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集火那个张佳乐!!【3】

不管不顾前文bug,放肆刷乐柔ing

【3】

唐柔觉得她可以转行去干术士了。

随便念叨了一句“让我歇一会”,叶修和王杰希就真的低调收敛了。唐柔放松下来,总算敢跟两人正常交流。他们之间本来关系就挺好的,要不然又怎么会喜欢上。

期间倒是遇见过一次杜明,他看见自己慌忙就跑了……唐柔莫名其妙想笑笑不出来,感觉有什么被遗漏了。

平时跟张佳乐的联系也挺频繁的。唐柔从张佳乐细碎的言语里发现这个人不需要刻意去温柔,这是他的性格。唐柔算是理解了女生们的评论吧。

唐柔也看见过张佳乐和其他女生交流,感觉张佳乐的态度没变多少。只有那次跟苏沐橙一起时候特别的温柔,简直语气都不一样了。就是以后碰见苏沐橙的时候他也没那么变过。

那一天苏沐橙也很诡异,难道两个人那天发生了什么?那也太别扭了吧,张佳乐对苏沐橙温柔,于是苏沐橙给唐柔推荐张佳乐?

唐柔虽然猜了很多,但毕竟对八卦没太大兴趣,没过多久就忘了。

张佳乐和唐柔关系变好以后张佳乐经常开玩笑。唐柔还真是受不了这一型,经常笑得停不下来。

百花缭乱,唐柔这么评论张佳乐的两面性。

比如比赛时候会被(叶修的)垃圾话激到炸毛,但真打上的时候又那么清醒。

再比如他跟你讲笑话讲得正开心,冷不丁又提醒一句不早了该睡觉了,完事又继续讲。

这人……真是。

唐柔本以为她是偏一见钟情那一类的,结果真日久生情了,很稳很安心。

虽然双方还是没有谁表白,但唐柔相信张佳乐也在跟她一起,掰着手指头等那一天。

那一天就快来了。

最近兴欣状态不错,胜局多。唐柔就适当的调整一下自己,休息日很少去训练。这周日晚上就受邀去了公园谈心。张佳乐在秋千上轻轻地荡着,唐柔在旁边坐下。

“看过我的比赛吗?”张佳乐问。

“看过。”唐柔说。

张佳乐问:“那么寒烟柔大神,知道我的百花式打法吧,觉得是什么风格?”

唐柔立刻说:“掩护。”

“嗯,还有吗?”

“虚虚实实的攻击目标?”

“然后呢?”

“顷刻之间的输出爆发。”

“看来还是对我蛮上心的嘛!”张佳乐笑。

“资料上看的。”唐柔没说谎。

“背下来不就是你的啦……不过,貌似没有深刻理解呢?”

“咻——”一枚烟花直射夜空,绚丽的绽开。之后许多烟花争先恐后的爆炸,数量极多,却都是白茫茫的,有一瞬间竟像是白昼一般,轰鸣声不断。

唐柔低头闭着眼睛问:“怎么回事!”唐柔从不高声喊叫,可这情况不大声一些听得到么?

“没事!”张佳乐哈哈笑。

没事,唐柔听到了,也听懂了。她放开手里准备激活的寒烟柔的卡,抬头看烟花齐放,不好看,但特别亮,特别齐,就像是被扔了无数个闪光弹。

事实上因为数量多,这过程很短,没过一会就结束了。唐柔问:“不是烟花吧,是不致盲的闪光弹吗?”

“如果不致盲那就不是闪光弹了。”张佳乐笑。

“哦。那这是什么?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唐柔揉揉眼睛。

“联盟的习俗呀,姑娘不知道么?”张佳乐问。

“不知道。”唐柔在陈果那竞技场的时候也没在今天见过啊?

“啊,每一次有人脱团成功的时候,单身的家伙们便会放这烟花,意思是被闪瞎了。”张佳乐笑。

唐柔疑惑:“哪一对在一起了?”

“咱俩啊。”张佳乐说。

“哈啊?”唐柔没听清。

“姑娘不接受我么?!”张佳乐面如土色,险些站不稳。

唐柔眨眨眼。

虚虚实实的攻击目标?顷刻之间的输出爆发?

原来自己一直以来这是结结实实的被百花式揍了一顿!

“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拒绝。”唐柔说。

如果张佳乐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布局的话,那唐柔对他放松的警惕真是喂了狼。不说别的,态度最奇怪的苏沐橙那阵子应该就是帮张佳乐套话。自己可真迟钝啊!

想到张佳乐这么骄傲的人为了自己使出百般手段,想到这么骄傲的自己竟然被张佳乐算计到,的确是怒不可遏。

“但最后还是接受了?”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说。

唐柔无奈,不过,是无奈于张佳乐的温柔和强大。

她那么头疼叶修和王杰希还不是怕自己若是对其中一人动心,那不就伤了另一人?毕竟叶修和王杰希这两人,真要选的话唐柔是两个都没法拒绝。

叶修和王杰希不是败在唐柔不喜欢他们上,而是败在唐柔太喜欢他们上。因为在意,所以唐柔必须小心翼翼的对待,持着这种态度,唐柔还能爱上他们就有鬼了。

不仅如此,唐柔还怕了,怕的不敢再和人开始恋情。

这下倒好,直接出来一个张佳乐,完美体现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温柔的把唐柔从纠结痛苦的境地里拽出来,又强势的甩掉情敌,告诉唐柔,自己喜欢她。

喜欢。多么美好的词汇,难以言喻的感情溢满唐柔的内心。

张佳乐合起双手祈求似的说:“这是我最用心的一次百花盛开,唐大小姐就求你血条空一下吧!”

唐柔别过头:“还剩最后一击。”

额头被落下一吻。

“行了,再多需要一个动作我就得崩溃了。现在开始唐柔你是我张佳乐的人了,知道不?”

张佳乐鼻尖对鼻尖的看着她,唐柔却没看着张佳乐,她看向的是遥远的另一方。

装作无处不在的空气,但暗潮汹涌着,蠢蠢欲动着,已经快要抑制不住的……

唐柔猛的把张佳乐推开!

“十点钟方向!三十五米远!集火那个张佳乐!!”刘小别喊。

唐柔感谢她那快速的反应,让她退开的足够远,被她推开的张佳乐又完全懵逼呆在原地,使她有幸全程观赏了这历史性一幕:

首先,闪光灯全亮起,全对向张佳乐,张佳乐就是再适应闪光的效果也得瞎一会。

第二,刚刚朝唐柔挥手致意的戴妍琦已经飞速拿起了相机,而不知从哪钻出来的海无量已经带着她一个加速离远了战场。

第三,无数水柱朝张佳乐喷来,大部分来自刘小别所在的大部队,还有一些在部分设施的掩护中袭来,包括方锐。最吓人的是空中也有,唐柔抬头一看,高英杰比较胆怯的洒水,不过单位是桶,张伟是放开了喷,王杰希……王不留行刚一把寒冰粉撒下去,现在正在扔熔岩烧瓶!

唐柔寻思要不要去拦一下,想到今天一身衣服是上次跟沐沐果果逛街时刚买的,就毫不犹豫的放弃了。

然后,张佳乐开始反击,干脆激活百花缭乱,百花疯狂的在身遭炸开。结果迎来三扇死亡之门:索克萨尔,迎风布阵,君莫笑。四道卫星射线:沐雨橙风,贝克克,半透明,君莫笑。五重天雷地火: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前方隔海,罗塔,君莫笑。唐柔估计这攻势,张佳乐该没血了,结果以君莫笑为首的治疗圣治愈术落下……这是要先回个血接着打啊!

“等等!”寒烟柔终于站出来了,这打的也太惨了点。原来还只是水枪,后来怎么就变成技能雨了啊?

唐柔站进去再打就误伤了,众人只好纷纷停手。张佳乐趴在中间朝众人翻着白眼,现在百花缭乱倒是满血,不过所有人都知道刚才席卷过怎样的一场暴风雨。

“怎么回事?”唐柔哭笑不得。

“联盟传统。”王杰希已经降落,站到大部队里充当着半个领袖。

“绝非私人恩怨。”另半个领袖叶修说。问题这话谁信啊,你后面都有人在嘘你好吗!

“反正改变不了我家姑娘对我的爱。”张佳乐使出技能牺牲吼叫。

“去死吧你!!”一个剑客开了幻影无形剑冲上来,头顶ID吴霜钩月。

不过一对一,张佳乐丝毫不惧。更何况杜明这幻影无形剑还放早了,收招时被百花缭乱一个爆缩式轰了回去。

而被爆缩式爆炸的光影遮挡,已经解除激活的众人没有察觉到,张佳乐已经牵着唐柔的手跑了。等到光影消散以后?呵呵,刚才被集火没法使出技能的百花缭乱现在还有很多法力呢!

“走,我们回家!”张佳乐喊,背后是无数技能咆哮。

“回家!”唐柔笑着,握紧了手里的火舞流炎。

end

我知道正文这个结局特别仓促。不过还有一篇,那些迷点会在接下来的乐视角里解释!!(加上乐视角就还完那1w字了……感谢我突如其来的脑洞,不然不知道要憋多久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标签 乐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