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中戏喻

【一。写手十题(出处不知侵删)】

 

写手:心瑶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如果按lo数算的话有个100?(别忘了我子博!虽然发文很少)

28w字,到底是没写上那两万(强迫症)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仍然按lo数算的(如果不算all的话)乐柔叶柔喻橙(喻橙有点意外哦?)

自从入了乐柔以后仿佛一直呆在BG坑(乐柔:关我毛事哦)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没注意!说来前几天“喜欢”恰巧截了个【2333】……

最高是【喻王】太太你吃喻王吗?(虽然现在比较吃王喻)(其实感觉写的没怎么样啊……是喻王喻的粉帅气吗(眨眨眼))

最低不说话,肯定有0热度的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最不满意,关东煮可以吗(不可以。)

大概是乐柔的献你玫瑰和叶柔的知教吧……

最满意……没怎么有(。)

大概那篇叶蓝吧(尽管反响一般x)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最喜欢】不知道是不是从自己的产出里挑,但我不记得我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别人的文字(绝望)所以就凑合凑合贴点自己的吧(心血来潮挑的)

【双药(心瑶和幺爹,我也不知道谁攻x我甚至不知道这篇文是友情向还是亲情向还是……。)】我曾经为你挂念过七次

【……

她笑,不是那种肆意的大笑,而是眉眼弯弯而嘴巴老老实实的微笑。

“笑什么笑。”

不过是假婚而已。

好久都没有人跟我同床了,还好床够大,可以相隔两方同床异梦。

我把右手放到心脏的位置。

躺下得晚,再有十二分钟就到了她结婚的日子,届时将热闹非凡,无数人来祝福天作之合,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都是戏。

我翻个身,右胳膊圈住曜迭。她背对着我,所以我安心的眼圈红了。】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第一反应是真正的宝马香车x

不记得……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

8、2016写过的paro和AU

好多(懒)

如果是架空比较喜欢用三少的各种文设定(荼毒已深xxx)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

直白→不知所云→大愚若智(咦)

10、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文州30天坠累(尤其心理压力)!其他时候一般还好(年末没有实际的产出但也有点想狗带 哦我的强迫症)

17计划是搞乐柔 然后没了(。。。)

好吧,大概是赶紧把君知和双药(仍然没有名)搞起来,不然人家问我怎么创了这么多没用的子博……(泪)


【2。填坑计划】

羽毛桑问我坑什么时候填!非常好的问题!不说我都忘了

看到这句评论第一反应:今年好多坑(心碎)尽量,尽量填吧……

话说有人注意我“怜坑”这个tag吗=-=其实我坑品还不算太差吧!

主要是一时填不上的坑,我都给删了……

有一些是可能有后续,但是后续不影响正文阅读,所以不算坑【。】

 

1。荣耀恋爱联盟/荣耀小区欢乐多

这两个相提并论实在是因为坑太老了……在我明显OOC那时就开始写了(。)

貌似今年有维持两月一更?(。)

以后更新肯定缓慢orz提不起大兴趣

2。关东煮(xx

好吧多年心魔……越是怕越是惦记越写不了(明明现在都没人记得它了)

3。【叶柔】知教

虽然结尾给人一种tbc的感觉!但是就此完结也是可以的嘛!(喂)

尽量填……主要是我想不到叶柔怎么虐狗虐得精彩有叶柔味

4。点文

橙戴+蓝雨学生会

王卢(已经决定加个喻高)

笑梦亲情向

麟月

还没忘:)虽然时候不太对但总会还上的


【3。月份总结(退化录)】

【一月】【喻斌】永恒守护

哪怕有一天王会丢弃骑士,骑士也会永远效忠于王。

——————

我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能一笑置之。

这笨重的盔甲,不止守卫着我的身体,还监禁着我的心啊。

让他,不能冲动,不能冒失,不能跨界。

——————

自潮汐死了之后,喻文州这个人,就再也没有骑士伴随了。

而我,只是一个叫独活的,流浪者罢了。

骑士,独,活。

——————

“灭神的诅咒,唯有与生命的白银两者始终在一起才可以相互抵消。两种能力都是极为罕见,却每次都是相伴而生。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生伴侣。”


【二月】【蓝雨中心】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我们是蓝雨全员,我们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

蓝雨病。

他爱蓝雨。不论是战场上在他的带领下所向披靡的蓝雨,还是私底下各自关心团结友爱的蓝雨。

我们觉得我们队长其实有病,病的太深,没法治。

有这么一个有病的队长带领,你说我们能没有病吗?

——————

我是喻文州,蓝雨战队的队长。

感谢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得蓝雨病。

以及你们是嫌我挑食?


【三月】【邱叶】最好的生日礼物with春天到了

“嗯。”邱非轻轻的回答,好像在想着什么。

叶修也没再说什么,两人静静的走着,好久邱非才开口:“叶修。”

“咋?”

“对自己好点,我不想你先离我而去。”邱非无比认真,又无比温柔。

旁边新绿悄悄冒出来,给万物添上一丝生机。

叶修摘掉口罩,把邱非的刘海拨开,亲吻他的额头。“好。”

他们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小憩一会,叶修倚着邱非,眼皮沉下。

“我困,回去吧。”

“好,回去。”

两个人并肩走着,回到了只属于他们的家。


【四月】(就一篇……)【乐柔】献你一朵玫瑰【2】

张佳乐跳下去自然不是寻死,他掏出自动手枪对地面射了六枪。抱住唐柔,背上生出淡红色的两翼,没有羽毛,形似蝶翅。越过半透明的翅膀唐柔看到深红的晚霞,才发觉现在已是黄昏。

着陆在一条小路上。“怕吗?”“不怕!”唐柔眼里闪着光,大有重飞一次的架势。“还想过如果我要是精灵该多好,就可以飞了。”

“你要是想上天可别当精灵啊,当天使好,翅膀那么多扑拉扑拉的。”张佳乐胳膊挥呀挥装周泽楷的六个翅膀,脸上却严肃的很,惹得唐柔忍不住笑出来。

这人可真有意思啊,结合下毒的案例都得怀疑是不是冒充百花谷主来的。


【五月】(就一篇x2)【多cp】荣耀小区欢乐多【4】

卧槽!杜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往事,他“逃离”轮回的又一原因:

轮回,太tm虐狗了!

方明华有老婆,周泽楷和江波涛平日里多闪瞎狗眼就不说,就连吕泊远不久前都和吴启在一块了,简直联盟最虐战队。

你说孙翔呢?孙翔他帅啊!每次节日都能收到一大堆女友粉送的礼物,他一个乐得单身的家伙就开心的啃着零食跑了。

相比之下,暗恋女神却没曾敢迈出过一步的杜明不能更悲催,多次被轮回善意的群嘲。


【六月】(就一篇x3)【男神x你】荣耀恋爱联盟【5】

你来回翻资料,突然感觉有些奇怪。

那个姓许的同桌没有资料?虽说联盟里确实没有过这么一个选手,但怎么说也该意思意思一下吧?给个资料很麻烦吗?

算了,反正又不攻略。

你退出游戏,结果一番吐槽什么的心情好多了。打算继续荣耀,想了想还是先百度了一下,出来结果:荣耀圣卡。

还有官方页面?

网页上最先闪现出来的是一场顶尖大神之间的战斗。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王不留行对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对君莫笑……你还想槽一下不太流畅,仔细看却发现,账号卡们和现在站在职业赛场的都有一定的区别!

是的,帧数不是很高,时间也短,硝烟很快散去,露出一行金灿灿的字:

荣耀圣卡


【七月】(就一篇x4)【喻楚】game over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总会有机会的。”

楚云秀像是看出喻文州在想什么,微微偏头看着他,她的眼神很坚定,完全不像是被评论为“软弱”的那个风城烟雨。

楚云秀掷地有声,不知是在给谁打气:“才刚开始呢!”

风城烟雨初代操作者,战术风格果断,把元素法师的地图炮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楚云秀呢?又何曾比他差?

喻文州眼前呈现出他与楚云秀的那一场对决,开场她就挤压地形控制站位,没给索克萨尔一点反扑的机会。输出是下降了些,可更细腻的地方,楚云秀要做的比那个人好。

喻文州把想说的话都嚼碎了咽了下去。

喻文州微微颔首:“是的,才刚开始。”

一切都还有希望,所有的都还可以挽回。


【八月】【喻黄】原来你在这里

黄少天呆住,喻文州捏他脸,看黄少天表情扭曲但是嘴角上扬。

喻文州一只手揣进兜里。

“用沐橙的话来说,至少大家都还在。”

黄少天眼前一亮。

喻文州跑了。

“喻!文!州!!”黄少天猛追,“你给我回来!!把照片删了!!”

“不——删——”喻文州仗着自己腿长跑得快,还停下炫耀了两下战利品,回头朝黄少天笑。

黄少天灵机一动,爆手速也拿出手机,没时间对准,胡乱拍了两下。

在夏日的热风里,在浅红色的傍晚,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模糊的朦胧的,看不清喻文州的眉眼,只见他张着嘴,笑得张扬。


【九月】【张橙】果冻

于是张新杰得到了张新杰与苏沐橙的同人文的正确写法。

“谢谢你,晚安。”

“不客气,晚安。”

说到晚安的时候语调上扬,是前所未有的放松。整个世界都陷入沉眠,唯有训练室里那个钟表在一秒一次的发出规律的声响,其余的,都溃散得不成样子了。

苏沐橙很好,苏沐橙特别好,就只有苏沐橙了,除此之外还能有谁。

张新杰觉得他失控了,像是枪炮师走了火,轰隆隆的乱放炮,可实际上荣耀怎么会有走火发生呢。

所以张新杰把那条“就只有苏沐橙了,除此之外还能有谁。”给删掉,可这样又与今天之前无异,所以在后面添上一句。

我喜欢上苏沐橙了。

又觉得不放心,把句号蹭掉打个隐隐约约的问号,可这样又太与自己的心跳相斥,张新杰没办法只好这么说: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时间来验证我到底对苏沐橙有什么样的感情。

不是吗?

它是标价的,代价是张新杰的半个小时。它可以重复购买,哪怕占满24小时都无所谓,只要张新杰想。

这有什么困难的呢。


【十月】【cp向】霸图兴欣那点事

即使最后拿了个冠军,也会被骂没出息吧!

叶修下意识地摸摸鼻梁,下意识地无声笑了出来。

他想起季后赛第一轮,他做好了迎接十年宿敌的准备,却见那人坐在霸图选手席上,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那时他也笑了,如现在这般。

那人只知前进的十年的脚步在赛道末尾终于放缓,他终于懂得了暂时的退让,懂得了蓄力,懂得了更加聪明的方式——尽管他以前并不是不知道。

张佳乐和林敬言加入了霸图,第九,十赛季对两位后来者有极大影响,对张新杰和韩文清又何尝不是。

现在是一种奇妙的感受,回忆之匣一经打开,数不尽的过往排着队往脑袋里钻,充斥着大脑,唯一留着的一角空隙也只是保持身体姿势与面部表情等等的外物不会发生奇异的崩坏而已。

今天这一战,赛后他和韩文清没有过多交流,在媒体看来十分不解。可是,需要吗?

想说的话,该说的话,全在淋漓尽致的战斗里,全在遥远莫及的过去里说完了。

恭喜,谢谢,接下来,只能祝你好运!

十年,都过去了。现在,我继续前进。未来,两个人都要好运。


【十一月】【喻叶】阳春三月

“脑袋一热。”喻文州叹气。

“冰山喻总?脑袋一热?我咋觉得这俩词这么违和?”叶修挤眉弄眼。

“只有你才可以。”喻文州笑得浅,眼睛里却是满满的涟漪。

叶修啧啧两声,看到喻文州一张脸靠近。叶修不去看他眼睛,寻思是睁眼还是闭眼呢,就被喻文州拨开刘海,轻轻的,轻轻的点了额头一口。

叶修摸着额头神情恍惚像发烧一样:“为什么?”

喻文州说:“我等你。”

等你的爱情好感度能追上我。

等你的心真正向我靠近。

等你主动来吻我那一天。

“其实可以啊。”叶修用那只胳膊挡住脸,笑出声气音。

真温柔啊。

他看到了54的数值,他看到了叶修无法直视他的眼睛,他看到了叶修还需要适应期,于是,蜻蜓点水,仅仅表示占有。

“可是我不希望你勉强啊。”喻文州笑说,丝毫没有一丝无奈或者苦闷。


【十二月】【翔橙】代你待你

刘皓笑得瘆人:“苏沐橙,你刚才在梦网里?”

“没啊,喝咖啡呢。”苏沐橙头都不抬,只是左手小幅度抬起——握着一把小小的银勺,姿态相当高贵。

“是吗,下次要玩叫我们一起啊,先走了。”刘皓晃了晃手,果断转身跑走了,几个人随同他一起回训练室。孙翔见刘皓目光毫不斜视,悄无声息地磨蹭到队尾,关门的时候把队员们隔到了房间外,才蹭到苏沐橙木桌旁,在离她半米远的地方停下,调整站姿直起腰双手抱胸,垂眸看着这个漂亮之极的姑娘,目光里是施舍似的期待。

苏沐橙搅着咖啡,全然不顾之上的精致拉花陷入混乱,长条银光在灯光的照耀下偶尔闪着光:“怎么了?”

“你这样不行。”孙翔的双手放开了。

苏沐橙赏他一眼疑惑:“什么不行了?”

孙翔差点跳起来,双拳抬起一秒又放下,眉毛一挑,他说:“你别太骄傲了,这样会被他们针对的!虽然那群喽啰确实很渣就是了。”

苏沐橙表情怪异,连手下的动作都停止了:“我骄傲?”

“难道不是吗!”孙翔习惯性地扬起头满脸自信。

苏沐橙放下勺子站起身,她今天没有穿那双纯黑色的高跟鞋,她微微仰头,勾起嘴角说:“孙翔同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四。2016对lo主的印象】

哇啊心跳!


【五。2017年 一个热度 更一篇文】

一篇的字数不少于1500。

高一了,你们轻点(以后的节奏就是高二轻点高三轻点x)

嘿嘿嘿把这玩意弄到总结最后面一定没有很多人看见


“2016,再见。”

评论(3)

热度(7)