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男神x你】这个冬天有点甜【3】

【1】在这,内有喻,黄,翔,张,乐

【2】在这,内有周,王,昊,乔

最后一弹,江,韩,锐,肖。
啊好想被江波涛叫老婆大人,被方锐叫媳妇啊(融化中)

【江波涛】
“喂?快递收到了吗?” 电话里传来江波涛温和的声音。

“嗯。敲喜欢啊!不过是不是周泽楷粉丝送的他不要给我了啊?” 你笑了。

他寄来的是围巾。挺好看的一一个围巾,是轮回的颜色。就是看起来这个好像是男款。

那边江波涛也笑了:“怎么可能啊,我哪敢怎么敷衍呢,老,婆,大,人?”

“去你的。” 你挂断了电话。这是有一次你开玩笑的让他这么叫你,结果他一直叫到了现在。

日常交(xiu)流(enai)完毕,你打开了微博。却发现他发了一张照片。

是一张他带着被粉丝们纷纷吐槽成有点娘的,女款围巾的照片。

【韩文清】
两声响亮的喷嚏声之后,你开口了:“嗯……文清……你这有没有衣服啊……”

正在荣耀的韩文清回过头看了你一眼,起身去衣柜里随手找了件霸图队服扔给你。

当然,他又不是周泽楷。只见他皱起了眉头,发动了钱包脸这个技能。“叫你穿这么少,感冒了怎么办!”

“我也没想到今天会突然降温啊……”你把外套穿上,委屈的说完又打了个喷嚏。

“还是好冷啊……”过了一会你实在忍不住,去找韩文清去了。

“哼。”韩文清看你飘忽的脚步后自己起身紧紧的抱住了你。

他的胸膛传来有力的心跳,温暖的感觉让人不想放开。

“好了吧。”他轻轻的在你耳边说。

【方锐】
“点心大大?”你直盯着他的黑眼圈小心翼翼的问正在看荣耀比赛视频中走神的他。

“啊,啊?”他显然被吓了一跳。

你叹了一口气。“你是不是又熬夜了。都说了这些不急,可以慢慢来了啊。”

“嗯……那,我们睡一觉?”方锐郑重的点了点头,才像平常那样猥琐的一笑。

“你,睡一觉。没有我。”你淡定的回答。

“不要嘛媳妇~人家睡不着~人家要抱抱~”方锐发动真诚的双眼技能。

最后你还是被劝动了陪他一起睡,方锐抱住你一脸的幸福样。

然后你睡着了。

然后你醒来后发现你的身上盖着一个和之前不一样的厚被子。他又去了荣耀。

真是负责任的兴欣副队长呢。你无声的笑了。

【肖时钦】
你对着肖时钦撒娇:“队长,求陪我复习……”

“呃,我也就上到了高中,你这个题我怎么会啊……”肖时钦看了一眼你手里的题苦笑。

“不不不这个题我相信你一定会的!肖神!”你继续卖萌。

“好吧……”肖时钦把他的比赛整理最小化,开始陪你看题。

一个小时后——

“先休息一下吧。”肖时钦叹了一口气,又点开了他的整理。

你好奇的凑上去看。然后时不时的发出了提问,肖时钦一个一个给不具备职业水平的你耐心解答了。

后来怎么样了?后来,你跟他一起学习荣耀知识了啊!

评论(1)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