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迅戴】戴妍琦是怎样过情人节的呢?

参加企划=w=

还点文w虽然轩哥小事情只有一句话…… @烟酒妓 

BG only~内含迅戴 叶橙 华楚~

微博体格式有参考慕乔king

☆戴妍琦是怎样过情人节的呢?☆

今年的情人节不特殊也不怎么普通。起因是戴妍琦早上起来转发了个微博。

鸾辂音尘v:

当然是和@鬼灯萤火v 迅哥儿一起去八卦啦!

@墨沫子:想知道职业选手们都怎么过情人节!尤其是唯一联盟内部消化的@鬼灯萤火v @鸾辂音尘v !!

【图片 李迅和戴妍琦在一起比心的样子】

墨沫子是戴妍琦的一个狂热粉,关系还算可以。这次就被戴妍琦翻了牌。

鬼灯萤火v:收到!戴妹子!

粉丝1:首吗?!

生灵灭:我感觉我们要遭殃了……

季冷:嗯……

粉丝2:求多八卦!越多越好!

粉丝3:迅哥儿和戴妹子!我不信闪瞎的只有我一个!

墨沫子:嗷嗷嗷小戴竟然转发了!!

粉丝4:所以小戴的过情人节方式还是八卦吗……

粉丝1:回复@粉丝1 呜呜呜又不是首杀!!妍琦的首杀果然是被迅哥儿承包了吗?!

粉丝5:回复@粉丝1 心疼

粉丝6:回复@粉丝3 你不是一个人

:……

几个小时以后微博出现了一段腥风血雨的事我们暂且不提,先看一下职业选手群。

笑歌自若:【图片 戴妍琦微博】啧啧啧

夜雨声烦:方明华不要说话

白光剑:方明华不要说话

吴霜钩月:方明华不要说话

笑歌自若 已被管理员禁言1天

笑歌自若 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枪淋弹雨:……

百花缭乱:……

潮汐:……

君莫笑:老韩啊。

大漠孤烟:干嘛

君莫笑:你不怕小方情人节虐狗?

大漠孤烟:你不是有人了吗?

沐雨橙风:嘿嘿。

君莫笑:我这是为人民服务!你忍心看着我们群里的老人孩子被闪吗!

沐雨橙风:那叶修还是不要来群里比较好哦。我们去逛街吧?

君莫笑:你等等我啊。

长久的寂静……看来是韩文清懒得理叶修了。不过别人为什么不敢说话?因为被叶橙闪了啊!这对可没有公开关系,真是不闪的时候特像兄妹,闪的时候墨镜都挡不住啊!

鬼灯萤火:@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看着呐。八卦收集完成!

鬼灯萤火:喂喂喂

鸾辂音尘:嗯?

鬼灯萤火:我把你艾特来,可不是叫你八卦的啊!

鸾辂音尘:哦~我懂了!

逢山鬼泣:不好!!管理员呢!快把他们俩禁言!!

生灵灭:有什么事也别在群里说!

海无量:晚了!!老叶去找苏沐橙了,老韩现在不知道在哪啊!

鸾辂音尘:迅哥儿~

鬼灯萤火:嗯。戴妹子。

鸾辂音尘:换个称呼嘛!

鬼灯萤火:妍琦?

鬼刻:你们俩转私聊去!

鸾辂音尘:嗯!迅哥儿有没有想我啊!

鬼灯萤火:当然想你啦!

暗无天日:我竟然不想破坏这场面

鬼魅才:刘皓你出现幻觉了醒醒

流云:怎么不说话了?戴姐姐和李前辈是私聊了吗?

卢瀚文一语中的。戴妍琦和李迅确实在私聊,不过私聊的是什么呢?

鸾辂音尘:你那边有没有啥八卦啊?

鬼灯萤火:嚯,你要拿我的八卦发你的微博?

鸾辂音尘:嘤……

鬼灯萤火:好啦好啦,发给你就是了。

鬼灯萤火:【图片 苏沐橙嬉笑着扑在叶修身上】

鸾辂音尘:这个录得不错!既在秀恩爱又不能断定是什么关系!是方锐大大拍的吧?

鬼灯萤火:嗯。这个我可是给他买了巧克力才换来的。

鸾辂音尘:你不给我买巧克力哦?

鬼灯萤火:等着你就知道了。

鬼灯萤火:【图片 李华被烟雨二女包围,舒可欣拿着巧克力,楚云秀拿着一朵玫瑰】

鸾辂音尘:是可欣拍的?这张cp感是不是有点明显啊?!

鬼灯萤火:可以说是楚姐再露霸气一面,李华就是个背景布。

鸾辂音尘:咳咳这样真的好吗……

李华和楚云秀也是联盟内半公开的一对,这一对不怎么秀,所以对舒家姐妹意有所指的汉子们还是满心欢喜的。

鬼灯萤火:最后一张了

鬼灯萤火:【图片 方锐和吴羽策在群里斗嘴】

鸾辂音尘:这张真敷衍,群里天天都有职业选手在吵的……不过对于cp粉来说真是很大一口粮了呢!

鸾辂音尘:可是我这还差一张,怎么办?

鬼灯萤火:想要?

鸾辂音尘:想要!

鬼灯萤火:下楼。

什么?!不会吧!!戴妍琦在内心尖叫,赶紧穿好了衣服小跑去楼下,看见李迅等在楼下,捧着一大束鲜红色的玫瑰花。

戴妍琦远远的就喊:“李迅这不是你的风格!”

李迅回答:“有男友力就行了!”

戴妍琦噘嘴,脑袋却差点被一个硬东西砸到。

“什么?”戴妍琦捡起来看,是一盒巧克力。粉色心形的盒子,明显就是专门买的。

“你敢不敢有点准头?!”戴妍琦说着把盒子擦好了放到怀里。

“啊抱歉。这里头巧克力很多啊,我看你胖不胖。”李迅笑。

戴妍琦冲过去拽李迅耳朵。“不!会!胖!”

李迅很快就求饶:“女王殿下我知道啦你快放开放开……你不送巧克力给我吗?”

戴妍琦眨眨眼。

李迅深叹口气。

戴妍琦满怀歉意的笑,从盒子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到嘴里,踮起脚尖,吻上李迅。难得主动一次,李迅反而呆了一会,才占据主动权。

结束了这个吻,戴妍琦眯眼笑着舔嘴角。

“尝到了吗,巧克力味?”

鸾辂音尘v: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是今天的八卦过期不候过期不候!@墨沫子 我是这么过情人节的哦~情人节快乐~

【九张图片 最后一张是脸上沾着巧克力的李迅和戴妍琦】

鬼灯萤火:情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