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乐柔】献你一朵玫瑰【1】

使用了尚未发布的【荣耀塔】的设定~当然这个坑会不会存活还难说……由于塔的设定还没有完善(是自己懒x)所以未来如果出来荣耀塔,可能与这篇设定和cp都不同……

@楓草 说好的相亲梗我给写成了啥玩意啊……(捂脸

乐乐生日快乐(比心)


【1】

 门外传来有规律的敲门声。

又来了。

唐柔打开门,果然是他。

“唐柔殿下……”

唐柔轻叹口气:“请问你来还是因为那件事吗?”如果是的话就请别再来打扰了。唐柔刻意压低了音调说,试图吓住男人。

“是,是的。”男人低下头,但情绪却和以往的不情愿不同。“这一次唐柔殿下去了还不满意的话,我们就再也不来打扰了!请一定要去一下看看!”

再也不来了?!

“真的吗?”唐柔真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是什么时候?”

“明天早饭后使者会来接您。”男人脸上带着笑,声音里透着轻松。

“这次对方是哪一族的呢?”这个基本的问题还是要问一下的,再怎么随便也不能犯了人家的礼数。

“是百花谷的谷主。”男人说时面带崇拜之色。

唐柔在心里搜索这个名字五秒才想起来:“百花缭乱?”“是的。”

“好的,那么请您回去吧。”唐柔说:“已经有些晚了,我想提早睡了。”

告别了男人,唐柔瘫倒在床上,以“大”字型躺着。

他也是好意啊,只是那些人我都是初见,又何来感情呢?父亲从小让我那么自由,我又怎么接受这段强塞给我以联姻为目的的爱恋?

天花板是夜空的样子,仔细看能瞧见若隐若现的星星。找着找着星空下的人呼吸声渐平稳。

天才刚亮,唐柔就起了。怎么昨晚上看着天花板就睡着了?是实现自己说要提早睡的话么?她趁着时间还早去洗漱,妖精一族喜欢干净,她不自觉就洗得仔细了些。

刚刚吃完早饭的时候使者来了。别的不说,他扎起的酒红色头发特别显眼,唐柔不过多看了两眼,便被使者发现。“请问唐柔殿下在看什么?”

“你的头发。”唐柔笑笑。“百花一族的发色都这么独特吗?”

“不一定哦,至少我还是以我的发色为荣的,哈哈。”使者转过身准备出发。

“百花盛景可离荣耀塔有些远,还请唐柔殿下跟上了。”

“不要以为我是闷在塔里的小公主。”唐柔轻轻的说。

“那就好。”唐柔没有看到说这话时使者的面容,不过她想他应该是笑着的。

事实证明,使者的速度确实有些快,还好唐柔跟得上。

我是特意练过速度的啊?连区区一个使者的速度都比自己快了么?他应该是还留力了才对。看来回去以后要多练习这方面了。唐柔暗自又给自己定下目标。

两人中午在微草领地简单吃过午饭,下午时终于来到那一片盛景。

很漂亮。

微草密林唐柔有幸去过,里面遍是中草药和树,除了绿色还是绿色,清新却令人乏味。但是百花盛景不一样,通向百花谷的小路旁满是艳丽的花朵,她要被花瓣迷了眼。盛景外围不像塔内传闻那般满是毒气,而是充斥着好闻的花香,令人沉醉。

“好闻吧。”使者摘下一朵不知名的小花在鼻前嗅,把它别在尖耳朵上。使者朝唐柔伸出手,笑得很开心。“欢迎来到我的盛景。”

“百花缭乱?”唐柔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内心已经确定了。

早知道还是多关注一下今天的对象好了,不然也不会忘了这只属于百花谷王者的一抹艳红色啊。那人竟装成使者,真是叫人意料不到。

“叫我张佳乐就好。”张佳乐眯着眼,露出慵懒之色,到家了嘛。

不过正好,这抛开身份的一段交往让人有了好感和初步的认识啊。至少让人忘记了敷衍和拒绝。

“那你也不要叫我殿下了呀。”唐柔牵上张佳乐的手,他的手还是要比唐柔大一点的,并未十指相扣,而是简单的握住,却很温暖。

“女孩子手不要太凉了。”张佳乐把唐柔拉过来并肩而立。

“知道啦,我的……相亲对象,带路吧。”



【2】看我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