年操纵着他的是第二任主人。(私设方世镜)他是一个挺成熟温柔的人,索克萨尔跟着第一任操纵者时候那个有点骄傲过度的坏习惯就是跟着他才改掉的。他挺感谢这个主人的,却始终没有什么喜欢的感情。

索克萨尔刚开始被喻文州操纵的时候其实感觉挺微妙的。因为说实话,他挺喜欢这个主人的性格,也愿意陪着他一起作战一起成长。但是那时候战队为了让索克萨尔更适合喻文州,把第一任操纵者留下的唯一一件东西——银武死亡之手换掉了。

当时索克萨尔真的是一万个不愿意。本来他觉得他走了也没关系,至少还留下了个寄托。但是现在这一换掉,就彻底没有那个人的痕迹了。所以那段时间索克萨尔相当仇视喻文州。

那时候索克萨尔脾气就变得不是那么好,经常生闷气,跟夜雨声烦冷战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偶尔特别想第一任操纵者的时候就会偷偷去看迎风布阵一眼,作为第一术士他有找到迎风布阵的人脉,不过他并不敢加好友,生怕惊扰了那个男人。

还好他最后看开了,彻底放下了过往,一心一意为喻文州着想。那段时间他很开心,喻文州也很开心。就是在那一个赛季,蓝雨夺冠了。

索克萨尔是个安静的卡。他偶尔会把自己的长发束起,在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漂亮的地方读书。他喜欢读文艺又优雅的故事,这让他显得有些忧郁又浪漫。

喻文州也是个安静的人。他经常会在空闲的时候,在自己的宿舍读书。他读的书没有标准类型,有时候读本小说,有时候读本名著,从西游记到全职高手(并不)都有涉及。这让他显得博识多才,尽管他连高中都没有上过。

喻文州自从操纵索克萨尔开始脾气就挺好的,至少索克萨尔从没见过他有什么不满的表情。只不过刚开始在有的人说他缺陷说的特别狠的时候,他也会偷偷掉眼泪。索克萨尔看着有点心疼,却一筹莫展。

枪淋弹雨平时虽然有点粗心,但关键时候意外的很敏锐。他有一次就把索克萨尔单独叫出来谈心:“索队,你自己都没管好情绪呢你怎么管他啊?快调整好自己吧,不然全队都会担心的。”

“嗯……”索克萨尔点点头,内心暗暗决定好再也不去管他。第二天却又是在意起这个年轻的主人来。

自从喻文州接手后,索克萨尔就能明显地感到他的施法速度问题了,但是索克萨尔还比较满意。因为喻文州的手速一直很稳定,让人感觉很踏实。哪像第一任操纵者,刚开始在网游的时候手速还那么快,后来离开的那时候……那段时间他真的是失望悲伤到了极点。

索克萨尔新银武灭神的诅咒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存在的。不仅如此身上的银武也是主要在加快施法速度,提高攻击威力方面下了功夫。这样也挺好的,每次攻击的时候都感觉特别爽。

第十赛季,索克萨尔已经陪伴了喻文州六年。有得过冠军亚军,也有过悲伤失落。关于未来索克萨尔感觉很庆幸。因为喻文州的续航能力将导致他很有可能是黄金一代中最后一位退役的选手,他们将相互扶持着走很长一段时间。

本来他已经很满足了,结果这时候传来一个消息:他要参加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

这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而喻文州果然也没有放弃这个机会。那个美好的夏天,他们去了苏黎世,拿了个冠军回来。

喻文州拿到了冠军戒指以后只是微笑,保持着常态。但索克萨尔知道,他的手一直在颤抖,紧紧的握着账号卡不放开。索克萨尔想,他一定在尽力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吧!

就像当时蓝雨夺冠一样,万众瞩目中,少年和夜雨声烦的操纵者一起高高的举起冠军奖杯,灿烂的光芒能与日月争辉。在那一刻,他是最耀眼的一颗星。

“索克萨尔……赢了,我们真的赢了!!”明明在那时,二十一岁的他激动的话都说不清。可现在,他却能站在领奖台上背英语稿背的通顺流利,完美的担当着中国队队长的身份。

索克萨尔内心感慨万千。

啊。在我的亲眼见证下,不知不觉成长到了我需要仰望的地步了呢。

我的master,喻文州。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